Stranger Things 3

帶你認識《Stranger Things 3》新角色Robin 原來佢係星二代!

娛聞

廣告

Netflix自家影集《Stranger Things 3》已經開播了6天,相信有不少Fans都已經睇完整季,亦有不少觀眾認為這一季比上季更出色。第3季中加入的新角色Robin,亦為劇情增色不少。很多Fans可能都不知道她到底是誰,今天就由小編來帶你認識這位星二代 –Maya Hawke吧!

撰文:白仔丨圖片:imdb、Instagram

《Stranger Things 3》新角色Robin全面睇

超強星二代

《Stranger Things 3》中Robin的飾演者Maya Hawke,現實身分是一名超強星二代,其父母分別為Ethan Hawke和Uma Thurman。兩位都是荷里活中大名鼎鼎的名牌演演,Ethan Hawke的代表作就是愛情三部曲《Before Sunrise》、《Before Sunset》和《Before Midnight》;而Uma Thurman就是《Kill Bill》女主角。

所以Maya Hawke天生就帶有演戲基因,她在《Stranger Things 3》的演技亦非常精堪,無論是在輕鬆或是緊張的氛圍中,她都完美地處理了,小編認為她的演技也是這集畫龍點精的看點之一。

曾擔任大牌Model

與父母一個餅印的Maya Hawke,其深邃的藍眼睛相當吸引人目光。在未拍《Stranger Things 3》之前,曾為過時裝雜誌擔任Model,更得到大牌子All Saints和Calvin Klein的賞識,拍攝宣傳短片。而且她私下亦超會打扮,絕對是時尚界的新星!

曾住《Little Women》女主角

由BBC電視台推出的迷你劇集《Little Women》女主角便是Maya Hawke,她的演藝之路亦是在當時開始。而從小就活在鎂光燈底下的她,備受關注而且迅速彈起。成功得到《Stranger Things》導演賞識,加入這套Netflix大作中。

Maya Hawke患有讀寫障礙

雖然Maya Hawke是一名天生演員,但是她亦患有讀寫障礙,對於閱讀文字和寫字上面會有困難。但是她在《Stranger Things 3》中亦排除萬難,成功將劇本完美消化。觀眾從她精湛的演技中就能感覺到她的用心和努力。

Maya Hawke起初是拒絕演員生涯

在WWD的訪問當中,Maya Hawke表示自己起初是拒絕成為演員,她認為自己不想走上與父母同一條的道路,認為這條路只會「家族生意」。但後來她才真真正正發現原來演戲才能夠令她找到最大的快樂感,從而開始接觸這條道路。

Maya Hawke從未看過《Stranger Things》

Maya Hawke在訪問中亦表示,自己在接洽Robin這個角色之前,從來沒有看過《Stranger Things》系列。她表示自己母親和弟弟都是劇集的忠實Fans,但她自己卻對此不太感興趣。但後來當她接到Robin的角色後,她才明白《Stranger Things》的吸引和神奇之處,Maya Hawke亦非常滿意最後Robin出來的效果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