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復仇者聯盟4】Marvel總裁表示或下星期上映新版本 加入被刪畫面再推出

【復仇者聯盟4】Marvel總裁表示下星期或上映新版本 加入被刪畫面再推出

劇情

廣告

復仇者聯盟4:終局之戰》(Avengers:Endgame)於4月底上映後就大獲好評,影迷都紛紛進場來看這套Marvel致敬10年的電影。近日Marvel總裁Kevin Feige向外媒透露,將會有刪去畫面加入電影,再重新上映。

撰文:白仔丨圖片:imdb

【復仇者聯盟4】Marvel總裁表示下星期或上映新版本

Marvel總裁Kevin Feige近日在《蜘蛛俠:決戰千里》的記者會上表示Marvel正在籌備新版的《復仇者聯盟4:終局之戰》,電影會加入不少現時版本刪去了的畫面。

【復仇者聯盟4】Marvel總裁表示下星期或上映新版本 加入被刪畫面再推出

目前香港未知會否上映,但是據說重新上映的《復仇者聯盟4》中不會在正片中加入新的畫面,或重新剪輯。只會在片尾字幕後加入被刪去的畫作,有如電影的彩蛋一樣。

【復仇者聯盟4】Marvel總裁表示下星期或上映新版本 加入被刪畫面再推出

《復仇者聯盟4 : 終局之戰》導演羅素兄弟爆美國隊長將會現身在《洛基》劇集!

《復仇者聯盟4 : 終局之戰》(Avengers 4:Endgame)不但是全球影迷最期待的電影,亦是Marvel在過去11年來劃下完美句號,為大家掀開初代復仇者們的結局,而未來Marvel除會繼續開發不同的電影外,還會在年底上線的Disney+內播出如「紅女巫和幻視」的《WandaVision》、「飛隼和寒冬戰士」的《Falcon and Winter Soldier》以及「洛基」《Loki》等不同的劇集,令MCU更為透明和完整。

復仇者聯盟4

據知,洛基《Loki》的劇集不是如早前傳出般說前傳,而是承接在《復仇者聯盟4》的劇情之後,故事大綱是指他在《復仇者聯盟4》中奪得宇宙魔方(即是空間寶石)後逃去後的事情。

復仇者聯盟4

 

復仇者聯盟4

《復仇者聯盟4》導演羅素兄弟早前接受外國媒體Business Insider的訪問時就被問到有關MCU日後的發展去向,他們聽後就表示:「《洛基》的劇集大綱是指他獲得宇宙魔方後逃去後的事,而美國隊長與眾復仇者成功令Thanos化灰後,要盡義務修正過去所有的時間線,但洛基奪走宇宙魔方即是會創造另一條的分支線,所以美國隊長必定會去找他,並處理好這些多元宇宙和分叉現實的問題。」

 

復仇者聯盟4

 

復仇者聯盟4

聽到導演們的說話後,美國隊長真的很可能會出現在劇集之中,可是飾演美國隊長的Chris Evans早在《復4》上映前就已經對外表態卸任,所以當媒體再問到Chris是否會再度演出時,羅素兄弟就已沒有再給予正面的答案。相信大家唯有抱期待的心情來等待劇集播出,才會知道答案。

復仇者聯盟4

 

復仇者聯盟4

將來還有什麼演唱會值得留意?

有不少歌手宣布舉辦演唱會,小編為你整合了2023香港演唱會+搶飛攻略一覽,包含各演唱會優先購票日期、公開售票日期、門票價錢、座位表等,想搶飛粉絲必定要留意!

香港有甚麼週末好去處推介?

週末可以參觀博物館,例如太空館科學館香港藝術館M+香港文化博物館等,更為你整合行山路線野餐地點,絕對是假日消遣的必然之選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