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arvel

美國隊長不慎露鳥 打破沉默出Po自嘲

最強精選

廣告

要數近代最成功的電影公司,Marvel Studio絕對位列榜首,很多人心中都有一個問題「為甚麼漫威的電影能夠如此成功?」。其中一個理由,就是他們挑選的演員,無論巨星級或是新人都能順利跟所演角色融合,而且人氣更獲爆炸性提升。除了人氣,一眾接怕Marvel電影的男演員,身材上都跟加入前有著相當大差異,以下一同來看看他們的轉變!

撰文:海月丨圖片:instagramMarvel

美國隊長不慎露鳥 打破沉默出Po自嘲

美國隊長 Chris Evans 日前於 IG 誤貼下體照,引起全球哄動,令佢被封「拯救2020年的美國巨腸」 ,事隔兩天,Chris選擇打破沉默,在 twitter 大方回應,表示「既然得到大家注意,記得 11 月 3 號美國總統大選日投票:

Chris Evans回應露鳥
Chris Evans在Twitter「回應」露鳥:「Now that I have your attention🤦🏻‍♂️🙅🏻‍♂️…. VOTE Nov 3rd!!!」 呼籲投票化解尷尬。
美國隊長不慎露鳥 打破沉默出Po自嘲
網友惡搞美國隊長「露鳥 」示意圖。

美國隊長 Chris Evans 日前喺 IG story 誤貼司華力腸,引起全球哄動,令佢被封「拯救2020年的美國巨腸」,佢細佬亦喺 twitter 搞笑抽水:”Was off social media for the day…

Posted by King Jer 娛樂台 on Monday, 14 September 2020

Marvel就是大家成名捷徑!

如果日本寶礦力水特是女星增加知名底最快速的方法,那麼Marvel就是外國男星們的成名捷徑,所以大部份演員都很珍惜獲Marvel選上的機會。雖然Marvel一眾英雄主角個個都看起來都英俊不凡、肌肉戰鬥力十足,不過其實他們在接拍Marvel電影前並非有著如此的健碩身型。原來,Marvel不只拍電影,更是家健身公司!

「當你接到Marvel的電話後,會發生甚麼事呢?」

羅拔·唐尼 Robert Downey Jr.

「鐵甲奇俠」羅拔唐尼選擇以練詠春練體態,他表示看見李小龍耍詠春的姿態動作很好看,所以選擇練詠春。雖然經已54歲,不過配上刻苦健身運動,令他能應付Marvel電影中大量動作場面。
美國隊長不慎露鳥 打破沉默出Po自嘲

基斯·柏特 Chris Patt

能稱得上Marvel男星改造中奇蹟的成品,經過6個月無間斷地獄式重訓、每天花3-4小時做運動,基斯柏特比接拍前減了約30公斤。對胖子來說,能說Marvel不是家神奇健身公司嗎?
美國隊長不慎露鳥 打破沉默出Po自嘲

基斯·伊雲斯 Chris Evans

「美國隊長」 基斯·伊雲斯其實在拍攝《神奇4俠》霹靂火時,身形經已有雛形,不過對飾演隊長一角還是很不足。於是國際級健身教練Simon Waterson為他以深蹲、硬舉第重訓,以練出作為隊長必須有的壯碩肩膀和胸肌。
美國隊長不慎露鳥 打破沉默出Po自嘲

基斯·咸士禾夫 Chris Hemsworth

本身身型不俗的基斯,為了達到戲中「雷神」神人的強壯形象,特意找來健身教練Luke Zocchi ,以「三天運動,一天休息」的方法,再配合飲食的控制。以戰繩、拳擊及啞鈴訓練一個月練成爆肌身段。不過如此瘋狂的訓練,建議有健身底子的人才好嘗試!
美國隊長不慎露鳥 打破沉默出Po自嘲

謝洛美·維納 Jeremy Renner

「鷹眼」一角的謝洛美·維納,雖然不如其他男星擁有強勁人魚線及塊塊分明的腹肌,但經已48歲的他還擁有著壯碩身材及粗壯的手臂線條。其實他是每星期五天,以不同的輕度健身訓練去保持。
美國隊長不慎露鳥 打破沉默出Po自嘲

查特域克·保斯曼 Chadwick Boseman

中後期加入的黑豹查特域克,外表看不出來經已42歲。他一星期內特別安排三天作循環訓練,主力訓練全身肌肉、關節,務求在短時間刺激最多肌肉。為扮演黑豹的輕盈感,他更在訓練中加入不少跳躍動作,來達致較高心肺強度。
美國隊長不慎露鳥 打破沉默出Po自嘲

保羅·路德 Paul Rudd

「蟻俠」保羅本來身材及星途都一般,直至Marvel決定找他出演。這時候保羅找來相識多年、並且同為超級英雄演員的基斯·柏特幫忙擔任自己的健身教練。因為基斯本人也是肥底,更曾肥至300磅!基斯教給保羅的秘訣相當簡單,但絕不易做到,就是「一年不吃好吃的食物」,配合高強度重量訓練、全身肌肉運動、帶氧運動。最後,就在星爵的訓練下變成蟻俠!
美國隊長不慎露鳥 打破沉默出Po自嘲

不過這英雄當中,也是有不為所動,堅持做自己的——

麥克·雷法路 Mark Ruffalo

基本上,他就是不刻意去鍛練,不過一眾粉絲對他也毫無批評。
Marvel

他是Hulk,所有人中最巨大、最強壯的一個!
美國隊長不慎露鳥 打破沉默出Po自嘲

麥克·雷法路才是真男人,你看他的胸毛!
美國隊長不慎露鳥 打破沉默出Po自嘲