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是歌手

《我是歌手4》Joey戰敗 師兄呵番

最新娛聞

廣告

 

昨晚《我是歌手4》總決賽,容祖兒(Joey)搵嚟師弟陳偉霆於「幫幫唱」環節合唱〈加大力度〉,雖然二人施展渾身解數又唱又跳,可惜Joey最後戰敗!而李玟則登上歌王寶座,成為冠軍!

陳偉霆其後於微博留言撐Joey:「抱歉沒能幫上忙…u are the best forever!師姐!」至於Joey男友師兄劉浩龍,除貼上女友最鍾意Miffy公仔外,亦留言:「妳是最好的!」另一戰敗嘅香港代表李克勤,表示能參加而感到好滿足,更多謝大家支持:「我們的團隊,每一個人都盡了力,希望觀眾也會感受到,因為這個舞台的赤裸裸競爭性,令歌手們互相鞭策,每個星期都渴望做出自己最好的表演,壓力雖然超大但卻讓我們更上一層樓,我很自豪地說,我們都配得上『我是歌手』之名,謝謝所有支持我們的觀眾。」

 

如欲率先接收資訊,請讚好我們的FB專頁並於「已讚好」選單設定「搶先看」,多謝支持。

網址:www.facebook.com/orientalsundayhk

將來還有什麼演唱會值得留意?

有不少歌手宣布舉辦演唱會,小編為你整合了2023香港演唱會+搶飛攻略一覽,包含各演唱會優先購票日期、公開售票日期、門票價錢、座位表等,想搶飛粉絲必定要留意!

香港有甚麼週末好去處推介?

週末可以參觀博物館,例如太空館科學館香港藝術館M+香港文化博物館等,更為你整合行山路線野餐地點,絕對是假日消遣的必然之選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