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無心法師》結局足本睇

《無心法師》結局足本睇

最新娛聞

廣告

 

《無心法師》進入結局階段!而上集講到無心同出塵子勇闖山洞找尋岳綺羅秘笈,二人幾經艱苦離開山洞並着軍人封死洞口,而顧大人(國強)無意間從無心衣服發現上等金礦石,決定開採金礦!

 

第17集羅設計害心

金礦邪靈湧現,軍人死傷無數。無心和月牙婚禮翌日,月牙早起為無心打點,而岳綺羅與顯宗帶重兵到山洞,綺羅命人重新將山洞開封,她進洞裏被邪靈侵襲所傷,立即與顯宗離開,並着顯宗切忌開採該金礦,但要放風聲說會加入開採。

 

心向強指洞有邪靈

大帥知道顯宗也要採金礦大怒,命強盡快啟程前往霸佔山洞,無心得悉後,告訴他山洞內有恐布邪靈。

 

強找心驅邪

無心和月牙去北平度蜜月,而強亦正式採礦,期間軍人被邪靈所襲死傷,強被通知有軍人被化成白骨,他決定請無心協助。

 

第18集 心或忘記所有事

強將大批軍火搬到山洞附近以備不時之需,而無心和出塵子在發現白骨的地方守候一整夜都沒發現,至差不多天亮黑影再臨,天亮邪靈則散去。

 

宗羅敗走

無心再進山洞調查,之後提出將山洞封閉才能避免傷亡,強因不知如何向大帥交代而反對,無心終想出辦法,說服大帥兼出兵打顯宗,結果大挫顯宗和綺羅銳氣,二人敗走,無心亦決定與月牙回鄉居住。

 

白琉璃指心將沉睡

月牙在家門前遇見一隻會說人話的雞,原來牠被白琉璃附身,白琉璃提醒無心他每隔一百年便會沉睡一次,記憶全清走,月牙聽後傷心欲絕!

 

第19集顯宗襲擊國強

張顯宗知道國強在無心家喝醉,於是出發對付他。

月牙開槍打死顯宗

國強與顯宗官兵發生槍戰,期間無心與顯宗打作一團,月牙為助無心執起地上手槍打中顯宗。

 

綺羅將顯宗元神留體內

顯宗傷重死後,綺羅用邪術把顯宗的元神強行留在體內,令他變成活死人。其中一幕更見到綺羅將顯宗的內臟從肚中扯出,好嘔心!

 

無心着出塵子完成陣圖

無心去找出塵子,要他盡快完成陣圖,以對付岳綺羅。

大帥兒子中邪

大帥為國強慶功,但大帥兒子突然像中邪般見人便咬,無心收到國強通知後趕到驅邪,其後發現是綺羅做的好事。

 

白琉璃被紙人引走

有紙人出現想攻擊月牙,白琉璃現身對付他們,但紙人們卻把他愈引愈遠,剩下月牙在房中。原來是調虎離山之計,月牙聽到拍門聲後,一開門卻見到綺羅與顯宗,最後慘遭毒手。

月牙死在無心懷內

無心趕到但為時已晚,月牙在其懷中死去,無心痛不欲生。

第20集大結局

心與強為牙辦喪禮

無心與國強為月牙舉辦喪禮,月牙入土後無心坦言要為月牙報仇。

 

璃於羅身上留下印記

白琉璃指他與綺羅交手時,已在她身上留下印記;無心指要一個人去報仇,拒絕國強協助。

顯宗的肉身開始腐爛,綺羅用精力幫他修復,結果導致自己的身體也受損。

 

宗為羅擋刀

無心發現綺羅與顯宗所在,二話不說上前攻擊,顯宗為綺羅擋刀成功令她逃脫!

 

心與羅終極一戰

早上,綺羅主動出現,坦言與無心不談生死,但要一決高下!

 

心找牙相冊尋回記憶

事情解決後,無心離開司令部來到旅館,他把月牙的畫冊,還有值得紀念的東西都帶在身邊,希望睡醒後可以尋回記憶。多年後無心醒來,查看身旁的行李總覺得有所缺少。

 

強於街上遇見心

多年後,強找心不果。某日強與妻兒於街上遇見心,強上前追心,最後…

 

如欲率先接收資訊,請讚好我們的FB專頁並於「已讚好」選單設定「搶先看」,多謝支持。

網址:www.facebook.com/orientalsundayhk

將來還有什麼演唱會值得留意?

有不少歌手宣布舉辦演唱會,小編為你整合了2023香港演唱會+搶飛攻略一覽,包含各演唱會優先購票日期、公開售票日期、門票價錢、座位表等,想搶飛粉絲必定要留意!

香港有甚麼週末好去處推介?

週末可以參觀博物館,例如太空館科學館香港藝術館M+香港文化博物館等,更為你整合行山路線野餐地點,絕對是假日消遣的必然之選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