無間道

《無間道》大結局 峻軒韓朗大決戰

最新娛聞

廣告

《無間道》大結局率先睇 —— 韓朗要峻軒交出總裁的毒品,峻軒不從,與子丹一同以槍指嚇韓朗,可是韓朗已召集兄弟持槍到場包圍二人,總裁現身迫問峻軒毒品所在。突然大量公安到場,雙方發生槍戰,總裁與韓朗愴惶逃走。峻軒找到韓朗,要他還清欠自己的東西⋯⋯

(翡翠台星期一至六晚上 9 時 30 分播映; 3月30日星期六晚上 9 時 30 分播放第三十集(大結局))

《無間道》第二十八集(03/01) 家琳遇害 峻軒痛不欲生

峻軒陪同家琳到診所檢查,得知家琳懷有身孕;離開時峻軒遇見一位保安,該名保安見到峻軒後神色惶恐。陳sir帶着搜查令到韓朗的辦公室搜證,發現與蘇晴槍擊案有關的手槍。家琳相約玥琪會面,欲知道洛威死亡當日的細節。峻軒前往法藏寺,但被家琳看見他的行動;之後家琳還問峻軒父親之死的真相,峻軒欲言又止。家琳晚上獨自走到天橋時遇上一名癮君子打劫殺害,峻軒痛不欲生!

張鋌復職,感謝玥琪嚴密監視喪飛,並鼓勵大家努力做事別辜負蘇晴。

第二十九集(03/02) 陳sir鎖定黑警 惹殺身之禍

玥琪走在街上,子丹突然出現擁吻她。關sir命令張鋌與陳sir提供情報,張鋌向陳sir聲稱最近流行一種叫綠魔的毒品。韓朗派出手下跟子丹監視及拍攝峻軒自設製毒工場的情況;韓朗問是否需要跟峻軒反目,但子丹顧忌可聯絡總裁的電話在峻軒手上。子丹錄音播給韓朗聽,指峻軒有意對付總裁,趁他來港時殺掉他。太子知道峻軒陷害子丹背叛勝聯,提出聯手對付韓朗。
陳sir闖進張鋌的辦公室,要他別再找人跟蹤他,陳sir否認並指已知道誰是黑警,之後更相約張鋌到酒吧詳談,但在告訴鋌之前被殺⋯⋯總裁遇襲,子丹查出峻軒到深圳找犯罪集團頭目黑啡⋯⋯

第三十集(大結局)(03/03) 總裁現身 峻軒、子丹、韓朗終極攤牌

張鋌眾人分析資料,玥琪認為陳sir常到的寵物店中應找到線索。子丹為追殺峻軒一事已布下天羅地網,可是韓朗突然煞停計劃。子丹趁機與峻軒會面,峻軒表示已將早前搶去的毒品收藏好,只有他一人知道。突然間韓朗出現,要峻軒交出總裁的毒品。峻軒不從,與子丹一同以槍指嚇韓朗。可是韓朗已召集兄弟持槍到場包圍二人。

總裁現身迫問峻軒毒品所在。突然大量公安到場,雙方發生槍戰,總裁與韓朗愴惶逃走。峻軒找到韓朗,要他還清欠自己的東西。

將來還有什麼演唱會值得留意?

有不少歌手宣布舉辦演唱會,小編為你整合了2023香港演唱會+搶飛攻略一覽,包含各演唱會優先購票日期、公開售票日期、門票價錢、座位表等,想搶飛粉絲必定要留意!

香港有甚麼週末好去處推介?

週末可以參觀博物館,例如太空館科學館香港藝術館M+香港文化博物館等,更為你整合行山路線野餐地點,絕對是假日消遣的必然之選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