Oomeisaya

「泰國朱千雪」《出貓特攻隊》女神Oomeisaya本周四襲港

最新娛聞

廣告

泰國校園賣座片《出貓特攻隊》在港同樣熱爆,早前三位主角Non,Aokbab及James來港宣傳,日前就輪到另一位女神級主角依莎亞賀素雲(Oomeisaya,簡稱Oom)襲港!被封為「泰國朱千雪」的Oom清秀甜美,今個星期四首度來港,與「正版」朱千雪同場出席「星展銀行Live More SnapTag」發布會!究竟邊位女神受歡迎啲呢?

「泰國朱千雪」Oomeisaya本周四襲港

本周四舉行的「星展銀行 Live More SnapTag」發布會,邀請了人氣爆燈的朱千雪 ,以及被譽為「全泰國最清新女孩 」的Oomeisaya 作主禮嘉賓。活動中千雪BB 會接受考驗智慧的挑戰,正修讀藝術的Oom則會大秀精湛畫技,兩位仙氣女神更會交流大談活出精彩Live More的秘訣。千雪及Oom一對港、泰女神會進行「世紀自拍」,成為「星展銀行 Live More SnapTag」首批參加者,邀請全城參與贏取每週大獎。

《出貓特攻隊》女神Oom

Oomeisaya在熱爆電影《出貓特攻隊》中飾演「明詩」,為電影第二女主角,片中佢係天才女主角「超蓮」的朋友,成績差的Oom不時都系楚楚可憐的樣子,成功打動女主角幫佢出貓。Oom在現實中係校花,電影中同樣出眾,校服造型極清秀甜美,深深吸引觀眾眼球!

仙氣校花

1996年出生的Oom芳齡21歲,有着濃密的眉毛和深邃的眼眸,眼大大笑容非常甜美,散發陣陣仙氣,略施脂粉已經睇到男士們目不轉睛!2014年時,當時只有15歲的Oom憑出眾的外表被星探發掘,自此從事模特兒工作,目前就讀於藝術學院裝飾藝術科系。

中、泰朱千雪周四同場

因為同樣以清秀甜美又仙氣十足見稱,故Oom被香港媒體封為「泰國朱千雪」!千雪BB有幾受網民歡迎都唔使多講,今個星期四中,泰女神同場,唔知邊位受歡迎啲呢?

全文完

將來還有什麼演唱會值得留意?

有不少歌手宣布舉辦演唱會,小編為你整合了2023香港演唱會+搶飛攻略一覽,包含各演唱會優先購票日期、公開售票日期、門票價錢、座位表等,想搶飛粉絲必定要留意!

香港有甚麼週末好去處推介?

週末可以參觀博物館,例如太空館科學館香港藝術館M+香港文化博物館等,更為你整合行山路線野餐地點,絕對是假日消遣的必然之選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