朱茵

一家三口甜蜜慶生 回顧朱茵 黃貫中恩愛史

最新娛聞

廣告

有「性感女神」之稱的 朱茵自從為老公黃貫中(Paul)生咗囡囡黃鶯(叉燒包)後,一直退居幕後專心相夫教子,直到囡囡慢慢長大先放心復出幕前工作。雖然近年喺國內發展的朱茵 工作忙碌,但囡囡生日又點可以唔陪佢呢?早前佢就極罕有地在微博分享一家三口去慶生的相片,好幸福好溫馨!回想當年 朱茵 與阿Paul的戀情不被看好,究竟咁多年來,佢哋係如何走過的?

 

延伸閱讀︰

Do姐帶挈風生水起 農夫 愈住愈豪

身教慳家貼地生活 發哥 特訓繼承人

享受家庭樂

朱茵與阿Paul帶住囡囡去迪士尼樂園,原來係叉燒包四歲的生日慶祝活動!一家人除了企定定影全家福、玩旋轉木馬外,之後更與囡囡唱生日歌切蛋糕,睇佢哋笑容咁一致就知玩得好開心啦!叉燒包愈大愈可愛,好明顯遺傳晒爸爸媽媽的良好基因。

回到多年前,朱茵 中學時期原來係Beyond的歌迷,更特別鍾情於阿Paul。後來二人竟巧合地成為鄰居,當年阿Paul怕被朱茵發現自己暗戀佢,每次在門前或升降機內都無視佢,怕四目交投後自己的心思會被發現。相反,朱茵則主動製造機會希望跟阿Paul有進一步的發展。可惜,當年懵懂內斂的阿Paul未有把握時機,直到兩年後要搬家才鼓起勇氣約會女神。

雖然朱茵和阿Paul現時一家三口生活美滿,但其實兩人的戀情並不被看好,當年佢哋結婚時,更有雜誌以標題「朱茵十月嫁窮Paul」來諷刺阿Paul。不過朱茵認為,比起有錢人,勇敢有才華的男人更吸引。佢話︰「太有錢的人怎麼懂得照顧人呢?因為很多東西他們要得到太容易了,反而不懂得珍惜。」大家又同意嗎?

理所當然地,有好多人認為「女神值得更好」,但朱茵以「靈魂伴侶」來形容跟阿Paul的關係:「Paul是一個孝順又善良的大男人,而且非常體貼。」佢認為做女人不要因物質、金錢、名利去選擇另一半,最重要的是搵個用心愛你、價值觀相近的人。

2012年4月,朱茵突然上載一張與阿Paul的赤裸相擁黑白合照,公佈懷孕的消息。並留言說:「孩子,很想你知道,世界塌了我也愛你,這裏你最了不起。」不久,阿Paul便轉發女友的微博留言:「一直以來都認為『愛』只是我們兩個人的事,但從今我們再也不只兩個人了,我愛你。」

當時Paul接受記者訪問,直認朱茵有孕3個月,係意外懷孕,並將會按照原定計畫於年底結婚。

其後女兒於10月出世,為紀念女兒的到來,朱茵執筆推出新著作《6磅10安士》,寫下整個懷孕歷程。佢在書中寫到自己很喜歡小朋友,小時候已很想當母親,可惜因身體狀況不好,更自爆婦科醫生曾告知只有一成機會懷孕,要有小朋友係一件很難的事。奇蹟懷孕誕下女兒,對朱茵及黃貫中來說,都不是一件容易的事。

自從叉燒包出世後,黃貫中由火爆Band友變成廿四孝爸爸,把女兒捧在手心。朱茵還在微博上載父女生活照,寫道:「爸爸説他最想要的禮物是 -你的快樂!」

全文完

將來還有什麼演唱會值得留意?

有不少歌手宣布舉辦演唱會,小編為你整合了2023香港演唱會+搶飛攻略一覽,包含各演唱會優先購票日期、公開售票日期、門票價錢、座位表等,想搶飛粉絲必定要留意!

香港有甚麼週末好去處推介?

週末可以參觀博物館,例如太空館科學館香港藝術館M+香港文化博物館等,更為你整合行山路線野餐地點,絕對是假日消遣的必然之選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