七師傅

七師傅唱笑會|張敬軒下世「老公」台上大放笑彈 仲鞭到林作瞓低!

最新娛聞

廣告

七仙羽七師傅於8月12日及13日於九展Star Hall舉辦了首個個人大型演出《師傅七都識唱笑會》。雖然早前曾售票情況不佳,但開場後可見唱笑會現場人潮洶湧,第二場更驚喜不斷。不但有七師傅鞭打林作等精彩場面之外, 下世「老公」張敬軒亦擔任尾場嘉賓在台上大放笑彈。

七師傅送張敬軒底褲作回禮

七師傅第二場邀請張敬軒作說笑會嘉賓。下世「老公」 張敬軒一出場便引起全場轟動。當任尾場嘉賓的張敬軒給七師傅送上金豬金器,當他為七師傅帶上金豬金器的時候,全場起哄要求張敬軒咀啖七師傅,非常猴擒!

林作 軒仔為七師傅送上金豬金鏈
軒仔為七師傅送上金豬金鏈(圖片來源:IG@mydmps)
林作 全場起哄要求張敬軒咀啖七師傅,軒仔亦好聽話!
全場起哄要求張敬軒咀啖七師傅,軒仔亦好聽話!(圖片來源:IG@mydmps)

收到張敬軒的禮物之後,七師傅亦有所準備,送上多條底褲作為禮物給張敬軒,並要求張敬軒當場試穿。張敬軒亦不甘示弱,表示:「你唔好大我呀!今晚IG見。」,果然好玩得!

林作 七師傅亦送上底褲為回禮
七師傅亦送上底褲為回禮(圖片來源:IG@mydmps)
七師傅 林作 收到底褲禮物嘅軒仔話IG見,唔知會唔會走數呢!
收到底褲禮物嘅軒仔話IG見,唔知會唔會走數呢!(圖片來源:[email protected]
七師傅 林作 師傅最後送上真禮物,為一幅自己畫嘅熊貓!
師傅最後送上真禮物,為一幅自己畫嘅熊貓!(圖片來源:IG@mydmps)

七師傅邀林作上台 用「癲狗鞭」撳住打

七師傅在過去兩人於九展舉辦了首個個人演出《師傅七都識唱笑會》,昨日(13日)七師傅更要求觀眾林作上台接受「淨化」。七師傅一邊介紹自己的「癲狗鞭」,一邊大數林作的惡性,表示:「你把口成日得罪人,你又成日抽人地水!」當七師傅施出「癲狗鞭」的時候,林作再施跑功,兩人在台上追逐一輪之後,七師傅最終直接爬上林作身上,撳住林作連環鞭打,讓現場爆笑不已。

七師傅 林作 施出「癲狗鞭」的時候,林作再施跑功
施出「癲狗鞭」的時候,林作再施跑功(圖片來源:IG@jolamchok)
七師傅 林作 喺個台上面跑來跑去!
喺個台上面跑來跑去!(圖片來源:IG@jolamchok)
林作 最後七師傅仲直接坐上去,繼續鞭打
最後七師傅仲直接坐上去,繼續鞭打(圖片來源:IG@jolamchok)
七師傅 林作 打到林作不敢動
打到林作不敢動(圖片來源:IG@jolamchok)
七師傅 林作 最後工作人員直接捧林作落台
最後工作人員直接捧林作落台(圖片來源:IG@jolamchok)
七師傅 林作 笑爆全場
林作被鞭到瞓被搬下台笑爆全場(圖片來源:IG@jolamchok)

林作曾於九展對戰鍾培生 被封為Running Man

其實林作已經不是第一次在九展被人「撳住打」。去年9月,鍾培生與林作已經在九展舉行過全城矚目的「林鍾一戰」。當時林作又係不斷在場邊跑來跑去、逼開與鍾培生正面對打。最後經過4個回合一連串的對打之後,鍾培生以高分數擊敗林作!

七師傅 林作 林作不停在場邊走,鍾培生從後狙擊多次打到其後面﹗
林作不停在場邊走,鍾培生從後狙擊多次打到其後面﹗(圖片來源:Youtube@培生培心直播 截圖)
七師傅 林作 最後鍾培生成功打贏林作
最後鍾培生成功打贏林作(圖片來源:Youtube@培生培心直播 截圖)

七師傅唱笑會尾場有咩驚喜?

尾場嘉賓請到下世老公張敬軒,張敬軒仲與師傅互相錫錫⋯⋯詳見:七師傅鞭到林作瞓低

七師傅有咩致富大法?

七師傅早前被爆身家介10億至100億,她回覆傳媒指從家人身上學懂成功須苦幹⋯⋯詳見:七仙羽親回10億身家傳聞

圖片來源:Facebook@林作、[email protected]、IG@mydmps、Youtube@培生培心直播 截圖、IG@jolamchok