世界盃美女

【2018世界盃 場邊新聞】最靚球迷大起底!盤點各國世界盃美女(多圖)

最新娛聞

廣告

不經不覺,世界盃已經進行了一段時間!精彩的,除了是球場上的球賽,美女雲集的觀眾席同樣吸睛。事關為國打氣,那各國的女粉絲當然是不遺餘力地展露自己最漂亮的一面。除此之外,世界盃場內外也湧現了不少美女,成為世界盃一道不可或缺的亮麗風景!現在就為大家盤點一下世界盃美女吧!

撰文:Louis|圖片來源:美聯社 、英國太陽報、Instagram、Twitter﹑Facebook| 編輯:heitung@central

最靚球迷大起底!盤點各國世界盃美女(多圖)

俄羅斯作為是次世界盃主辦國,除了被稱為戰鬥,聞名於世的當然還有美女。所以在場內外都有不少俄國美女的身影,下面先介紹4位受到萬眾矚目的俄羅斯美女!

開幕禮歌手Aida Garifullina

Aida Garifullina是一名著名俄羅斯歌劇歌手,在開幕禮中,她打動人的,除了是天籟般的聲音,還有她出眾的美貌,一度成為了眾人的焦點!

這位開幕禮歌手是「俄羅斯女高音」,她從小就在音樂的薰陶下成長,所以長大後她演唱歌劇也算是繼承家業,她的媽媽更是一位合唱團的指揮。

 

身材也相當不錯!100分美女!

Natalia Vodianova

Natalia Vodianova就是那位和前西班牙門將卡斯拿斯(Iker Casillas)攜手出席獎盃亮相儀式的美女!她是一名模特兒,雖然已經36歲,育有四個小孩,仍風彩依然,是歐洲時尚界的寵兒。

Polina Gagarina

本屆世界盃的主題曲《前進俄羅斯》雖然略為普通,但仍無阻演唱者Polina Gagarina憑美貌搶盡風頭。事關她可是俄羅斯的國寶級女歌手,而且在其國內擁有超高人氣呢!

有指俄羅斯有網站之前曾做過調查,問大家希望選哪位為界盃主題歌演唱,結果有近8成俄羅斯網友都投票給Polina Gagarina,可見她的受歡迎程度真的不可輕視。

據知Polina Gagarina有過兩段婚姻,第一任丈夫是演員,兩人育有一子。第二任丈夫是攝影師,兩人就育有一女。

 

Victoria Lopyreva

她是本屆世界盃的宣傳大使之一,但誇張的是,巴西報紙《O Globo》以“Não é só vodka”(不只是有伏特加)為題,來驚嘆她的美貌。可想而知有Victoria Lopyreva幫助下,是次世界盃的宣傳有多成功!

今屆最靚球迷?Natalya Nemchinova

回頭望望觀眾席上的臉孔,你就會發現,俄羅斯大戰沙特阿拉伯中,就有一位身穿性感小背心的俄國辣妹。全知全能的網民看到這一幕,當然是馬上去起底。結果發現,原來她是一名成人影片女星呢!看來大家,有機會重溫她艷美的一面了!

被指為今屆最靚球迷,網民合力在網上大起底!

有指Natalya 2016年開始拍小電影,也會做model拍靚相,身材相當一流!

當然除了俄國美女之外,其他國家都有不少已經走紅的美女,出現在現屆世界盃。

英國記者Emma Louise Jones

Emma Louise Jones是一名擁有傲人上圍的英國記者。在一場英格蘭的比賽當中,觀眾席上的她被攝影機拍到,因此而走紅。不少看到這一幕的球迷都表示,她的身材比球賽還吸引!

Nissu Cauti

Nissu Cauti來自秘魯,是一名模特兒,被英國《太陽報》譽為秘魯隊的「國民女友」。她在秘魯隊的比賽中,更毫不保留地在胸口寫下秘魯加油的字句!

張藝媛

上屆世界盃,這位還過主播憑著傾城一笑,迷倒了一大票球迷,亦成功讓她走紅。這次俄羅斯世界盃也有她的身影,事關她在日前主持了韓國隊的出征儀式。

其實歷屆世界盃都有不少美女外表出眾,突然映入眾人眼中而備受留意。除了那些已經稍有名氣的美女外,其實還有不少女球迷,只留下一兩張圖片,就消失了。接下來就一起看看觀眾席上那些吸睛的各國女球迷們吧!

俄羅斯

作為東道主的俄羅斯,美女這回事就不用多說了,簡直可以用多如繁星來形容。而且,哪怕不是國家的的比賽,也有不少俄羅斯美女到場觀看。甚至有男球迷表示,都無法專心看比賽了!

哥倫比亞

講起美女,哥倫比亞也絕對是不遑多讓!雖然,早前輸了給日本隊,但有撐哥倫比亞隊的美女看,也可安撫一下大家的心靈吧!

阿根廷

撐阿根廷的靚女也相當正!笑容很加分!

冰島

撐冰島的少女們,一把金色頭髮,冰藍的眼睛,超靚!

克羅地亞

格子軍團取得首勝,球迷們當然是笑容滿面。

巴拉圭

球迷應該都不會忘記巴拉圭乳神拿莉莎(Larissa Riquelme)吧?她可算是「一夾成名」,在2010年南非世界盃,擁有傲人的身材的她,相當落力為球隊打氣,不過最吸晴的莫過於她把手機夾在胸前,這一幕簡直是瘋傳全世界。

雖然今年巴拉圭未能打入世界盃,不過有指她今年支持墨西哥!

墨西哥

撐墨西哥的女球迷也不錯看,好像美洲的女球迷都有一定保證!

德國

奉德國貴為上屆冠軍,前不久竟爆冷輸給了墨西哥。看來女球迷們也要更加落力打氣啦!

日本

日本女球迷的風格就完全不同,都是萌妹子。

韓國

講到美女,又怎能少了韓國呢!

將來還有什麼演唱會值得留意?

有不少歌手宣布舉辦演唱會,小編為你整合了2023香港演唱會+搶飛攻略一覽,包含各演唱會優先購票日期、公開售票日期、門票價錢、座位表等,想搶飛粉絲必定要留意!

香港有甚麼週末好去處推介?

週末可以參觀博物館,例如太空館科學館香港藝術館M+香港文化博物館等,更為你整合行山路線野餐地點,絕對是假日消遣的必然之選!

關鍵詞
起底