何艷娟

何艷娟同澳博高層老公離婚收3億贍養費 傳再暗撻百億富商

最新娛聞

廣告

14年港姐季軍、現年29歲的何艷娟,與澳博高層、身家三十億的吳志誠閃婚閃離,有指何艷娟袋3億贍養費,離婚後的何艷娟不愁寂寞,有傳她與身家百億的富商暗交,繼續過其上流社會生活﹗

撰文:東方新地 |圖片:新傳媒圖片、何艷娟IG

何艷娟8個月爺孫戀玩完

2014年港姐季軍何艷娟 (Katherine) ,18年7月同年紀相差四十載、當時66歲嘅澳博營運總裁吳志誠入紙申請結婚,大家以為這段爺孫戀修成正果,但19年5月在IG宣布離婚,仲話喺和平氣氛下分開,婚姻只係維持8個月。

何艷娟因疫情關係未能如往常周遊列國,唯有坐遊艇出海。(圖片來源:何豔娟IG)
何艷娟因疫情關係未能如往常周遊列國,唯有坐遊艇出海。(圖片來源:何豔娟IG)

何艷娟回復單身後,袋得3憶贍養費,保持高質生活質素,因疫情未能出外旅國,但平常坐遊艇出海、歎下午茶、被品牌邀請出席活動,仍然過住闊太生活。

在馬場經常見到何艷娟蹤影。(圖片來源:何艷娟IG)
在馬場經常見到何艷娟蹤影。(圖片來源:何艷娟IG)
何艷娟與米雪、江欣燕現身馬場,何艷娟的Hermes包包贏晒前輩﹗(圖片來源:何艷娟IG)
何艷娟與米雪、江欣燕現身馬場,何艷娟的Hermes包包贏晒前輩們﹗(圖片來源:何艷娟IG)

何艷娟回復單身不愁寂寞

離婚後的何艷娟生活多姿多彩,曾被影到與教育家陳樹渠長子陳燿璋於中環派對上好親密,又傳與任職投資銀行顧問的老外打得火熱。近來更在社交界傳出,何艷娟跟一名身家百億的富商交往,不過她今次處理感情低調又小心,被傳媒追問戀情,何艷娟都一一否認,強調自己單身。

何艷娟被邀出席品牌活動,繼續過住上流社會生活。
何艷娟被邀出席品牌活動,繼續過住上流社會生活。

何艷娟為保持一定知名度,間唔中亮相幕前,除了《愛回家》外,在《超能使者》亦有演出,不過《超能使者》去年9月煞科後,何艷娟未有再參與劇集演出,似乎是專心拍拖﹗

一身珠光寶氣。(圖片來源:何艷娟IG)
一身珠光寶氣。(圖片來源:何艷娟IG)

何艷娟IG公布分訊

何艷娟前年5月在IG post咗一張文字圖,當中寫道:「在和平和友好的情況下,我們決定分開了。並說好了大家再見亦是好朋友,並且彼此多謝大家和互相祝福。」而她事後接受傳媒訪問,直認吳志誠離婚。

何艷娟
何艷娟有份參演無綫重頭劇集《深宮計》,演羅霖司珍房的女史,與同由女史變公主的劉心悠有唔少戲同場。
8個月爺孫戀玩完!何艷娟同澳博高層老公離婚
何豔娟公布分訊。

14年港姐季軍譜爺孫戀

來自北京的何艷娟,是港大法律系畢業生,14年當選港姐季軍的她,同屆冠軍是邵珮詩、亞軍王卓淇。參選亦令何艷娟人生改寫,14年以港姐季軍銜頭,出席澳博活動邂逅未來老公吳志誠,拍拖三年多爺孫戀開花結果。

何艷娟

低調交往3年 收千八萬訂情樓

何艷娟當選港姐後,和同屆港姐冠軍邵珮詩和亞軍王卓淇參與澳博的宴會而認識對方,吳志誠對何艷娟一見鍾情,男方展開熱烈的追求攻勢,送鑽石首飾作見面禮,好闊綽。而二人正式交往後何艷娟富貴逼人來,雖然在無綫只係藝員仔,平日出入有司機接載,身上名牌亦不少,深得澳博男友寵愛,早在16年何艷娟便以一千八百萬買入君臨天下一個單位,首度做業主已經係買豪宅,有指該豪宅正是未來老公吳志誠送贈的訂情禮物,而同吳志誠入紙登記註冊,兩人亦同報半山麥當勞道豪宅。

66歲吳志誠是賭王何鴻燊心腹,身為澳博營運總裁兼執行董事(右),在圈中人脈極廣。
吳志誠是賭王何鴻燊心腹,身為澳博營運總裁兼執行董事(右),在圈中人脈極廣。
8個月爺孫戀玩完!何艷娟同澳博高層老公離婚
君臨天下

餅印母陪拍拖

吳志誠身家豐厚,保守估計逾30億港元,回顧二人拍拖期間,Katherine於IG出post從不會post她與老公的合照,而本刊曾拍得何艷娟跟戴著口罩的吳志誠拍拖,何對女友呵護備至,何艷娟唔介意帶埋阿媽同行!

何艷娟
何艷娟同母親無論樣貌、身形都好似,似孖生姊妹。

何艷娟同媽咪似足姊妹花,兩母女感情要好,拍拖行街何艷娟亦唔會顧住黐實當時的男友即未來老公,不時搭實媽咪行。

何艷娟

司機接出入

何艷娟雖然帶埋阿媽,同未來老公吳志誠拍拖行超市,不過,何母亦好識做,間中會企開啲,唔想妨礙女兒拍拖。同未來老公即使年齡相差40年,一樣冇代溝,全程黐實商量買啲乜,非常甜蜜。

何艷娟
識做企開

有商有量

何艷娟
到超市買餸,大家有商有量。

搶住攞嘢

吳志誠對未來老婆非常體貼,見老婆攞住大袋物品,即刻搶住幫手攞,絕對唔使老婆操勞,何艷娟亦可輕鬆邊行邊飲嘢!

何艷娟

三人企埋一邊等司機,戴住口罩的吳志誠望住未來老婆,眼神充滿愛的火花。

何艷娟

買完嘢離開等司機,司機一到,吳志誠即一馬當先行去上車,何艷娟則陪住媽咪跟在身後。

何艷娟

何艷娟
低調拍拖三年多,當時26歲何艷娟同66歲澳博營運總裁男友入紙排期註冊結婚,二人同報地址更是吳志誠手持的半山麥當勞道寶樺臺豪宅。

周遊列國

演藝事業發展平平,何艷娟婚前婚後經常周遊列國,而且打扮亦富貴,常到歐美遊行。

8個月爺孫戀玩完!何艷娟同澳博高層老公離婚

同身家「億億聲」的吳志誠拍拖後,何艷娟生活亦變富泰無憂,不時坐遊艇出海,又學畫畫。

8個月爺孫戀玩完!何艷娟同澳博高層老公離婚

婚後鮮有現身幕前

在熱爆處境劇《愛·回家之開心速遞》中,何艷娟有份演出「龍作蜜」一角,但就戲份不算多,但她嫁人後已鮮有現身幕前。

離婚先兆 重返《愛‧回家》開工

公布離婚前,何艷娟在社交網分享拍攝《愛‧回家之開心速遞》跟「龍家」家人合照,當時已有網民留言問龍作蜜是否回歸,原來是離婚的先兆。

8個月爺孫戀玩完!何艷娟同澳博高層老公離婚

將來還有什麼演唱會值得留意?

有不少歌手宣布舉辦演唱會,小編為你整合了2023香港演唱會+搶飛攻略一覽,包含各演唱會優先購票日期、公開售票日期、門票價錢、座位表等,想搶飛粉絲必定要留意!

香港有甚麼週末好去處推介?

週末可以參觀博物館,例如太空館科學館香港藝術館M+香港文化博物館等,更為你整合行山路線野餐地點,絕對是假日消遣的必然之選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