何超蓮

何超蓮被爆電梯激吻! 認戀30歲內地男星竇驍

最新娛聞

廣告

又一女神封盤喇!現年27歲的賭王三房最索千金何超蓮喺2015年底同台灣歌手吳克群分手後,呢3年多以來先後同富二代霍啟山、方力申等傳緋聞,但都係得個傳字!今年元宵佢接受訪問時仲自稱單身,但日前超蓮被傳媒影到在大陸約30歲大陸男星竇驍,二人晚飯後返到酒店在電梯激吻,而超蓮同竇驍事後也火速微博大方認愛,仲互稱做Babe,認真甜蜜!

撰文:東方新地 圖片:微博、何超蓮IG

何超蓮 認戀內地男星竇驍

日前30歲大陸男星竇驍被內地媒體影到同一女友人晚飯,其間男女不時握着女方的手及把手放在女方大腿上,關係似是親密,二人飯後回到酒店進入電梯後,竇驍更和女友人擁吻上來,有人爆料指該女子是何家千金何超蓮!

微博公告拍拖:狗糧狗糧!

報道出街後,昨日超蓮和竇驍下午齊齊夾好同一時間在微博發文公告戀情,二人都寫上:「哈哈哈~ hi Babe 狗糧狗糧」,一般單身的人被稱做單身狗,而情侶晒恩愛是指狗糧,單身狗吃狗糧就是指被別人騷晒恩愛,分明是情侶意思。

睇番今年3月,二人一同出席內地一時裝品牌活動,超蓮之後都有喺微博上載二人合照,更被影到抱抱。

 

竇驍在小學四年級就和家人移民加拿大,18歲時在當地參加了《SunShine Nation》奪Sunshine Boyz冠軍,08年回內地考入北京電影學院表演系,主修攝影,2010年他被張藝謀提拔在電影《山楂樹之戀》做男主角,與周冬雨飾演一對小情人,近年電視劇代表作有《楚喬傳》。

竇驍緋聞不少,早年和內地富二代的程曉玥拍拖,也曾和台灣女演員張鈞甯、陳喬恩等因合作傳過緋聞,而喺2016年他與超模奚夢瑤到康城影展出席贊助活動,之後二人貼出一張疑似奚夢瑤媽媽的三人飯局照,因而傳出二人在交往,而奚夢瑤現在是超蓮的四房弟弟何猷君的現任女友。

竇驍於2016年曾與奚夢瑤和疑似奚夢瑤媽媽食飯,因而傳出緋聞。

奚夢瑤澄清二人是同事

而奚夢瑤昨晚在微博出post澄清與竇驍的關係:「來給大家澄清一下,我和竇童鞋是徹頭徹尾的同事關係哈。(營銷號別亂帶節奏啦!合照裏的姐姐是很照顧我們的曾經公司老闆。)你找到了愛情,替你開心,週末午餐被你的狗糧餵飽啦!祝福你跟Laurinda幸福快樂!」

G.E.M叮囑對超蓮好點 竇驍:我會照顧好你老婆的!

至於與超蓮超級老友的鄧紫棋(G.E.M)向以男女朋友相稱,G.E.M也在超蓮微博留咗一個香檳碰杯的emoji送上祝福,超蓮笑言:「你變前度男友了哈哈哈哈」。G.E.M再去竇驍微博留言:「對她好點」,竇驍即回應:「會啦會啦,我會照顧好你老婆的」。

將來還有什麼演唱會值得留意?

有不少歌手宣布舉辦演唱會,小編為你整合了2023香港演唱會+搶飛攻略一覽,包含各演唱會優先購票日期、公開售票日期、門票價錢、座位表等,想搶飛粉絲必定要留意!

香港有甚麼週末好去處推介?

週末可以參觀博物館,例如太空館科學館香港藝術館M+香港文化博物館等,更為你整合行山路線野餐地點,絕對是假日消遣的必然之選!

關鍵詞
何超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