余文樂

余文樂就快做老竇 樂嫂大肚相曝光 肥肚不肥身

最新娛聞

廣告

余文樂去年底娶台灣「皮帶大王」千金王棠云,早前王棠云更被拍下肚凸凸的照片,盛傳預產期是6月,上月余文樂出席活動時終於親口承認太太有喜,但大賣關子未透露預產期。日前樂嫂首貼大肚相,肥肚不肥身!

撰文:東方新地

余文樂就快做老竇 樂嫂大肚相曝光

余文樂去年12月娶了台灣「皮帶千金」王棠云,婚後盛傳女方懷孕,早前王棠云突然剪短髮,更被拍得挺著孕肚與余文樂遊泰國,傳當時已有6個月身孕。

余文樂出席網劇《冒險王衛斯理》記者會時,首度承認老婆佗B,直言為了保護愛妻才一直沒公佈喜訊。問到預產期是否在6月?他賣關子說:「到了那一天大家就會知道。」

王棠云大肚後已剪短長髮,日前她和三位從台灣來港的女友人去街,見穿上鬆身裙的她開心舉V,腹部微隆,但身形依然纖瘦。

由於家人全在台灣,婚後移居香港生活的樂嫂,自然乜都依賴老公。

樂嫂大肚出巡

早前本刊拍得余文樂放假都會陪老婆外出吃飯,現場所見,新婚才三個月,余文樂已經冇戴婚戒,樂嫂小腹微微隆起。

將來還有什麼演唱會值得留意?

有不少歌手宣布舉辦演唱會,小編為你整合了2023香港演唱會+搶飛攻略一覽,包含各演唱會優先購票日期、公開售票日期、門票價錢、座位表等,想搶飛粉絲必定要留意!

香港有甚麼週末好去處推介?

週末可以參觀博物館,例如太空館科學館香港藝術館M+香港文化博物館等,更為你整合行山路線野餐地點,絕對是假日消遣的必然之選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