余文樂

囝囝容貌意外曝光 余文樂 秒刪相片

最新娛聞

廣告

36歲余文樂去年12月底娶台灣皮帶大王千金王棠云奉子成婚,結婚生仔兩件大事極速完成,樂仔上月榮升做爸爸,從此兼負起人生另一個使命!日前余初見(Cody)剛滿百日,樂仔在ig分享囝囝百日宴派對相,點知唔小心po了囝囝樣貌,之後急急秒刪相片,但已被快手網民cap圖廣傳了!

撰文:東方新地 |圖片:新傳媒圖片、余文樂IG王棠云IG

余文樂 為囝囝辦百日宴

自從Cody出世後,余文樂一直未有讓兒子的樣子曝光,也只是貼BB嘅手仔、腳仔、剪影相,日前余文樂為慶祝Cody出生100天,樂仔為兒子辦了百日宴,更興奮在Ig晒百日宴相片,寫道:「Happy 100 days」!

深知樂仔兩夫婦一直保護兒子容貌,不想兒子曝光,親友們也尊重他的意願,用了可愛圖像來遮蓋Cody的容貌!

樂仔及樂嫂都有分享百日宴場內的裝飾及布置,二人訂製可愛蛋糕、Cupcake慶祝,盡顯心思。

點知樂仔不慎把有Cody的相片的裝飾也po,但相中卻見到用上兒子相片的裝飾,隱約見到Cody笑瞇瞇,鼻子挺拔,好可愛!

一直低調保護孕妻的余文樂,不時大方分享兒子近照,但都只限側面或背面,變身廿四孝好老公兼好爸爸!

好想回家…
SHAWN YUE // 余文樂(@lok666)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

 

能見你一面,多遠都值得
SHAWN YUE // 余文樂(@lok666)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

 

1 month ~ ❤️
SHAWN YUE // 余文樂(@lok666)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

余文樂 為老婆改變

36歲余文樂榮升人父一索得男,太太王棠云於上周四(10日)於港島港安醫院誕下7磅重兒子Cody,樂仔即急不及待在社交網站率先讓兒子的嘴仔及小手曝光,可見樂仔很想與大家分享這份喜悅,余家上下都非常開心,樂嫂王棠云的父母更從台灣來港探孫,老人家雖然喜上眉梢,但封口不提有關孫仔的提問。

將來還有什麼演唱會值得留意?

有不少歌手宣布舉辦演唱會,小編為你整合了2023香港演唱會+搶飛攻略一覽,包含各演唱會優先購票日期、公開售票日期、門票價錢、座位表等,想搶飛粉絲必定要留意!

香港有甚麼週末好去處推介?

週末可以參觀博物館,例如太空館科學館香港藝術館M+香港文化博物館等,更為你整合行山路線野餐地點,絕對是假日消遣的必然之選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