余文樂

余文樂做爸爸啦!傳王棠云今午剖腹生B仔

最新娛聞

廣告

余文樂去年底娶台灣「皮帶大王」千金王棠云,早前王棠云更被拍下肚凸凸的照片,盛傳預產期是今年6月,其後余文樂出席活動時,亦親口承認太太有喜。今日有報道指,王棠云今日下午剖腹誕下男嬰,余文樂做爸爸啦!

撰文:東方新地|圖片:新傳媒、Instagram

余文樂做爸爸!傳王棠云今午剖腹生B仔

報道指王棠云喺樂仔的陪同下,今日下午約兩點到達港島一間私家醫院,據知當時樂仔戴著黑超現身,表現低調。報道又指王棠云於大約3點被推入產房,由主診醫生操刀,順利誕下男嬰!

啱啱樂仔就喺上載BB的小手仔照片,並介紹兒子叫Cody:「大家好。我的名字叫Cody Yue 爸爸今天看到你出來的時候真的有種難以形容的開心。 感恩你和媽媽都平安沒事,謝謝我太太,媽媽真的很偉大!!」

樂嫂大肚相曝光

余文樂去年12月娶了台灣「皮帶千金」王棠云,婚後盛傳女方懷孕,早前王棠云突然剪短髮,更被拍得挺著孕肚與余文樂遊泰國,傳當時已有6個月身孕。

將來還有什麼演唱會值得留意?

有不少歌手宣布舉辦演唱會,小編為你整合了2023香港演唱會+搶飛攻略一覽,包含各演唱會優先購票日期、公開售票日期、門票價錢、座位表等,想搶飛粉絲必定要留意!

香港有甚麼週末好去處推介?

週末可以參觀博物館,例如太空館科學館香港藝術館M+香港文化博物館等,更為你整合行山路線野餐地點,絕對是假日消遣的必然之選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