使徒行者3

《使徒行者3》第11集 林峯有私生仔 初戀情人張寶兒現身 佘詩曼失蹤

最新娛聞

廣告

《使徒行者》第一輯釘姐佘詩曼同林峯飾演的爆seed,有過一段生死相隨的愛情。可惜佘詩曼未有參與《使徒行者3》演出,令釘姐一角慘被失蹤,戲中這段感情留下空白位。在《使徒行者3》第 11集林峯卻換上另一段與張寶兒相戀的感情,張寶兒死後留下兒子「正植」給爆Seed。

文:東方新地 | 圖:《使徒行者3》片段截圖

《使徒行者3》林峯疑似私生子登場

《使徒行者3》林峯未能與釘姐修成正果,反而同張寶兒會有一段情。劇中講到張寶兒患重病,臨終前哀求老公(袁鎮業飾演)照顧非他親生的兒子呂正植,袁鎮業答應會把正植當親生仔般看待。張寶兒之後進入半昏迷狀態,在彌留間不斷叫著爆seed名字,直到氣絕,不禁令人聯想林峯就是正植的親生父親。

《使徒行者3》釘姐失蹤 林峰會有私生子?
爆Seed與張寶兒所生的兒子感情漸好。
《使徒行者3》林峰同張寶兒會有一段感情。
《使徒行者3》林峯同張寶兒會有一段感情。
張寶兒臨終前哀求老公照顧非他親生的兒子正植。
張寶兒臨終前哀求老公照顧非他親生的兒子正植。
林峰疑似私生子呂正植。
林峯疑似私生子呂正植。

《使徒行者3》林峯與私生子初見面

《使徒行者3》劇中講到林峯經營沐足店掩飾卧底身份,沐足店技師藍楠的弟弟是兒童足球教練,比賽後帶同正植和一班足球隊員到沐足店光顧,這是林峯與正植初次見面,當時林峯未知道正植的身世。林峯在沐足店知道正植被其他隊友埋怨球技差,相約正植到店外踢足球,傳授必勝絕技。練習時林峯和正植自然又親近的互動,十足十兩父子。

林峯和正植自然又親近的互動,十足十兩父子。
林峯和正植自然又親近的互動,十足十兩父子。
林峰傳授正植足球必勝絕技。
林峯傳授正植足球必勝絕技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