全球百大美男

全球百大美男排行榜2017 「香港仔」都有份!

最新娛聞

廣告

「TC Candler」一年一度的「全球百大美女排行榜」,每年都會備受關注,但較少人留意其選出的100大最俊俏男生!本年度全球百大美男排行榜的第1位是韓國歌手藝名V的金泰亨,當然同時也是亞洲第一名啦。而第2名就是在電影《正義聯盟》中飾演「水行俠」的Jason Momoa。百大美男榜中台灣、中國,甚至香港都有人入選,馬上來一探究竟吧!

原文:新Monday
text-乖乖隆地洞 photo-TC Candler、Instagram

全球百大美男排行榜2017

有唔少大家熟悉的面孔~

91位:Ryan Gosling

87位:Leonardo DiCaprio

84位:李敏鎬

46位:C. 朗拿度

40位:崔始源

60位:吳亦凡

近來除了《中國有嘻哈》,也參演了不少荷里活電影,如《星際特工:千星之城》的吳亦凡今年度排在第60位,但他並不是內地男星的第一名,敗給排在第45位,前「同事」EXO離隊成員鹿晗。

45位:鹿晗

35位:王嘉爾

是香港唯一入選的男星,前香港男子劍擊(佩劍)代表隊隊員的王嘉爾在2014年加入韓國男團GOT7,今次更打敗了2名同樣進韓的內地男星。

27位:鐘鉉

韓團SHINee的成員,因患上了抑鬱症在12月18日了結自己的生命,TC Candler也特意在畫面上加入「Rest In Peace」的字句。

21位:高以翔

加拿大籍的台灣男藝人,也是榜上唯一一名台灣人,上年進入前10,得到第7位,今年度下跌了不少。

19位:太陽

韓團BIGBANG成員之一,在世界有十分高的人氣,雖然今年只有19位,但其實去年是排名第二的。

倒數最後5名

第5位:William Levy

古巴裔的美國演員,比較為人熟悉的作品有「生化危機」系列電影最終章-《生化危機:終極屍殺》中飾演喪屍獵人Christian。

第4位:James Reid

菲律賓裔的澳洲歌手,同時是演員,1993年出生,即只有24歲。

第3位:Armie Hammer

美國演員,曾在電影《社交網絡》一人分飾兩角,演出Winklevoss孖生兄弟,獲得多倫多影評人協會獎最佳男配角等多個獎項。

第二位:Jason Momoa

在《正義聯盟》中擔任「水行俠」一角,相信大家都還記得他滿身肌肉的半裸演出,比較有趣的是其實他和香港藝人徐錦江十分相似,不知如果徐錦江有份入選會排第幾?

和雷神ChrisHemsworth簡直是三兄弟!

第一位:V 金泰亨

韓國歌手藝名V的金泰亨在本年度得到了第一名!是韓團防彈少年團(BTS)的團員,BTS在2017年第45屆全美音樂獎上表演,其後因他的顏值轟動了歐美,相信是排名第一的主要原因。

AMAs 官方網頁

將來還有什麼演唱會值得留意?

有不少歌手宣布舉辦演唱會,小編為你整合了2023香港演唱會+搶飛攻略一覽,包含各演唱會優先購票日期、公開售票日期、門票價錢、座位表等,想搶飛粉絲必定要留意!

香港有甚麼週末好去處推介?

週末可以參觀博物館,例如太空館科學館香港藝術館M+香港文化博物館等,更為你整合行山路線野餐地點,絕對是假日消遣的必然之選!

關鍵詞
吳亦凡