關禮傑

凍齡關禮傑賀女兒大學畢業

最新娛聞

廣告

年過半百的關禮傑,凍齡樣貌惹人羨慕,得天獨厚的關禮傑將優良DNA遺傳晒俾21歲大女楓馨(Fabienne),楓馨五官精緻,愈大愈靚,是繼上山詩鈉囡囡Hilary之後最索的星二代。在英國University of Southampton就讀的楓馨,終於學有所成,日前關禮傑舉家到英國參加囡囡的畢業禮!

日前,關禮傑舉家遠赴英國,慶祝大女楓馨畢業,西裝骨骨的關禮傑,配襯吊腳褲,太太和大女就着住母女鞋,而今年13歲的楓盈,染了一頭銀灰髮,一家型爆登場!一家四口笑到見牙唔見眼,幸福無比。早前,曾有傳楓馨待大學畢業後,一心打算選港姐,且得到母親傑嫂支持,只是未過關禮傑一關,看來下屆港姐答案便會揭曉。

關禮傑在娛圈打滾三十多年,演過的角色多不勝數,近年回歸TVB,在劇集《愛我請留言》的「黃金貴」,過癮造型、爆笑演繹,獲網民一致讚賞,戲路更廣;早前在《殭》飾演不死人龍應天,拍埋暗戀他的小花劉佩玥身旁亦毫無違和感,望落同比他年輕一截的主角鄭嘉穎更型。

近期忙完無綫劇《來自喵喵星的你》再開劇集《全職沒女》,又忙於綵排經典舞台劇《我和春天有個約會》,《我》劇將於9月在上海公演,演員有胡杏兒、江美儀、謝天華等,真是忙到呢!

 

將來還有什麼演唱會值得留意?

有不少歌手宣布舉辦演唱會,小編為你整合了2023香港演唱會+搶飛攻略一覽,包含各演唱會優先購票日期、公開售票日期、門票價錢、座位表等,想搶飛粉絲必定要留意!

香港有甚麼週末好去處推介?

週末可以參觀博物館,例如太空館科學館香港藝術館M+香港文化博物館等,更為你整合行山路線野餐地點,絕對是假日消遣的必然之選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