劉綽琪

劉綽琪近照面頰凹陷極憔悴!先後喪母喪夫再喪父 身世坎坷

最新娛聞

廣告

已淡出娛樂圈多年的無綫前藝人劉綽琪,18年從美國回流香港,曾因知識產權問題與諮詢律師發生糾紛鬧上法庭,受訪時自爆患有人格障礙症,之後再無公開露面。日前劉綽琪在社交網上載近照,見她消瘦不少,雙頰凹陷面容憔悴,多年來經歷摯親一個一個離去,劉綽琪精神狀態大受影響。對於突然暴瘦惹網民關注,劉綽琪回應想減多幾磅。

劉綽琪喪夫後回流返港

47歲的無綫前藝人劉綽琪,早年退出幕前在外地生活,15年宣布與外籍男友結婚,但原來男友已患有淋巴癌,結果婚後兩年不幸病逝,劉綽琪經歷喪夫之痛後於18年從美國返港。

劉綽琪 47歲的劉綽琪淡出娛樂圈多年,並由美國回流香港。
47歲的劉綽琪淡出娛樂圈多年,並由美國回流香港。(圖片來源:Facebook@劉綽琪)
劉綽琪 劉綽琪日前在社交網上載一張面頰凹陷的近照。
劉綽琪日前在社交網上載一張面頰凹陷的近照。(圖片來源:IG@IG@liupatricia_oh_kei)

劉綽琪承認厭力大要食藥

喪夫後的劉綽琪表面上積極面對人生,不過19年她因知識產權問題與諮詢律師發生糾紛,並在庭外接受傳媒訪問時直言壓力好大,自爆患上人格障礙症,每日都要食藥,更匿埋屋企喊。劉綽琪的精神狀態令人擔心,此後她未有再作公開露面,生活非常低調。

劉綽琪 19年12月,劉綽琪曾上載性感照,當時狀態仍不錯。
19年12月,劉綽琪曾上載性感照,當時狀態仍不錯。(圖片來源:IG@IG@liupatricia_oh_kei)
劉綽琪 劉綽琪口才甚好,曾是受歡迎的司儀。
劉綽琪口才甚好,曾是受歡迎的司儀。(圖片來源:Facebook@劉綽琪)

劉綽琪自小體弱多病-突然暴瘦惹網民擔心

劉綽琪的人生路非常崎嶇,自小與媽媽相依為命的她,在14歲時親眼見到媽媽上吊自殺,令她留下童年陰影,而且劉綽琪是長期病患者,曾患有哮喘病及腦癇症,17年外籍丈夫病逝後,近年再經歷喪父。雖然劉綽琪在引退多年,但網民對她的近況依然關心,對於她突然暴瘦憔悴,有網民擔心留言問候,叫她要注意身體健康,不過劉綽琪就回應表示自己一齊安好,仲以英文答:「我喜歡瘦,還是很胖、想減多幾磅……」

劉綽琪
(圖片來源:IG@IG@liupatricia_oh_kei)
劉綽琪
(圖片來源:IG@IG@liupatricia_oh_kei)
劉綽琪 劉綽琪多年來積極面對困境。
劉綽琪多年來積極面對困境。(圖片來源:IG@IG@liupatricia_oh_kei)
劉綽琪 劉綽琪不時上載舊照片,懷勉在娛樂圈的生活。
劉綽琪不時上載舊照片,懷勉在娛樂圈的生活。(圖片來源:IG@IG@liupatricia_oh_kei)
劉綽琪 劉綽琪鮮有上載舊照,這張照片應該是4年前。
劉綽琪鮮有上載舊照,這張照片應該是4年前。(圖片來源:IG@IG@liupatricia_oh_kei)

劉綽琪的近照惹關注,她有什麼回應嗎?

劉綽琪對近日網民對她暴瘦的關注,她回應喜歡瘦,更認為自己還是…詳情請看

劉綽琪近年來發生了什麼事嗎?

劉綽琪早年已退出幕前在外地生活,15年與外藉男友結婚,但後來丈夫婚後患有…詳情請看

關鍵詞
劉綽琪
撰文:東方新地圖片來源:IG@liupatricia_oh_kei、Facebook@劉綽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