反斗奇兵4

將會喊足全場!「巴斯光年」透露《反斗奇兵4》 最後一幕太虐心 仲慘過《復仇者聯盟3》!

最新娛聞

廣告

彼思動畫製作的《反斗奇兵》(Toy Story )電影系列風靡全球,從 1995 年開啟的第一集到 2010 年的《反斗奇兵3》,這部電影系列是陪伴許多人一起長大的經典動畫系列。近日「巴斯光年」透露為《反斗奇兵4》配音時覺得最後一幕太虐心,堪比《復仇者聯盟3》,難道觀眾這次入場真的要帶定紙巾?

撰文:Juksy﹑heitung|圖片:電影圖片﹑Facebook﹑Youtube截圖|編輯:Heitung
本文由《JUKSY 街星》授權提供,未經同意禁止轉載。文章及圖片皆轉載自友好媒體,如有任何問題,請即與本刊聯絡。

「巴斯光年」透露《反斗奇兵4》 最後一幕太虐心 堪比《復仇者聯盟3》!

還記得在 8 年前上映的《反斗奇兵3》,玩具們的主人安仔即將離家去展開他的大學生涯,讓胡迪、巴斯以及其他的玩具們都恐懼著,自己會被安仔丟棄。

最終結尾安仔決定將心愛的玩具轉送給同樣珍惜玩具的小女孩邦妮,當時那個傳承的意味,已經讓許多觀眾看著忍不住落淚。

不過玩具們有了新主人小女孩邦妮並不是這部電影系列的結尾,彼思在今年就宣布2019年將會推出《反斗奇兵4》!

最近長年為「巴斯光年」配音的男演員Tim Allen接受訪問時,不只透露已經完成《反斗奇兵4》配音,動畫進入後期製作階段,同時也向影迷預告這部睽違9年的續作將會相當虐心。

「情緖不斷上來,我甚至不能夠繼續配音!」

Tim Allen說:「整個配音過程都令我不敢相信,我隨著劇情不斷要防止自己的情緒上來,他們這一次的故事太棒了。」

「如果你是超級英雄粉絲,這一部電影就好比《復仇者聯盟 3》(Avengers: Infinity War),非常動人同時又有趣、又很宏偉,但我甚至無法冷靜完成最後一個場景的配音工作。」

「我真的沒辦法再繼續,我沒辦法繼續付出更多,《反斗奇兵4》有著這麼棒的角色,但是好多個影響結局的場景真的令我很難受。」已經知道劇情的Tim Allen提前向粉絲預告《反斗奇兵4》 將會是一齣非常虐心的續集。

牧羊女寶貝今次擔正?

不過之前另外一位牧羊女寶貝(Bo Peep)配音員、女演員Annie Potts也透露《反斗奇兵4》 劇情中,胡迪和久未出現的牧羊女寶貝之間的愛情故事將躍升為主線,這一集將講述牧羊女寶貝失蹤,而胡迪、巴斯光年及翠絲為了尋找她而開啟了新的冒險故事。

為牧羊女寶貝(Bo Peep)配音的演員Annie Potts 曾經話過,當時因為牧羊女在《反斗奇兵3》中,只有很少戲份而感到傷心。

但Pixar的創意總監John Lasseter 之後跟她說,你的角色在第4集將會有大量發揮,查實在第3集時也有埋下一些伏筆,牧羊女寶貝失了蹤,故事也沒仔細交代她的去向,相信這跟第4集有著密切的關係。

其實不少fans都知道《反斗奇兵》第1至3集其實都埋下了幾條愛情線,從外型上來看,大家起初以為胡迪跟翠絲是一對,但其實在第1集胡迪被巴斯光年搶了不少風頭後,牧羊女寶貝才是一直支持胡迪,不離不棄的那一位,更不時與胡迪調情。

放棄咗4分之3嘅劇本 重頭寫過!

創意總監John Lasseter又話,他其實是因為太太Nancy才創作了胡迪跟牧羊女的愛情故事。

他更因為不滿意原本的劇本,放棄了之前寫好的4分之3的劇本,重新再寫再創作過故事,所以令電影上映日期兩度改期。

雙重的「催淚彈」

《反斗奇兵4》已經暫定於 2019 年 6 月 21 日上映,同時漫威也會在 4 月推出《復仇者聯盟4》,看來明年迪士尼已經準備好向全球影迷丟出雙重的「催淚彈」,你是否也好奇著玩具們跟隨著新主人邦妮的故事呢?

將來還有什麼演唱會值得留意?

有不少歌手宣布舉辦演唱會,小編為你整合了2023香港演唱會+搶飛攻略一覽,包含各演唱會優先購票日期、公開售票日期、門票價錢、座位表等,想搶飛粉絲必定要留意!

香港有甚麼週末好去處推介?

週末可以參觀博物館,例如太空館科學館香港藝術館M+香港文化博物館等,更為你整合行山路線野餐地點,絕對是假日消遣的必然之選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