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北度春宵 超蓮翻撻吳克群?

台北度春宵 超蓮翻撻吳克群?

最新娛聞

廣告

有傳因難頂吳克群太花心,賭王三房索女何超蓮去年底狠撇對方,之後超蓮一直不乏裙下之臣,包括內地百億家底富二代劉根森(Sam)同霍啟山,早前連三太都大讚啟山係好男仔開綠燈。

不過,有報道指超蓮同吳克群於上月尾復合,當時吳克群原本同眾好友食完飯,諗住返屋企打麻將,點知打打吓聽完電話後,就半夜戴口罩揸車出去,原來去接超蓮!報道指當時超蓮個樣嬲爆爆面紅紅,跟住上咗吳克群架車,而吳克群仲幫佢拎住件外套,齊齊返歸!而超蓮於克群家過夜9個鐘,仲換另一件黑色衫,離開男方住所。

事後吳克群透過經理人表示:「女生當天來台北與友人聚會多喝了兩杯,打給克群需要人保護她的安全,所以才去接她!沒有復合,是基於安全考量!」

如欲率先接收資訊,請讚好我們的FB專頁並於「已讚好」選單設定「搶先看」,多謝支持。

網址:www.facebook.com/orientalsundayhk