向海嵐

向海嵐相隔18年重演楊貴妃 網民驚呼:個樣無變過!

最新娛聞

廣告

近日,向海嵐相隔18年後再次扮演貴妃娘娘楊玉環,並現身於四川省合江縣。今次著上古裝衣飾扮楊貴妃並非拍戲,而是為當地荔枝旅遊節做宣傳,但重點就落於現時42歲的向海嵐身上,皆因她外表如凍齡般,就與18年前演楊貴妃時一模一樣!

撰文:東方新地|圖片:向海嵐微博、電視截圖

向海嵐相隔18年重演楊貴妃

現時42歲的向海嵐於2015年復出娛樂圈,繼上年以楊貴妃造型現身拍廣告後,近日她又以貴妃look出巡,巡到去四川省合江縣,為當地的荔枝旅遊節做宣傳。雖然不是真正拍戲,但一身的衣著完全毫不馬虎,見她穿上一身金色古裝服飾,身旁亦有多位婢女貼身侍候,出場之勢格外霸氣!

今次向海嵐為當地的荔枝旅遊節做宣傳,但就好似搞到拍戲咁款,唔講都差嘅誤會咗成件事。不過,排場咁大就知當地相當重視荔枝旅遊節!

向海嵐更還透露自己有順道參觀了百年荔枝林同貴妃文化廣場,還即摘即食了不少當地的荔枝!

楊貴妃出巡的向海嵐真的猶如回到古代,出巡時相當有氣派,滿街兩旁都是人,睇嚟向海嵐都非常受圍觀的民眾歡迎,場面墟冚!

向海嵐這次扮演楊貴妃已是相隔18年前,但除了樣子冇太大變化外,內裡依然相當有氣質,但唔少網友最想知都係向海嵐何時會再拍古裝劇!

向海嵐四料冠軍

向海嵐於1998年參加香港小姐競選獲得四料冠軍而入行,99年代表香港參選國際華裔小姐,代表香港奪得首個季軍。

其劇集代表作有《楊貴妃》、《無頭東宮》和《胭脂水粉》,其中《無頭東宮》的奸妃一角更令向海嵐演技受到很多讚賞和認同!

向海嵐退出娛樂圈

她於2008年5月1日正式告別娛樂圈,有部份網民表示一直欣賞她特別超群的角色演出,對她退出娛樂圈感到可惜,希望她重回TVB拍劇。

2000年播出的《楊貴妃》是她首部古裝,亦擔任第一女主角,當年這部劇中向海嵐的造型轟動一時!

向海嵐宣佈回歸娛樂圈

向海嵐於2015年宣布復出,可惜至今仲未有任何消息聽到她會回到TVB拍劇,真係想快啲睇到她的新作!

將來還有什麼演唱會值得留意?

有不少歌手宣布舉辦演唱會,小編為你整合了2023香港演唱會+搶飛攻略一覽,包含各演唱會優先購票日期、公開售票日期、門票價錢、座位表等,想搶飛粉絲必定要留意!

香港有甚麼週末好去處推介?

週末可以參觀博物館,例如太空館科學館香港藝術館M+香港文化博物館等,更為你整合行山路線野餐地點,絕對是假日消遣的必然之選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