吳啟華

吳啟華享受寡佬生活 寧願拍散拖

最新娛聞

廣告

吳啟華離婚後要付前妻石洋子贍養費,又要養女兒、前岳母及供養父母,開支甚大。近年他工作不斷,經常中港兩邊走,拍劇、拍電影、登台、商演乜都做,又在內地投資連鎖甜品店,生意愈做愈大,足以應付龐大支出。

撰文:東方新地|圖片:新傳媒圖片庫、吳啟華微博

吳啟華 寧願拍散拖

回復鑽石王老五的吳啟華,53歲保養得宜,官仔骨骨仍深受異性歡迎,要交女友應該易過借火,失婚後他曾被影到有女伴陪出trip到三亞共晉早餐,不過至今他都不認有拖拍,早前被問到有沒有追求對象,吳啟華直言很享受現時單身狀態,不會找一名固定女伴,更不打算再次結婚,寧願拍散拖。

對於再搵第二春,吳啟華亦耍手擰頭:「唔好啩,我唔係好想搵,呢啲都係算啦,拍吓散拖算,唔好搵個最愛,一陣最愛又麻煩。」如此看來,前妻石洋子在他心中仍佔有一定位置,至於第二最愛,應該會係麻雀。

全日打牌

早前本刊記者在尖東捕獲吳啟華,當日下午時分已見他在一間酒樓內打麻雀,現場分兩枱共八人,打到晚上七時左右埋枱食晚飯,之後再繼續打。期間見吳啟華不時皺眉又頻頻托頭,看來這日他手風麻麻,打到眼都攰又要除眼鏡,至晚上11時許終於散場,他仍走去隔籬枱觀戰一陣才捨得離開,可見他牌癮甚大。吳啟華打完牌並沒有即時返家,可能打麻雀消耗太多精力,他駕車去油麻地果欄掃了一大袋生果回家慢慢滋潤補充養份。

將來還有什麼演唱會值得留意?

有不少歌手宣布舉辦演唱會,小編為你整合了2023香港演唱會+搶飛攻略一覽,包含各演唱會優先購票日期、公開售票日期、門票價錢、座位表等,想搶飛粉絲必定要留意!

香港有甚麼週末好去處推介?

週末可以參觀博物館,例如太空館科學館香港藝術館M+香港文化博物館等,更為你整合行山路線野餐地點,絕對是假日消遣的必然之選!

關鍵詞
吳啟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