吳若希

吳若希一家三口遊樂園 賀囡囡1歲生日

最新娛聞

廣告

吳若希(Jinny)去年為澳門闊少老公何兆鴻(Alex)誕下囡囡淼淼(Giselle),轉眼間囡囡Giselle已經1歲喇,Jinny日前同老公Alex帶同囡囡去主題樂園遊玩兼慶生,享受家庭樂,另外又搵攝影師幫囡囡影輯1歲寫真留念,真係Sweet⋯

撰文:東方新地

吳若希賀囡囡1歲生日 全家遊樂園慶祝

日前係Giselle一歲生日,吳若希一家三口去廸士尼慶祝,Jinny喺ig貼上合照,穿上藍白系列親子裝,大手拉小手好溫馨。Jinny話﹕「這個小心肝才剛學走幾步,就學人站得那麼囂張,寶貝寶貝,祝願你繼續快樂地長大。」

Jinny喺社交平台貼家庭照,同老公齊齊啜囡囡面珠仔,佢留言﹕「一個多月前就和全家人安排了這幾天的行程,不是什麼紀念日、不是什麼頒獎禮,而是我女兒的第一個生日!」

Jinny老公Alex今日亦留言﹕「1歲後的第1天。這一年你過得開心和幸福嗎?爸爸媽媽很愛你,我們都會給你最好的照顧,最好的關心。1年前你這個時候還需要爸爸媽媽抱著你,1年後你已經要拖著爸爸媽媽的手自己行,下1年你會進步到什麼情況?不論你變成怎樣,你(Giselle)一直都是爸爸媽媽的心肝寶貝。Happy birthday my princess!」

吳若希自從同老公Alex Ho結婚生埋囡囡Giselle後,減少工作、專心湊女,做個好老婆、好媽媽。

將來還有什麼演唱會值得留意?

有不少歌手宣布舉辦演唱會,小編為你整合了2023香港演唱會+搶飛攻略一覽,包含各演唱會優先購票日期、公開售票日期、門票價錢、座位表等,想搶飛粉絲必定要留意!

香港有甚麼週末好去處推介?

週末可以參觀博物館,例如太空館科學館香港藝術館M+香港文化博物館等,更為你整合行山路線野餐地點,絕對是假日消遣的必然之選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