周子瑜 祈錦鈅

網民網絡熱搜爆乳翻版周子瑜 身材爆索千倍!

最新娛聞

廣告

韓國女團TWICE的台灣成員人氣女神周子瑜今年再度擠身「全球百大最美麗面孔」,更是全球第二位,蟬聯「亞洲第一」。子瑜的面孔除了迷死不少人,最近有一個「爆乳翻版周子瑜」之稱的台妹,幾乎像是子瑜的親同胞姊妹!

撰文:東方新地、jc|圖片來源:IG

天然美女周子瑜

來自台灣的周子瑜是韓國女團TWICE的成員之一,不單在韓國、台灣走紅,在日本、美國也擁有大量粉絲,樣子甜美自然的子瑜今年再度擠身「全球百大最美麗面孔」,更是全球第二位,蟬聯「亞洲第一」!

網絡熱搜「爆乳翻版周子瑜」祈錦鈅

祈錦鈅在Instagram裏面有34萬追隨者,當大家都以為她只是一個不值一提的網紅,原來她與子瑜一樣,都是位歌手!

祈錦鈅喜歡在YouTube分享翻唱,最近更獲媒體公司Webtvasia Taiwan簽約,成為旗下藝人,推出全新單曲《比心小幸福》。在接受訪問時,她指唱這首歌的時候,感覺四周有粉紅色泡泡一直在飄,很可愛,嘴角也不自覺上揚。

為了成為真正的歌手,她早前更接受一系列訓練,更在跳舞課堂中撞到傷痕累累!

不過除了樣子與子瑜有八、九成相似外,祈錦鈅的身材似乎比起子瑜更為豐滿!

於她的個人社交網中不難看到祈錦鈅騷身材,與子瑜一樣擁纖腰,但上圍則更為有睇頭,胸都谷都上心口!

不知大家對這位爆乳翻版子瑜又點睇呢?

將來還有什麼演唱會值得留意?

有不少歌手宣布舉辦演唱會,小編為你整合了2023香港演唱會+搶飛攻略一覽,包含各演唱會優先購票日期、公開售票日期、門票價錢、座位表等,想搶飛粉絲必定要留意!

香港有甚麼週末好去處推介?

週末可以參觀博物館,例如太空館科學館香港藝術館M+香港文化博物館等,更為你整合行山路線野餐地點,絕對是假日消遣的必然之選!

關鍵詞
周子瑜