周慧賢

周慧賢Aqua好友落選亞姐許嘉欣發文悼念:她是很講義氣很好的女生

最新娛聞

廣告

23歲瑜珈教練周慧賢Aqua日前遇害離世,案件轟動全港在網上引起廣泛討論,她的好友2019年落選亞姐許嘉欣(Connie)發文悼念,寫道:「感恩在你走之前,能為你慶祝最後的生日。」

Aquachow 周慧賢 Aqua Chow 失蹤 少女失蹤
23歲網紅瑜珈教練Aqua周慧賢日前遇害,案件轟動全港。(圖片來源:ig@aquachow)

落選亞姐許嘉欣發文悼周慧賢:她是很講義氣很好的女生

23歲網紅及瑜珈教練周慧賢Aqua日前遇害,案件轟動全港,她身前好友2019年落選亞者許嘉欣Connie亦有發文悼文。Connie在IG限時動態貼上以往一同慶祝生日的相片,並寫上:

她是一個很勤奮生活,很有底氣,很講義氣,很好很好的女生,年紀小小不得不佩服她的才華,她的成就,總是說自己沒別人出眾,所以永遠都在默默耕耘,努力成為自己想要的樣子。

然後自責未能保護對方:「RIP,感恩在你走之前,能為你慶祝最後的生日。」

2019年落選亞姐許嘉欣發文悼念周慧賢。
2019年落選亞姐許嘉欣發文悼念周慧賢。(圖片來源:IG@conniiiem)
周慧賢 許嘉欣多次在IG限時動態悼念Aqua,分享二人以往一同玩樂的時光。
許嘉欣多次在IG限時動態悼念Aqua,分享二人以往一同玩樂的時光。(圖片來源:IG@conniiiem)
周慧賢 許嘉欣與Aqua份屬好友。
許嘉欣與Aqua份屬好友。(圖片來源:IG@conniiiem)

23歲網紅周慧賢原打算赴美深造 上機前傳噩耗

23歲網紅周慧賢Aqua赴美升學前忽然失聯,少女的親友於網上發帖希望各界朋友幫幫手,主角Aqua Chow(ig: Aquachow)為一名瑜珈導師及KOL,在網絡上都具有一定人氣。家人與朋友在當晚已經與Aqua失去聯絡,並在清晨時登門發現她並沒有帶走行李。向航空公司查詢時對方都表示失蹤少女並沒有登上原定的班機,令親友十分擔心。尋人消息傳出半日後,晚上驚傳噩耗,消息指周慧賢被發陳屍尖沙咀一間酒店,據報油尖警區重案組已介入調查,及後其勞姓前男友向警方自首。

Aquachow 周慧賢 Aqua Chow 失蹤 少女失蹤
Aqua父親透露她身前非常期待赴美進深造瑜珈。(圖片來源:ig@aquachow)

Aqua遇害前曾報案指被威脅

周慧賢Aqua在數個月前都曾到黃大仙警署報案求助,指受到勞姓前男友威脅,要求再次復合,故此家人得悉女兒失蹤後第一時間向黃大仙警署求助,並向勞姓男子進行調查。其後勞姓男子向警方自首,並提供事發酒店房的門卡,然後發現周慧賢的遺體,揭發案情。

周慧賢謀殺案
Aqua身前曾報案指受到勞姓前男友威脅。(圖片來源:ig@aquachow)

瑜珈教練周慧賢遇害前已遭到前男友騷擾?

據指早前周慧賢曾到警署報案求助⋯⋯詳情請看

落選亞姐許嘉欣與周慧賢生前有什麼關係?

許嘉欣日前在社交網上發文悼念⋯⋯詳情請看

撰文:東方新地圖片來源:IG@aquachow、IG@conniiie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