林允 周星馳

林允成為周星馳最得寵星女郎﹗自拍「邪惡角度」晒股誘惑

最新娛聞

廣告

周星馳集編導監於一身的電影《美人魚》令林允一炮而紅,同時成為最得寵星女郎,星爺曾親自為她慶祝生日,呢位星女郎地位超然﹗25歲的林允最近貼出多張「邪惡角度」照片,成功吸like之餘,網民抵死留言:「終於明點解星爺咁錫佢﹗」

周星馳首次直播粉絲對談

周星馳近日為其NFT加持,破天荒與粉絲作全球性的直播對談,雖然事前強調AMA(Ask Me Anything)乜都問得﹗最後對談內容令網民好失望,網民最想知星爺感情生活,以至最錫邊個星女郎等話題﹗其實最得寵星女郎,早就有答案,就是16年《美人魚》女主角林允﹗

周星馳 星爺在林允面前,特別生鬼﹗
星爺在林允面前,特別生鬼﹗(圖片來源:IG@jellylinyun)

周星馳獲藝術家出NFT致敬 破天荒明天與粉絲對談 網民爭住問星爺絕核問題

網民擔心林允走光

林允在內地保持高人氣,但工作再忙,每逢星爺生日,踏正凌晨十二點,林允都會第一時間在微博送上祝福,多年來都保持呢個習慣﹗另一方面,林允在社交網亦不定期發放福利圖片冧粉絲﹗最近林允以牛仔褲騷長腿自拍,角度一絕,全部由下向上的「邪惡角度」,令網民睇到好肉緊,叫她小心走光﹗

周星馳 25歲林允躍自己set機都能成功影低最佳視角度,最近貼出多張「邪惡角度」,引死網民。
25歲林允自己set機都能成功影低最佳視角度,最近貼出多張「邪惡角度」,引死網民。(圖片來源:IG@jellylinyun)
周星馳 林允示範角度的重要性,呢張有腿有線條,
林允示範角度的重要性,呢張有腿有線條,(圖片來源:IG@jellylinyun)
林允 周星馳 晒腿晒埋臀﹗
晒腿晒埋臀﹗(圖片來源:IG@jellylinyun)
林允 周星馳 腿好長﹗
腿好長﹗(圖片來源:IG@jellylinyun)
周星馳 25歲林允青春無敵﹗
25歲林允青春無敵﹗(圖片來源:IG@jellylinyun)
17年周星馳監製、徐克執導的電影《西遊伏妖篇》,星爺翹實林允出席電影活動﹗
17年周星馳監製、徐克執導的電影《西遊伏妖篇》,星爺翹實林允出席電影活動﹗(圖片來源:微博@林允)

重溫:林允獲星爺厚待慶生日 埋身嘟嘴吹蠟燭

「星女郎」林允啦!喺林允嘅22歲生日,佢就喺微博上po出佢同星爺周星馳一齊切蛋糕慶祝嘅合照,並留言:「生日快樂!一直保持一顆感恩的心。」據知佢哋最近正忙緊拍續集《美人魚2》,依然由「珊珊」林允擔任女主角,唔知星爺係咪都係編劇、導演、監製、製片一腳踢呢?

周星馳 星爺同林允一齊玩影相app,星爺嘟嘴好搞笑﹗
星爺同林允一齊玩影相app,星爺嘟嘴好搞笑﹗(圖片來源:IG@jellylinyun)

星爺 嘟嘴賀林允

星爺電影《美人魚》爆紅嘅內地女星林允生日,獲贈一個粉紅色城堡形嘅大蛋糕慶祝,佢頭上仲戴住一頂寫住「 Princess」嘅生日帽,十足公主上身!坐喺佢身邊嘅星爺就戴住頂藍色牛仔布cap帽,仲嘟晒咀咁,似乎想陪林允一齊吹蠟燭!

周星馳 林允 星爺
化身公主嘅林允雙手合十對住生日蛋糕許願,星爺喺側邊嘟起咀,似乎準備一齊吹蠟蠋。(圖片來源:林允微博)
周星馳 林允 星爺
林允話會一直保持一顆感恩的心。(圖片來源:林允微博)

蛋糕上除咗城堡之外,似乎仲有個人形公仔,林允切蛋糕之前仲特登攞起騷畀星爺睇。

周星馳 林允 星爺

周星馳向來喜與後輩接觸,同後輩冇代溝,同林允私下好老友﹗
周星馳同後輩冇代溝,同林允私下好老友﹗(圖片來源:林允微博)

星女郎林允修身後再拍內衣廣告 厚背消失一雪前恥

周星馳 林允
白色喱士內衣配白色西裝,林允仙氣十足。
周星馳 林允
林允弗到漏身材表露無遺,她希望自己的形象跟廣告一樣百變:「作為演員會嘗試不同的角色,在自己的空間裏,我都喜歡百變多面,釋放少女心又或者去展現成熟性感,都可以是我的形象,喜歡打破常規,勇敢的做自己,做自己喜歡的事。」

林允身材大平反

曾被狠批背脊好厚肉的「星女郎」林允,事隔兩年再接拍內衣廣告,上圍豐滿、腰肢纖幼,弗爆身形獲網友激讚,成功為自己的身材大平反。

周星馳 林允
林允另一個牛仔裝造型一樣型格十足。
周星馳 林允
拍攝這輯廣告前,林允進行了一連串修身計劃。

林允廣告寵兒

25歲的周星馳愛將林允,近年於內地娛樂圈紅透半邊天,早年更曾打入福布斯中國30歲以下精英榜,並一直是廣告商的寵兒。早前她接拍內地大型內衣廣告,以多個造型示人,包括甜美及中性型格等,其中一襲白色喱士胸圍配西裝外套,又型又性感,令其均勻身形盡現。

周星馳 林允
25歲的林允出道五年人氣不斷,她可愛動人的一面,更被網民稱為「當紅小仙女」。
周星馳 林允
林允在國內人氣高企。

林允地獄式踢走肉肉

據知,林允為了今次的內衣廣告拍攝,事前準備充足,進行了一連串修身行動,將早年極速於數個月內踢走16磅肥肉的方法重啟,只吃阿膠糕、大棗茶及烚菜等,並且做大量運動。此外,林允於拍攝前幾日竟然只吃3塊餅乾充飢,身形才能達至完美效果。

周星馳 林允
愛吃的林允為修身要忍口。
周星馳 林允
為了保持美好身材,林允近月食得好清,與火鍋講BYE BYE。

林允為一雪前恥努力

林允如此拼博,除了希望以最佳狀態示人外,原來亦想為自己大平反,因為兩年前一個國際內衣品牌廣告,當時她與一眾國際超模包括娜奧美金寶(Naomi Campbell)、Bella Hadid等分別演繹火辣內衣,結果一個背面鏡頭,突顯其身形圓碌碌,厚背被抨擊,當時林允感到很失落,不過一向正能量的她,樂意接受批評,並且積極修身,踢走Baby Fat。

周星馳 林允
林允兩年前拍的國際內衣品牌廣告,該品牌曾在微博正式宣布林允成為亞太區品牌代言人,除了上載了林允身穿內衣的照片外,並有官方的廣告影片。
周星馳 林允
不少網民看完廣告影片後都表示,林允在影片中的的身材與經過修飾的廣告照片相差太遠,一個影住林允背脊的鏡頭更令她受盡抨擊。
周星馳 林允
林允因2016年出演周星馳電影《美人魚》,擔任女主角珊珊一角而一炮而紅。

接拍《美人魚2》

2016年林允主演星爺電影《美人魚》,扮演人魚「珊珊」一炮而紅。

周星馳 林允 星爺

前年林允再同星爺合作接拍《美人魚2》,據知最近已喺深圳同星爺一齊開工,但遲遲未能上映。

周星馳 林允 星爺

已升呢做紅星嘅林允生活依然好貼地,早前仲自爆喺武漢機場候機室踎地開餐嘅短片!

周星馳 林允 星爺

林允為何成為最得寵的星女郎?

林允自16年出演《美人魚》一炮而紅,但原來她多年來即使工作更忙都保持一個習慣…詳情請看

林允曾被批身材厚肉,如何為自己身材大平反?

林允曾被批身材厚肉一事,兩年後接拍內衣廣告,明顯身型…詳情請看

撰文:東方新地圖片來源:IG@jellylinyun、微博@林允、新傳媒圖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