唐文龍

唐文龍傳暗撻武打女星 大讚對方是位好女仔!

最新娛聞

廣告

48歲唐文龍感情生活一直備受關注,之前就曾與年僅25歲的「億萬千金」、無綫36D咪神黃文意(Mandy)暗撻,譜出父女戀。今日,有周刊報道指唐文龍暗撻30歲女星楊柳青,二人更一同撐枱腳,並相處愉快。另外,女方更於早前收到一大束玫瑰,難道二人真的撻著了?

撰文:東方新地|圖片:Instagram-唐文龍楊柳青

唐文龍傳暗撻武打女星

近日,48歲的唐文龍被傳與30歲武打女星撻著,事源因有報道指二人相約飯聚時,女方不時掩面兼撥頭髮,意態撩人,食飯時更講唔停,似有講唔完嘅話題。據指,當二人離開時,唐文龍因見到楊柳青穿4吋高踭鞋,於是好man咁傍實女方,雙方似有過從甚密之嫌。

當有傳媒訪問唐文龍時,他表示與楊柳青只是朋友,因拍攝無綫劇集《溏心風暴3》而認識,加上,他最近為其師傅拍攝一條詠春短片,因知道楊柳青是個打得之人,才邀請她一起拍攝,並因而最近見多了對方。

大讚對方是位好女仔

當再被追問同楊柳青會否有發展機會,唐文龍則表示女方是一個幾好的女仔,但現在會做好當前工作先,其他將來的事情則將來才說。

楊柳青回應傳聞

至於楊柳青對於與唐文龍的緋聞,她則稱唐文龍為哥哥,同時表示對方好好,經常照顧及提點自己這個後輩,並因對方知自己想學做武打演員,所以今次好開心對方會找自己一齊拍詠春。

至於被問到與唐文龍有冇發展可能性,楊柳青就話男方好有風度同細心,有機會會於嚟緊雙方合作中再互相了解一下。

二人有共同興趣

模特兒入行的楊柳青現時30歲,與唐文龍因指攝台慶劇《溏心風暴3》才結緣。本身想學做武打演員的楊柳青平時亦有多做運動,不時就會於個人社交網上載做GYM同做運動的相上網,難怪與熱愛武術的唐文龍飯聚時,二人會雞啄唔斷,咁啱傾。

早前,楊柳青收到一大束紅玫瑰,博得佳人一笑,不知是誰人送的呢?

唐文龍傳暗撻咪神黃文意

之前,唐文龍與無綫奀星黃文意的貼頭親密相在網上瘋傳,有指有人當日一時「大意」將私相貼上社交網絡,隨即被cap圖大肆報道。但唐文龍與黃文意年紀相差23年,據悉兩人一齊只係兩個月,舊年聖誕前已經正式分手。

對於疑似被人利用上位,唐文龍早前回應本刊稱:「我唔想咁樣猜度別人,黃文意係一個好女仔,好有智慧英文又好,所以我哋好好傾,大家係正常朋友,有約過食飯所以被人影到。(拍拖兩個月分手?)冇話拍拖,又何來分手?總之我現階段唔係擇緊偶,事業為重!」

唐文龍稱冇位俾黃文意上

其後唐文龍出席美容活動,有指黃文意利用緋聞搏上位,唐文龍回應兩人只係朋友關係,希望大家唔好俾壓力對方,何況自己根本都冇能力幫對方上位。另外唐文龍讚黃文意本身已經係宅男女神,又係個好有智慧的大學生,希望大家放過佢!最後文龍強調新一年都係會以工作為重,感情事係其次。

睇片!唐文龍親身回應:「我都無位咯,何來上位呢⋯⋯」

將來還有什麼演唱會值得留意?

有不少歌手宣布舉辦演唱會,小編為你整合了2023香港演唱會+搶飛攻略一覽,包含各演唱會優先購票日期、公開售票日期、門票價錢、座位表等,想搶飛粉絲必定要留意!

香港有甚麼週末好去處推介?

週末可以參觀博物館,例如太空館科學館香港藝術館M+香港文化博物館等,更為你整合行山路線野餐地點,絕對是假日消遣的必然之選!

關鍵詞
唐文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