單身即地獄2

單身即地獄2|12位成員IG起底 申瑟琪被眾男爭奪 兩火辣新成員加入!

最新娛聞

廣告

Netflix真人騷《單身即地獄》號稱為韓版《慾罷不能》,第一季推出後討論度甚高,Netflix今年再推出第二季,前導預告片相當神秘,完全睇唔到參加者樣貌,畫面亦似乎比第一季更加火辣,男女之間的對話更加露骨,令人想入非非!《單身即地獄2》在12月13日上架,首周已上架兩集,9位參加者IG亦被起底,全部超高顏值,首集已各有心儀對象!
單身即地獄2 Netflix真人騷《單身即地獄》號稱為韓版《慾罷不能》,今年再推出第二季,前導預告片相當神秘
Netflix真人騷《單身即地獄》號稱為韓版《慾罷不能》,今年再推出第二季,前導預告片相當神秘(圖片來源:Netflix《單身即地獄 2》截圖)

單身即地獄2|比第一季更火辣更露骨

《單身即地獄2》在12月13日上架,前導預告片相當神秘,不但近鏡畫面可見男女參賽者的身材非常火辣,仲有男參加者撲上床的畫面,男女之間的對話相當露骨:「你每個部位都漂亮」、「我們可以越界嗎」、「以後會更有意思吧」,令人想入非非!

單身即地獄2|12月13日正式上架

單身即地獄2|參加者名單+IG起底 (仲有一位第3日先出場)

1.申瑟琪 2020年韓國春香小姐冠軍

首爾大學器樂專業,聲稱單身已久,最有自信的身體部分是眼睛。

單身即地獄2 申瑟琪-2020年韓國春香小姐冠軍
申瑟琪-2020年韓國春香小姐冠軍(圖片來源:IG@shinseulkee)

2.朴世正 身材火辣 會主動追男仔

時裝模特兒,喜歡單眼皮男生。

單身即地獄2 朴世正-身材火辣的時裝模特兒
朴世正-身材火辣的時裝模特兒(圖片來源:IG@jennonpark)

3.李素伊 翻版姜漢娜

樣貌相較其他參加者較為斯文,亦與演員姜漢娜有幾分相似。

單身即地獄2 李素伊與演員姜漢娜有幾分相似
李素伊與演員姜漢娜有幾分相似(圖片來源:IG@e._.soi)

4. 李娜丁 美國韓裔學霸

現就讀哈佛大學,身材高挑,喜歡戶外運動,不介意遠距離戀愛。

單身即地獄2 李娜丁現就讀哈佛大學,身材高挑,喜歡戶外運動
李娜丁現就讀哈佛大學,身材高挑,喜歡戶外運動(圖片來源:IG@deeenerss)

5.崔瑞恩 2021年韓國小姐冠軍

今年27歲,曾自嘲歷年來年紀最大的韓國小姐,被韓國傳媒指與女團AOA成員雪炫非常神似,甚至靚過雪炫!不但擁有絕美五官,仲係學霸,曾經在美國紐約著名藝術學院留學,回國之後成為藝術家,曾夢想成為策展人。去年奪冠至今,IG粉絲追蹤人數已達54萬!

單身即地獄2 崔瑞恩今年27歲,曾自嘲歷年來年紀最大的韓國小姐,被韓國傳媒指與女團AOA成員雪炫非常神似,甚至靚過雪炫!
崔瑞恩今年27歲,曾自嘲歷年來年紀最大的韓國小姐,被韓國傳媒指與女團AOA成員雪炫非常神似,甚至靚過雪炫!(圖片來源:IG@4x4ischoi)

6.崔鍾宇 撞樣路雲

聲稱從未與自己認真喜歡的人約會過,樣貌與前SF9成員路雲(金錫佑)有幾分相似,亦有屬於自己的YouTube Channel,向大家分享自己的生活Vlog。

單身即地獄2 崔鍾宇聲稱從未與自己認真喜歡的人約會過
崔鍾宇聲稱從未與自己認真喜歡的人約會過(圖片來源:IG@jvvcful)

7.趙勇宰 身高187 被封最帥肩膀

漢陽大學經濟系畢業,被學院群組封商學院「最帥肩膀」,希望可以認識到可以長期交往的對象。亦有個人YouTube Channel,愛好行山、路營等戶外活動,身材健碩。

單身即地獄2 趙勇宰漢陽大學經濟系畢業,被學院群組封商學院「最帥肩膀」
趙勇宰漢陽大學經濟系畢業,被學院群組封商學院「最帥肩膀」(圖片來源:IG@yoongkda)

8.金韓彬 沙灘男孩

個人IG上可見,明顯愛好水上活動,超高顏值。

單身即地獄2 金韓彬愛好水上活動,超高顏值
金韓彬愛好水上活動,超高顏值(圖片來源:IG@domestic_seal)

9.申東宇 單眼皮型男

整型外科醫生,擁有爆肌身材,幾乎每日都舉重。

單身即地獄2 申東宇-整型外科醫生,擁有爆肌身材,幾乎每日都舉重
申東宇-整型外科醫生,擁有爆肌身材,幾乎每日都舉重(圖片來源:IG@darricksss)

10.金珍映 不羈型男

留有一頭不羈的長髮,擁有一身強壯的肌肉,興趣是騎電單車!

單身即地獄2
(圖片來源:IG@dex_xeb)

11.林旻洙 曾參加過韓國小姐

充滿氣質的外型,平易近人,笑容甜美,白皙的皮膚讓人眼睛為之一亮,看起來很溫柔卻意外的開朗,有鄰家女孩的feel~IG裡充滿婚紗照片,真正的職業有待揭曉!

單身即地獄2
(圖片來源:IG@limminsu000)

12.金世俊 深邃五官 氣質型男裁縫師

高挑的身材加上深邃的五官,似乎是個混血兒,與其他男成員有著截然不同氣質,給人感覺與第一季的吳振澤是同事關係,在他的西裝店裡擔任裁縫師工作,IG裡的他除了西裝照,也熱愛打網球!

單身即地獄2
(圖片來源:IG@asser__kim)


相關文章:

《單身即地獄》第一季參加者宋智雅被韓媒瘋狂追擊

《單身即地獄》第一季參加者之一的宋智雅,去年在節目出街後,人氣急升,成為各大名牌寵兒,爆紅之際隨即陷入用A貨魚目混珠的爭議,雖然她事後已親筆寫信道歉以表誠意,亦從IG及YouTube下架多達百個涉及假貨相關內容,但外界始終未肯放過她,繼續窮追猛打。

單身即地獄2 宋智雅近月名牌代言工作明顯增多。
宋智雅近月名牌代言工作明顯增多。(圖片來源:[email protected]
單身即地獄2 宋智雅人氣急升卻爆出冒牌醜聞,點收科?
宋智雅人氣急升卻爆出冒牌醜聞,點收科?(圖片來源:[email protected]

影名牌宣傳照都用冒牌

除了較早前被踢爆穿戴A貨名牌頸鏈、冒牌衫,以及名牌從未出過的衣服,宋智雅再被發現送給爸爸的LV運動鞋也是假貨,雖然其公司表示是真品,但卻刪走有關視頻;而宋智雅曾替DIOR拍攝香水的宣傳照放社交網也遭移除,不少網友質疑照片中她所用的Dior包包也是假貨,隨後她的經理人公司CNC竟出面承認個袋是假的:「這是經紀公司得再三確認的部分,當時並沒有想得這麼多。」

單身即地獄2 宋智雅早為DIOR香水影了一輯宣傳照,竟被發現她所用的粉紅色包包是假貨。
宋智雅早為DIOR香水影了一輯宣傳照,竟被發現她所用的粉紅色包包是假貨。(圖片來源:the qoo)
單身即地獄2 宋智雅已把有關照片及視頻刪走。
宋智雅已把有關照片及視頻刪走。(圖片來源:[email protected]

公司社長代求情

宋智雅大好前途因此盡毀,CNC社長金孝鎮(音譯)也出面接受韓媒訪問,替宋智雅求情,表示她現在很痛苦,也一直在深刻反省中,而她最想澄清的是自己並不是故意將假貨當作真的使用。社長強調宋智雅對於版權並沒有概念,會買下盜版只是因為「看起來很漂亮」,根本不清楚那是真是假。

單身即地獄2 宋智雅是DIOR活動的常客。
宋智雅是DIOR活動的常客。(圖片來源:[email protected]

《單身即地獄2》當中那個參加者背景驚人?

《單身即地獄2》當中有位2021年韓國小姐冠軍,並被指與女團成員極神似⋯⋯詳見:4男5女成員IG起底

《單身即地獄》宋智雅最後下場如何?

《單身即地獄》第一季參加者之一的宋智雅,去年在節目出街後,人氣急升,成為各大名牌寵兒,爆紅之際隨即陷入用A貨魚目混珠的爭議,她事後⋯⋯詳情請看

圖片來源:YouTube@NetflixAsia、參加者個人IG資料或影片來源:YouTube@NetflixAsia