四十歲女星

【風韻猶存】10位四十歲女星保養得宜猶如「凍齡」

最新娛聞

廣告

經常都話,女人青春有限,那些青春歲月要好好把握。這句說話就算是放在娛樂圈中,也是同樣合用,但偏偏有些女星一反傳統看法,就算成為了「四十路」之後,她們的皮膚依然光滑飽滿,彷彿是「凍齡」般叫人羨慕,即刻看看以下十位「凍齡」四十歲女星吧。

撰文:Eric | 圖片來源:facebook、ig圖片 | 編輯:乖乖隆地洞@Central(部分資料來源:新monday

10位四十歲女星保養得宜 猶如「凍齡」

1. 黎姿 1971年 (46歲)

從14歲起便加入娛樂圈的她,在90年代便已活躍於歌影視中,成為三棲藝人,曾經在《金枝慾孽》、《火舞黃沙》、《珠光寶氣》等多套知名劇集中演出過的她,受到不少人的稱讚。

而在2008的時候,她宣佈為了更好地照顧胞弟,所以拍完《珠光寶氣》之後,便正式退出娛樂圈。一年之後,她與商人馬廷強結婚,並且誕下三女。

雖然退出了幕前演出,但黎姿還不時應邀出席公開活動,時刻都在最佳狀態。

2.邱淑貞 1968 年(49歲)

邱淑貞在1988年首次出演,第一部參與的是劇集《新紮師兄1988》,之後馬上就進入了影壇,首部演出電影就已經是跟劉德華合作拍攝《最佳損友》,及後主演多部知名電影,其中她更有嘗試大膽演出,接拍三級片《赤裸羔羊》,憑此提名1993年香港電影金像獎最佳女主角。

 

不過自從她與時裝公司創辦人沈嘉偉結婚後,就從此息影不再公開露面。

邱淑貞結婚後替老公誕下三個女兒沈月、沈日及沈晨,其中長女沈月生得亭亭玉立、氣質出眾,皮膚及標緻面孔都甚母親的影子!

3. 朱茵 1971年(46歲)

說起朱茵,最為人熟悉的大概就是《西遊記月光寶盒》和《西遊記大結局之仙履奇緣》中紫霞仙子一角,演技深受歡迎。

拍過超過四十部電影的她,在電視、音樂、廣告方面也有曾經接觸過,可謂一位全能女藝人。在2017年,她就憑電影《二次初戀》奪得2017年中美電影節最佳女主角,首次奪得影后寶座。

在2012年4月的時候,她宣佈已經懷孕三個月,並在不久之後與拍拖長達15年的黃貫中結婚,在同年10月誕下女兒,名叫黃鶯。

4.滕麗名 1976年 (42歲)

滕麗名本來是打算以歌手的身份進入娛樂圈,在1995年的時候就參加由無綫電視及華星唱片合辦的新秀歌唱大賽,可惜因狀態不佳而在八強止步。之後她選擇入讀無線電視藝員進修班,才正式成為了娛樂圈的一份子。

初時進入無線電視的她以唱兒歌為主,包括主唱最為人熟悉的《咕嚕咕嚕魔法陣》主題曲。最來主要活躍於劇集中,幾年在《愛回家之開心速遞》中飾演熊尚善一角。

近年她成為了豐胸公司的代言人,更不時而性感造型示人。

5.陳煒 1973 年(44歲)

出身於亞洲電視的陳煒,於1996年參選亞洲電視舉辦的亞洲小姐競選,大熱得冠後隨即成為了新星,她與萬綺雯、田蕊妮一樣成為了亞視力捧的女星,成為當紅花旦。

她除了在本地發展之外,也有在內地接拍劇集,像是內地劇《梅艷芳菲》般,同樣也受到觀眾的讚賞。去年曾在大台「綜藝精彩50年我愛EYT」中扮梅艷芳,十分性感。

自從亞洲電視再沒有開拍劇集之後,她便選擇離開公司並且息影。四年之後,她便轉投到無線電視,成為了旗下藝人,在多套劇集出演,像是最近的《果欄中的江湖大嫂》。

6.張慧儀1973年(44歲)

濃濃的騷味,正正是最適合張慧儀的形容詞。國際華裔小姐岀身的她,多次於幕前性感演岀,至今仍然風韻猶存。2017年,她亦繼《M Club》後重返TVB,拍攝《宮深計2之深宮計》。

7.萬綺雯 1970年(47歲)

網民對萬綺雯最深刻的印象,不出其42吋的長腿。她的一雙美腿早早在98年亞視劇集《我和殭屍有個約會》角色,馬小玲的造型中表露無遺,當時已成為一時的熱話,引起不少少女跟風打扮。

甚至直至今時今日,仍有網民在提起長腿女神的時候,回帶舉出萬綺雯為例子,可見她一對溫潤白皙,修長俏麗的美腿對一代人影響之深。

8. 張文慈 1971年 (46歲)

自ATV倒閉後過檔TVB,更客串《老表畢業啦!》中一個女教師的角色。由這個索爆熟女岀演,真的另有一番味道!

9. 楊卓娜 1977年 (40歲)

貴為楊怡的胞姊,楊卓娜雖然沒有妹妹的名氣,但跟楊怡一樣都是個靚女!更是個索到爆的輕熟女。

10. 康華 1971年(46歲)

康華出身於香港演藝學院舞蹈系,因為參選1994年香港小姐而加入TVB。她沒有標緻的樣子,也沒有姣好的身材,論年輕更不是了,但康華就獨有那種女性氣質,性感又風情萬種。很難相信她仍未結婚!

在TVB期間長期演出反派女配角,雖然未曾擔任女主角,但多次演出青樓女子、奸妃的她反而更深入民心。最近年的作品便是2015年《刀下留人》的萬貴妃。

將來還有什麼演唱會值得留意?

有不少歌手宣布舉辦演唱會,小編為你整合了2023香港演唱會+搶飛攻略一覽,包含各演唱會優先購票日期、公開售票日期、門票價錢、座位表等,想搶飛粉絲必定要留意!

香港有甚麼週末好去處推介?

週末可以參觀博物館,例如太空館科學館香港藝術館M+香港文化博物館等,更為你整合行山路線野餐地點,絕對是假日消遣的必然之選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