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獄式減肥 徐若瑄3個月減廿多磅

地獄式減肥 徐若瑄3個月減廿多磅

最新娛聞

廣告

徐若瑄(Vivian)自從去年8月誕下兒子李V寶(Dalton)後,待產期間因為連續142天無法落床,身材走晒樣!為回復昔日魔鬼身材,Vivian下定決心狂做運動,表示於3個月內成功減12kg即廿多磅:「18kg只剩6公斤了!從因臥床太久造成的肌肉僵硬、肌力不足、肌肉小萎縮、蹲下站不起來開始,3個多月來、陪伴我一路復健痛過來的教練Filza!到現在我不感到痛也可以跑樓梯了!謝謝妳的耐心、嚴格與不放過我的堅持!就快到了!徐小V,一直都在努力!」

原來除了做運動,Vivian更表示期間只吸收足夠蛋白質、只吃青菜及有營養的澱粉質食物!過着沒有零食、蛋糕、甜品、白飯、麵包、油炸食物等的生活,總之就要清淡!

如欲率先接收資訊,請讚好我們的FB專頁並於「已讚好」選單設定「搶先看」,多謝支持。

網址:www.facebook.com/orientalsundayhk

 

將來還有什麼演唱會值得留意?

有不少歌手宣布舉辦演唱會,小編為你整合了2023香港演唱會+搶飛攻略一覽,包含各演唱會優先購票日期、公開售票日期、門票價錢、座位表等,想搶飛粉絲必定要留意!

香港有甚麼週末好去處推介?

週末可以參觀博物館,例如太空館科學館香港藝術館M+香港文化博物館等,更為你整合行山路線野餐地點,絕對是假日消遣的必然之選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