型佬方中信 新角5點特色同你睇

型佬方中信 新角5點特色同你睇

最新娛聞

廣告

有人說男人愈老愈有味道,這句說話放在 方中信 身上完全合適。他不像林志穎、張智霖般如吃了防腐劑,歲月在 方中信 留下了不少痕跡。然而這些痕跡使 方中信 的男人味更為突出,相信一眾有留意 方中信 的女士,定會愛上他在《律政強人》的新角色 - 張強。

text – Richard photo – tvb, 網上圖片

原文:新Monday

延伸閱讀︰

《律政強人》五點睇智叔有幾奸

網民插《律政強人》複製港視《選戰》

有別於一般TVB劇集的主角正邪分明,張強帶有亦正亦邪的味道,而這種味道使張強這個角色變得更立體、更人性化。

1.嗜錢如命,講求利益

劇中 方中信 甫出場就是在一個位工人爭取權益的情況下出場,表面上很正氣。但原來一定要有錢才幹,更指明若要他幫忙處理進一步的賠償方案,一定要收足普通工人難以負擔的報酬,暗黑味立即出來!

 

2.不太尊重別人,自己的利益最重要

在首集中,張強在一宗離婚爭產案的會議中遲到一小時,在會議中又不斷暫停,先處理自己認為重要的事務。相信在現實狀況中,這樣的行為會帶給其他人很多的不便,而且亦能讓人信服。

 

3.手段強硬,不近人情

相信大家對第一集中離婚案的整容女子,都有一定的同情。但張強毫不同情,更私下替男方拒絕控方的一切要求,展現出無情的一面。不過,到最後張強都留了一條後路給對方,拿回一點分數。

 

4.為求目的,不惜走灰色地帶

劇中車禍案中的遺孀在法援的二千二百多個律師中,選中了張強。而張強事前要極有信心對方會選中他,原因是因為其前妻的意見起了關鍵作用,而張強亦清楚明白會選中他全因前妻意見。雖然張強事前並無任何的行動去妨礙選擇,但已甚有走灰色地帶的嫌疑。

5.自信滿滿,不畏強權

根據角色設定,張強從未吃過敗杖,因此他總是自信滿滿,對住任何人都不會畏懼。即使面對Donald & Co.般的大公司,或是如劉謹昌(廖啟智飾)一樣的資深知名大律師,都自信爆棚,揚言定會擊敗對手。是自信過人還是自視過高,一直看下去就會知道了!

全文完

將來還有什麼演唱會值得留意?

有不少歌手宣布舉辦演唱會,小編為你整合了2023香港演唱會+搶飛攻略一覽,包含各演唱會優先購票日期、公開售票日期、門票價錢、座位表等,想搶飛粉絲必定要留意!

香港有甚麼週末好去處推介?

週末可以參觀博物館,例如太空館科學館香港藝術館M+香港文化博物館等,更為你整合行山路線野餐地點,絕對是假日消遣的必然之選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