壹號皇庭

《壹號皇庭》索爆律師陳秀雯 20多年後仲認唔認得?

最新娛聞

廣告

《壹號皇庭V》最近在深宵時分重播,成為不少睡前最後一劇。劇中演員從90年代到現在,依然保持到很好感情!雖然忙碌依然,但卻仍抽出時間一聚,可見眾人的關係有多好!

原文:SundayMore|Photo: 歐陽震華、陳秀雯、劉美娟、陶大宇、鄧萃雯、傳潔嫻微博

港劇的經典

曾經,看電視上播出的港劇是大家用作「撈飯」的指定動作,而《壹號皇庭》系列更可以說是經典中的經典!男的帥女的美不在話下,更重要的是演員演技好、劇情有張力,成為大家當年必看的劇集。

余在春(歐陽震華飾)跟Michelle(陳秀雯飾)這一對,可算是經典中的經典。陳秀雯近年少有在公共場合露面,從合照中可以看到仍留有短髮的陳秀雯,樣子與當年沒有太大差別,只是身型發福了不少。真的是歲月的不撓人呀~

兩大hehe男神

在《壹號皇庭》中,歐陽震華跟陶大宇這兩大男神在分別飾演余在春和江承宇,在今天看來就是hehe味濃的一對。兩人在劇中有同睡一床的戲分,即使今天重看仍然是笑料十足呀!

笑到出皺紋

有歐陽震華跟陶大宇這兩個一代笑匠,整個聚會自然笑料百出。有份出席的鄧萃雯更指「笑出多條皺紋也值得」,可見整個聚會是多麼的歡樂呀!

將來還有什麼演唱會值得留意?

有不少歌手宣布舉辦演唱會,小編為你整合了2023香港演唱會+搶飛攻略一覽,包含各演唱會優先購票日期、公開售票日期、門票價錢、座位表等,想搶飛粉絲必定要留意!

香港有甚麼週末好去處推介?

週末可以參觀博物館,例如太空館科學館香港藝術館M+香港文化博物館等,更為你整合行山路線野餐地點,絕對是假日消遣的必然之選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