超時空男臣

超時空男臣|劇情大玩穿越時空 明朝忠臣穿越到現代(2022年1月深宵重播)

劇情

廣告

無綫劇《 超時空男臣 》 由蕭正楠、曹永廉、何廣沛飾演三位由明朝穿越時空的「男臣」擔正,故事講述三男臣原本正送由王君馨飾演的準太子妃進京,點知中途被追殺,逃避期間意外穿越時空,來到廿一世紀。三男努力適應新時代的同時,巧遇菜館老闆田蕊妮,期間搞笑百出,但亦捲入飲食王國的明爭暗鬥,大台都有一段時間冇推出穿越時空劇,未知收否創造高收視呢?

超時空男臣 蕭正楠 田蕊妮鬥戲

超時空男臣 的故事背景發生於明朝萬曆年間,袁崇煥(蕭正楠飾)是明朝的愛國重臣,忠心為太子做事,不過一次意外中與兩位兄弟穿越時空,無奈地以現代人的身分重新展開人生。到了香港,他就變成田蕊妮菜館的店員雲大軍,同時他不忘尋找準太子妃郭倩的下落。蕭正楠與田蕊妮朝夕相對,慢慢成為親密拍檔,二人喺劇中有不少對手戲。

超時空男臣

田蕊妮 化身菜館老闆娘

阿田今次長髮look示人,化身「鳳鳴居」菜館老闆方惠芝,但面對家族事業,以及菜館的生意愈來愈差,她毅然北上尋廚。田蕊妮在內地巧遇蕭正楠,更誤會他是色狼,但機緣巧合下,知道跟蕭正楠一同穿越時空的何廣沛廚藝精湛,最後招攪蕭正楠、曹永廉以及何廣沛到菜館幫忙。

超時空男臣

曹永廉犯禁 迷戀太子妃

曹永廉飾演的左光斗頭腦靈活,智謀百出,在感情路上卻是個蠢材。他在明朝跟王君馨是青梅竹馬的戀人,但王君馨被選中為太子妃,感情告吹。及至穿越現代,他換上馮一波的身分,期間發現一名香港小明星汪以珊(同由王君馨飾演)酷似郭倩,最後不知不覺對汪以珊動情。

超時空男臣

王君馨 一人分演兩角

王君馨一人分飾準太子妃郭倩,以及鳳鳴居的競爭對手、天朝集團的代言人汪以珊,兩個角色個性相反,正好考驗王君馨的演技。據知,原本無綫屬意找宜古宜今的林夏薇飾演太子妃一角,但林夏薇因檔期問題而推辭!

超時空男臣

何廣沛 撻着朱晨麗

另一位「男臣」小太監李進忠(何廣沛飾)到了現代變成李小冬,頭腦簡單的他抵受不了方家二女方惠玲(朱晨麗飾)的熱情,悄然動了真情。但一個係小太監一個係索女,最後結局會係點呢?

超時空男臣

將來還有什麼演唱會值得留意?

有不少歌手宣布舉辦演唱會,小編為你整合了2023香港演唱會+搶飛攻略一覽,包含各演唱會優先購票日期、公開售票日期、門票價錢、座位表等,想搶飛粉絲必定要留意!

香港有甚麼週末好去處推介?

週末可以參觀博物館,例如太空館科學館香港藝術館M+香港文化博物館等,更為你整合行山路線野餐地點,絕對是假日消遣的必然之選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