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S

大S認陀第三胎 41歲高齡陀B 擔心身體吃不消

最新娛聞

廣告

41歲的台灣女星徐熙媛(大S)日前因感冒未癒引起癲癇復發緊急入院,留院五日後出院。當時有傳大S懷第三胎,但兩夫妻並沒有正面回應,今日再有傳媒問到大S是否懷孕一事,她就大方承認陀第三胎,更指高齡懷孕是很累的事,所以希望大家給予祝福!

原文:Sunday Kiss|圖片來源:微博

41歲大S陀第三胎

大S今日回應台灣媒體宣詢時,指自己懷孕七周,由於今胎是高齡懷孕,大S表示陀得比較辛苦。她還表示之前已經決定不生了,所以接了很多工作,雖然懷上第三胎,但還是會繼續工作。

大S和汪小菲2010年結婚,2014年誕下女兒汪希玥、兩年後再誕下兒子汪希箖,想不到今年即將迎來第三胎!

大S和老公婚後十分恩愛,經常在微博公開放閃。

將來還有什麼演唱會值得留意?

有不少歌手宣布舉辦演唱會,小編為你整合了2023香港演唱會+搶飛攻略一覽,包含各演唱會優先購票日期、公開售票日期、門票價錢、座位表等,想搶飛粉絲必定要留意!

香港有甚麼週末好去處推介?

週末可以參觀博物館,例如太空館科學館香港藝術館M+香港文化博物館等,更為你整合行山路線野餐地點,絕對是假日消遣的必然之選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