奪命証人

《奪命証人》台上台下星光熠熠 嘉玲 秦沛 謝君豪尾場依依不捨

最新娛聞

廣告

全城哄動的英皇娛樂主辦舞台劇《奪命証人》公演十七場,周一 (20日) 一眾演員謝幕後圓滿結束,現場掌聲雷動,主角劉嘉玲、秦沛和謝君豪都眼有淚光,嘉玲逐一跟拍檔攬攬,台下掌聲更加熱熾,嘉玲向台下觀眾送上飛吻,主角們都顯得依依不捨返回後台。在後台隨即開香檳慶祝大圓滿,翌日再舉行大型的慶功宴。尾場結束後,換上便服的嘉玲逐一同嘉賓影相,尾場吸引不少圈中人來捧場,包括有甚為低調的邱淑貞、梁家輝、曾志偉、上山詩鈉、薛家燕、鄺美雲、商天娥等,英皇老闆楊受成和太太陸小曼也有到後台探班為大家打氣!

撰文:東方新地|圖片:新傳媒圖片庫、劉嘉玲IG

《奪命証人》圓滿結束

嘉玲:我條橡筋拉到行!

嘉玲和秦沛為了演出這經典劇目《奪命証人》也消瘦了,雖然中場有幾天休息時間,不過專業的嘉玲話唔會因此鬆懈,更加唔會抽離角色,佢話:「我唔會放過自己,一鬆我就會出錯㗎啦,所以我條橡筋已經拉到行一行,每日如常早起去跑山做運動,一個人靜靜哋個腦重複又重複背台詞,到最後20號個場完咗啦,我先會真正放低。」不少圈中藝人來看舞台劇後也表示想一演舞台劇的滋味,無論演員和劇目都得到行內人的高度評語!各演員的付出絕對值得!

謝君豪、劉嘉玲和秦沛三大主角尾場謝幕,台下掌聲雷動!

嘉玲逐一攬攬拍檔,臨走時又向台下送吻,一臉不捨!

首次演舞台劇的秦沛演出以來瘦了五、六磅,他直言每場都畀足力,絕對值得接受台下的熱烈掌聲!

尾場完場後,在後台開香檳慶祝,秦沛逐一向大家敬酒!

邱淑貞、上山詩鈉和曾志偉結伴前來捧場。

梁家輝一家四口前來支持嘉玲。

衛詩雅曾在電影中跟嘉玲演兩母女,在尾場特別前來捧場。

英皇集團老闆楊受成和太太陸小曼到後台同大家打氣。

楊老闆和太太跟女主角嘉玲在後台開心合照。

連日來,不少圈中藝人前來捧場,包括有陳奕迅夫婦、莫文蔚和莫媽媽等。

除了頭場到來支持太太,近日忙為電影宣傳的梁朝偉再度前來捧場,更被其他嘉賓爭住集郵。

Carina Lau/劉嘉玲(@carinalau1208)分享的貼文 張貼

前輩陳寶珠也來捧嘉玲場。

鍾楚紅、陳慧琳、周汶錡、梁詠琪和王菀之也有前來捧場,真係星光熠熠!

之前有傳患病衰老的李連杰亦有前來捧場,見他精神奕奕、神采飛揚,跟朋友們不斷有講有笑相當生猛,謠言不攻自破。原來他來捧岳父利永錫 (利叔) 場,《奪命証人》是利叔最後一個舞台劇,做完便退休,李連杰代表老婆台前捧場,台後影合照留念。

張智霖和太太靚靚都有去捧場。

仲有李克勤、鄺美雲同薛家燕!

Carina Lau/劉嘉玲(@carinalau1208)分享的貼文 張貼

Carina Lau/劉嘉玲(@carinalau1208)分享的貼文 張貼