黃翠如

好勵志 翠如爸由小販做到上市

最新娛聞

廣告

 

邊個話工字無出頭!就好似黃翠如爸爸黃永華咁,今日其建築公司聯旺(8217)於聯交所配股上市,翠如一家人慶祝爸爸事業成功!而翠如於fb寫下爸爸勵志故事:「老爸由賣魚小販做到地盤工人,由手板被冰壞到腳板被地盤釘刺穿,苦了很多很多年,前幾年老爸說要退休,我第一個舉腳贊成,然而,他卻沒有停下來,今天是爸爸的大日子,不再是你為我們驕傲,而是我們為您驕傲,老豆,好叻仔。」

中午收市時,聯旺報2.7元,較配股價0.26元大升9.4倍!以黃永華家族持有4.68億股計,翠如爸爸身家約達12.64億港元,搵錢速度比翠如同未來女婿蕭正楠拍劇快!相信最開心肯肯肯定係蕭正楠啦,快成富二代女婿嘛!

 

如欲率先接收資訊,請讚好我們的FB專頁並於「已讚好」選單設定「搶先看」,多謝支持。

網址:www.facebook.com/orientalsundayhk

將來還有什麼演唱會值得留意?

有不少歌手宣布舉辦演唱會,小編為你整合了2023香港演唱會+搶飛攻略一覽,包含各演唱會優先購票日期、公開售票日期、門票價錢、座位表等,想搶飛粉絲必定要留意!

香港有甚麼週末好去處推介?

週末可以參觀博物館,例如太空館科學館香港藝術館M+香港文化博物館等,更為你整合行山路線野餐地點,絕對是假日消遣的必然之選!

關鍵詞
黃翠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