面相

提防渣男!細數12個好老公面相特徵

最新娛聞

廣告

俗語有話:「唔怕入錯行,最怕嫁錯郎。」,入錯行可以轉工再來,但嫁錯老公要重頭再來一點也不易!小編也深明各位真的不是「外貌協會」主席,但為了終生幸福著想,膚淺少少都要,不妨參考以下好老公面相,慎防中「渣男計」!

原文:More | 圖片:新傳媒資料庫、Instagram、微博圖片

12個好老公面相特徵

1. 印堂開闊

印堂是眉與眉之間的位置,標準闊度是兩隻手指闊。原來印堂闊的男人很有責任心,所以找老公最好就找印堂闊,即使離婚了也會付贍養費。

2.額頭開闊

「頭尖額窄,無嚟貴格。」,選老公當然選一個額闊看上去有貴格的人,加上額頭開闊的人分析力較強,日後即使有誘惑出現,他都會識得平衡利弊。

3.眉毛與眼差不多長度

眉毛反映一個人的決斷力,如果眉毛短於雙眼的話為人就會較衝動,如果太長又會優柔寡斷,所以選老公還是選一些眉毛不長不短的,日後家中有重要事都可以由他決定。

4.眼珠大

眼是人的靈魂之窗,想分辨對方的善惡,看雙眼便會知道。 眼珠大的人心地善良,做事會留有餘地。 相反眼珠細的人心狠手辣,吵架的時候分分鐘會動手打老婆。

5. 鼻孔微露

鼻孔大的人比較不計較金錢,相反鼻孔少的男人較孤寒,選老公最好就是選一個鼻孔略大而微露的人,他會讓太太花錢而不會太過於揮霍。

6. 嘴唇四正厚薄適中

嘴唇四正厚薄適中的人特別正直和穩重。

7.門牙整齊

學咪咪姐說:「洗牙最緊要有實力,講野最緊要有牙力。」,選老公當然想選個老實人,而通常門牙沒有歪斜及大隻的人說話都比較老實,所以記得襯他笑的時候留意下。

8.鼻樑高度適中

鼻代表自我,如果想和另一半有商有量最好就不要選鼻樑太高的人。

9. 頭髮濃密

頭髮濃密烏黑的人除了身體健康外,個性也比較踏實。 (過了30歲開始計算。)

10. 耳高且有肉

耳頂高於眉的人財運很好,加上思想會正直,這種人比較少機會做出軌的事。

11.法令深長

法令深長的男人自制能力比較好,正直老公必備。

12.夫妻宮飽滿

姦門也叫夫妻宮在太陽穴位置,這個地方飽滿的人多數愛妻兒,想要幸福Family 找個夫妻宮飽滿的老公就沒錯了。

雖然集齊以上12樣特徵的男士未必是100分老公,但相信都會過得去啦! 然而請大家找老公前,也要注意一下,以下「賤男面相」時刻提醒下自己!

他真的如外表般斯文老實嗎? 即睇偷食賤男面相6大特徵

1.眉彎而齊

眉毛彎的人最愛就是幻想,有此眉毛的人,分分鐘看到你穿露趾涼鞋,都可以幻想成你在用腳趾挑逗他。

2.眼睛秀氣有淚光

眼睛水汪汪,雙眼時常給人似笑非笑的感覺,眼白帶紅,表示該人異性緣強、定力又差,有齊以上兩大特徵者真是位天生的風流人物。

3.眼皮浮腫

俗話有云:「眼皮浮,性慾強。」想自己睡眠質素好一點,記得把「眼皮不要太腫」,納入擇偶條件中。

4.大鼻子/狗公鼻

鼻的大小,代表男性性器官的威猛程度,愈大愈有需求,愈容易「餵唔飽」,如果好像狗隻般鼻頭有坑紋,就真是十足十狗公鼻,小狗有此鼻是忠心,男人有此鼻就是花心。

5.睡眼惺忪

眼睛看上去好像睡眼惺忪,半帶醉意的人,給人感覺有點淫邪及「以為自己好靚仔」,事實上是令人想大巴大巴打下去。

6.潤腸嘴

男人天生好色,所以唇厚是正常。如果比起其他男人,特別厚就真是「大咸濕」。

總結:細看這篇文章時,相信大家都會馬上拿這些賤男面相特徵和自己另一半比較,當發現身邊人有齊以上5大特徵的你,不需要害怕,因為你分分鐘是第3、 4、5……7者。

以上說法沒有科學根據,姑勿論你或另一半有此等面相與否,選老公前請三思。

將來還有什麼演唱會值得留意?

有不少歌手宣布舉辦演唱會,小編為你整合了2023香港演唱會+搶飛攻略一覽,包含各演唱會優先購票日期、公開售票日期、門票價錢、座位表等,想搶飛粉絲必定要留意!

香港有甚麼週末好去處推介?

週末可以參觀博物館,例如太空館科學館香港藝術館M+香港文化博物館等,更為你整合行山路線野餐地點,絕對是假日消遣的必然之選!

關鍵詞
面相