張智霖

【妻子的浪漫旅行2】相戀27年首次隻身旅行 靚靚喊住向張智霖剖白

最新娛聞

廣告

藝人袁詠儀(靚靚)同老公張智霖(Chilam)素以恩愛聞名,二人於2001年結婚,是圈中「模範夫妻」。近日,二人一同參與內地綜藝節目《妻子的浪漫旅行2》,靚靚在訪問中提到自己第一次沒有跟老公去旅行,更在鏡頭面前邊說邊抹眼淚,令本來表現輕鬆的Chilam都紅了眼眶。

撰文:Kammy(原文刊於:Sunday kiss)|圖片:Instagram、節目截圖、微博

靚靚罕有地向張智霖撒嬌

靚靚同Chilam至今已經相戀27年,一直都是圈中數一數二的恩愛夫妻。兩老婆近日參加內地綜藝節目《妻子的浪漫旅行2》,一直表現得強悍的靚靚,在節目中透露,這次是他首次沒有跟對方一同出發旅行,自己很不習慣。

靚靚更笑言,知道自己不在Chilam身邊,他定必很高興,「但是我想跟他說我很不習慣,所以你走不掉了。」靚靚說完後更露出一個燦爛的笑容,意圖想掩蓋自己的真實感受。

雖然靚靚很不習慣,但在其他嘉賓面前,他都沒有明顯表露自己對老公有多不捨,依然用笑容面對。不過,鏡頭一轉,靚靚回想當日自己一個人飛到北京時,她就開始哽咽:「我一個人坐飛機我很不習慣,去旅遊,我覺得應該是跟我老公的,或是一家三口這樣,我這一次真的是一個人出來。」

靚靚:我一定要跟著他

本來靚靚已經眼泛淚光,雙眼通紅,其後更忍不住眼淚,一邊抹一邊說:「我想跟他說,去完這一次以後,我不會再一個人去旅遊,我一定會跟着他,或是他一定要跟着我,他跑不掉這樣。」

張智霖:沒甚麼是常在 要珍惜現在

而在錄影廠的Chilam,聽到靚靚的肺腑之言後,令本來表現輕鬆的他都紅了眼眶。雖然Chilam其後笑言老婆只是在撒嬌,其後Chilam表示他跟靚靚的年紀逐漸增長,亦要開始擔心生死問題:「除了想抱着她之外,因為我們也不小了,可能始終有一天真的是要,必須就是一個人去旅行的。」

而此時,Chilam也紅了眼眶說:「沒有甚麼是常在的,我常常也會跟她說這些事情,所以珍惜現在,現在是最美好的一刻,永遠是最美好的。」兩夫妻雖然只在隔空對話,但依然十分感人。

【風雨同路】結婚18週年 張智霖袁詠儀雪地上拖手放閃

2月8日是張智霖和袁詠儀結婚18週年紀念日。為慶祝紀念日,二人早前已在年初一當天帶兒子魔童,一家三口到北海道滑雪度假。張智霖在紀念日當天,於社交網站貼出與靚靚雪地拖手的背面相,並留言:「今天是2月8號,也是我們的結婚周年,我們一起看兒子學滑雪,足已!」真是「打風都打唔甩」!

靚靚亦在Instagram貼相留言,「今年周年紀念的慶祝活動真是好特別,但雪景真美。」另外,他又留言指,在滑雪場遇到大陸演員鄧超及孫儷,而巧合的是,當天是鄧超和孫儷的結婚9周年,以及鄧超40歲正日生日,靚靚留言寫道︰「想不到在這裡會碰到另一對很喜歡的藝人夫婦,今天也是他們的結婚周年紀念,祝他們一家人永遠幸福,及祝鄧先生生日快樂!」

張智霖指靚靚是「最愛」

張智霖同靚靚一直都是鬼馬夫妻,二人到北海道後都不忘搞笑本色。他們先後上載雪糕的相片,張智霖就把雪糕放在靚靚面前,並以「最愛」來稱呼;靚靚其後亦做相同動作,把雪糕放在張智霖面前,但卻以「極品」來形容!不過,他們在形容杯雪糕或是對方只有他們才知道,但不少網民都指他們很恩愛,這種另類放閃法十分搞笑!

魔童隨校上京遊學 袁詠儀心酸送機嘆:個仔大喇⋯

做媽媽嘅,由懷胎10月,一路將手抱BB湊到會行會走,話係照顧,其實亦係互相依賴,到有一個,發現「舊粉」終於長大成人,難免係會有啲失落感。靚靚袁詠儀日前就體會到呢種感覺喇!話說魔童上月(10月)要跟學校上北京遊學,需要離開屋企一段時間,點知最唔捨得嘅唔係Morton,靚靚去送機嘅時候,就表現出非常不捨。

魔童大個 獨立有條理

尤其是見到魔童,可以自己好有條理咁處理行李,攞證件辦手續,又感恩個仔已經獨立,識得照顧自己。

魔童都12歲,大個仔啦!自己入閘都好淡定。

個仔咁獨立,靚靚其實都可以放心啦!

睇到呢個畫面,有邊個阿媽會唔心酸丫!

袁詠儀:「媽媽也要學會放手。 Love u Morton」

袁詠儀教仔逼得太緊

早前,袁詠儀接受訪問時表示,自己做為父母並不合格,因為凡事要求嚴謹,希望兒子照她的方式去做,偏偏老公個性不拘小節,兩人常為管教方式爭吵。

魔童曾哭訴:「想換一個媽媽」

對於教育兒子,袁詠儀經常很主觀,佢認為自己的方法肯定是對的。結果幾年前,兒子突然對爸爸說「想換一個媽媽」,佢先發現出咗問題,不過卻依然固執咁認為問題出喺兒子身上。

因為當時兒子的行為出現了問題,比如:無法集中上課,上課會騷擾同學,學校認為他可能有「過動症」或「自閉症」的傾向,要求袁詠儀帶兒子去睇心理醫生。

睇完醫生,結果發現根本是自己有問題,因為靚靚太自我為中心,導致兒子被影響。佢後來試著用醫生建議的方法,同兒子修復關係,母子倆感情變得越來越好,相處似朋友一樣。最後,靚靚才明白作為父母不一定總是對的,有時候也要聆聽子女想法。

將來還有什麼演唱會值得留意?

有不少歌手宣布舉辦演唱會,小編為你整合了2023香港演唱會+搶飛攻略一覽,包含各演唱會優先購票日期、公開售票日期、門票價錢、座位表等,想搶飛粉絲必定要留意!

香港有甚麼週末好去處推介?

週末可以參觀博物館,例如太空館科學館香港藝術館M+香港文化博物館等,更為你整合行山路線野餐地點,絕對是假日消遣的必然之選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