娛樂圈

重溫娛樂圈9大差啲唔記得戀情 原來佢哋拍過拖!?

最新娛聞

廣告

近日娛樂圈不停爆岀分手新聞,先是湯洛文與羅天宇,繼而是容祖兒與劉浩龍,始乎三月都不太利戀愛。作為藝人,工作於娛樂圈中,每日靚仔靚女貨如輪轉,花多眼亂,一個不小心很易便沉船。所以多年來,娛樂圈都有不少轟動的戀情曝光。以下就跟網民們盤點9大差啲唔記得娛樂圈戀情。

撰文:酒啊九叔| 圖片來源:新傳媒資料庫 | 編輯:乖乖隆地洞@central(原文刊於新Monday

重溫娛樂圈7大差啲唔記得戀情 原來佢哋拍過拖!?

1. 鄭伊健/黎芷珊

鄭伊健與黎芷珊當初也是曾經在一起三年多,彼此經歷過甜蜜的回憶,例如鄭伊健送身份證作為最珍貴的禮物給黎芷珊等。後來,由於黎芷珊佔有慾比較強,經常因為吃醋出現多次爭吵,所以最後他們還是分手了。分手之後,他們之間的關係回歸朋友,鄭伊健也是經常接受她的訪問,更是應邀出席她的節目擔任嘉賓,彼此的關係仍然很好。

2.黎芷珊/梁家輝

黎芷珊始乎食親都是影帝級的男星,梁家輝更是她16歲時的初戀。那時經已20多的梁家輝與仍是少女的芷珊年齡思想都差得遠,無奈令這段Puppy Love無疾而終。

3.鄧健泓/李詩嬅

剛與石詠莉結婚小登科的鄧健泓,曾經與李詩嬅相戀數年。由港姐岀道的李詩嬅,奪得03年最上鏡小姐後事業一帆風順。於2009年拍攝劇集《老婆大人》與鄧健泓撻著,更發展到同居的地步。不過當年有指鄧健泓不滿女方經常要求接躋而爭執不斷,最後分手。

4.鄧健泓/龔嘉欣

鄧健泓與李詩嬅分手後,以38歲之齡搭上當是只有22歲的小花龔嘉欣。二人當時憑劇集《隔籬七日情》而撻著,可惜有指鄧健泓偷食港姐張嘉兒,令龔嘉欣大感失望。所謂一次不忠,百次不用,二人最後都是分手收場。

5.吳浩康/胡定欣

吳浩康近日重回樂壇,派岀感動之作《較早前錄影》吐岀內心的獨白。回看他的戀情,愛得很深的必定是胡定欣。二人因新秀歌唱比賽撻著,發展了多年的地下情,女方愛屋及烏,對Deep的家人呵護備致。但最後卻因吳浩康情傾莊思敏而無耐分手。

6. 劉浩龍/鄭融

剛剛才爆岀分手的劉浩龍,其實曾與鄭融共譜過四年情。二人一直否認直至09年於電台上首度承認。師兄當時表示,因二人同屬一間經理人公司,經常坐著同一架保母車而撻著。但因二人性格不合而分手,更暗示二人並不能做回朋友。

7.陳柏宇/裕美

陳柏宇與老婆符曉薇甜到不行!人人都說他們十分合襯。不過在陳柏宇遇到真命天女前,其實跟裕美曾是情侶關係。陳柏宇更公開承認過跟她的一段戀情,雖然未有說到如何開始,但他就表明因二人沒有了感覺而結束關係。

8.張柏芝/陳曉東

張柏芝與謝霆鋒相戀前,原來曾與當時風頭一時無兩的陳曉東相戀。二人的感情只維持了一年的時間,但卻是柏芝唯一公開承認的戀情。二人分手的原因一直是個迷,有指二人只是扮分手而轉作地下情,亦有指天皇黎明曾介入兩者關係,以及因陳曉東因拍攝《百分百感覺》而搭上合演情侶的周麗琪。

9.張柏芝/陳小春

另一轟動的戀情,落在柏芝與小春上。那時一個是最火辣辣的古惑仔,另一個則是清純玉女,二人相戀頗為高調,但時間維持得不久,很快便無疾而終。有指柏芝嫌棄小春的相貌未多眉清目秀,所以分手。陳小春最後亦遇上了應采兒,組織了一個幸福家庭。

將來還有什麼演唱會值得留意?

有不少歌手宣布舉辦演唱會,小編為你整合了2023香港演唱會+搶飛攻略一覽,包含各演唱會優先購票日期、公開售票日期、門票價錢、座位表等,想搶飛粉絲必定要留意!

香港有甚麼週末好去處推介?

週末可以參觀博物館,例如太空館科學館香港藝術館M+香港文化博物館等,更為你整合行山路線野餐地點,絕對是假日消遣的必然之選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