宣萱

宣萱係滿分狗主!放狗會做足兩件事…

最新娛聞

廣告

圈中有唔藝人都有養貓貓狗狗,不過講到無私大愛專領養唐狗嘅為數不多,宣萱就係個好例子,佢唔止做義工為狗狗發聲,仲會以身作則領養中年成犬,可惜年頭其中一隻10歲老狗先行去世,如今身邊剩番最後一隻唐狗,自然更加愛錫,時時刻刻都把握機會陪伴。

 

撰文:東方新地 圖片:新傳媒圖片、Instagram、微博、電視截圖

宣萱 滿分狗主

出名愛狗嘅宣萱前後領養過11隻狗,而每次搬新居,宣萱都會選擇准許養狗,兼附近有適合放狗嘅地方居住。日前喺宣萱屋企附近撞見佢,帶齊裝一個人去放狗。一個人一隻狗,天氣靚心情又靚,滿分狗主見到愛犬終於有嘢「放低」,第一件時間用手機影低嚿金,之後再將便便包好,掉去狗糞回收箱,好有公德心!

高峰期領養11隻狗,如今愛犬走一隻少一隻,最後留喺身邊呢隻宣萱特別愛錫,早兩日又趁好天一齊去街街。

行大運重點梗係想狗狗放低幾兩,終於見到靚靚便便,宣萱忍唔住影低張相,盡做狗主責任時刻留意狗狗健康狀況。

狗狗方便完、相又影完,宣萱用自備袋仔袋好糞便,然後掉入狗糞回收箱。

宣萱多年來支持領養唐狗,仲要係領養中年犬,同時又抽空做義工幫助毛孩,真係好有愛心!

同場加映: 《尋秦記》電影版正式開拍 原班人馬回歸

古天樂主演的TVB劇《尋秦記》,2001年時創下收視佳績,自此成為神劇,不少人翻看又翻看!《尋秦記》電影版多度傳出開拍,如今終於落實,今日古天樂在《影視博覽2019》上帶領林峯、宣萱、郭羨妮、滕麗名、雪兒等原班人馬登場,令人期待!

項少龍有個19歲兒子

古天樂表示故事發生在電視版結局的19年後,但故事跟電視版是兩個獨立創作,就算演員一樣角色身份都可能有變。唯一肯定跟電視版連接的是項少龍會有個19歲兒子,係咪項羽呢?

重溫電視版7大經典笑位

1|超級無敵拳門人接龍之《尋秦記》篇

出現於《尋秦記》第38集的這幕,古天樂將會教你玩超級無敵馬拉松(接龍),何謂TVB個B呀?Click以下圖片,立即睇片!

2|「其實唔難」的典故

話說陳國邦於神劇《尋秦記》中飾演李斯,他的對白「回大王,要辦到此事,其實唔難」,被借用作高登仔口頭禪「其實唔難」的經典Cap圖,並沿用至今。

3|無記BBQ結局始祖

無記每年至少有2至3套劇集,都以BBQ大團圓為結局,如09年的《ID精英》、《烈火雄心III》、《古靈精探B》,抑或近年的《當旺爸爸》、《造王者》等等。然而網民於11年《尋》劇重播時發現,原來早於01年的《尋》劇已經出現BBQ情節,更被指是無記劇BBQ結局的始祖。

4|網友惡搞?至於你信不信,反正我是信了

「至於你信不信,反正我是信了」,這句高登金句難道也是出自《尋秦記》的典故?其實純粹是網民的二次創作。
這句典故出自中國鐵道部新聞發言人王勇平先生,於「2011年甬台溫鐵路列車追撞事故」的新聞發布會上,為官方訛稱「掩埋車體是為了救援方便」的說法解話,然後對台下傳媒說:「至於你信不信,反正我是信了。」事後被網民譏諷,而其金句更一時成為中國網絡熱爆流行語。

5|經典古裝頭 x T-shirt look

劇集播至第3集,項少龍的經典古裝頭crossover t-shirt look再度出現。題外話,古仔於2001年亦憑《尋》劇角色項少龍首度榮登視帝

6|變幻樣貌

說到《尋秦記》,自然離不開林峯的變幻樣貌,究竟邊個冒充邊個,真的難以捉摸。

7|潛力對白CAP圖

遇著親戚朋友三姑六婆問:「幾時結婚呀?」,或被女朋友質疑:「喂,你嗰晚係咪同邊個一齊?」你可以用以下圖片回應。

加入香港版復仇者聯盟 宣萱演「神盾局科技館」總工程師

迪士尼最新Marvel主題遊樂設施「蟻俠與黃蜂女:擊戰特攻!」即將在香港迪士尼樂園開幕,日前迪士尼FB專頁上載一張神秘背影照,叫大家估吓呢位「神盾局科技館總工程師」到底係邊個!

宣萱擔演「神盾局科技館」總工程師

可能不少網民都已經估到,佢就係藝人宣萱!宣萱今次飾演一個專為「蟻俠與黃蜂女:擊戰特攻!」原創的全新Marvel角色、史達科技展神盾局科技館的總工程師林樂詩(Leslie),是遊樂設施中不可或缺的角色。

與蟻俠及黃蜂女對抗Hydra

「蟻俠與黃蜂女:擊戰特攻!」中,賓客將肩負重任,與蟻俠及黃蜂女一同響應鐵甲奇俠的號召,攜手抵禦邪惡勢力Hydra在香港發動的突然襲擊,擊敗Arnim Zola和他的機械蟲大軍。作為神盾局科技館的總工程師,宣萱擔演的Leslie得知蟻俠和黃蜂女需要賓客的協助對付Zola,即時指引賓客登上「突擊」戰車,配備電磁脈衝槍,與蟻俠和黃蜂女會合和並肩作戰。

宣萱大學修讀工程學卻未演過工程師

宣萱在大學時修讀物質工程學,過去卻從未飾演過工程師的角色。宣萱說:「當一位工程師需要的不只一個學位,自己努力完成大學課程,卻做夢也沒想過在現實生活中可以擔綱演出工程師的角色,過去演藝生涯也沒有演出這類型角色的機會。今

次能擔演Leslie一角,感覺就像重拾自己本業,而且還是與Marvel合作,簡直是夢想成真。基於我在學時的訓練,製作時遇到專業用詞的對白,我都可以駕輕就熟,全情投入。」

蟻俠 3月28日現身香港

「蟻俠與黃蜂女:擊戰特攻!」將會在3月31日正式開放,而在28日將會舉行「蟻俠與黃蜂女:擊戰特攻!」揭幕儀式,屆時電影《蟻俠2:黃蜂女現身》中的蟻俠保羅活特(Paul Rudd)、Marvel Studios主席奇雲費治(Kevin Feige)和電影《蟻俠》及《蟻俠2:黃蜂女現身》導演彼頓列特(Peyton Reed)將親身到場與宣萱一同擔任主禮嘉賓。

將來還有什麼演唱會值得留意?

有不少歌手宣布舉辦演唱會,小編為你整合了2023香港演唱會+搶飛攻略一覽,包含各演唱會優先購票日期、公開售票日期、門票價錢、座位表等,想搶飛粉絲必定要留意!

香港有甚麼週末好去處推介?

週末可以參觀博物館,例如太空館科學館香港藝術館M+香港文化博物館等,更為你整合行山路線野餐地點,絕對是假日消遣的必然之選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