宣萱

宣萱 蟻俠 現身香港迪士尼 率先試玩新遊樂設施!

最新娛聞

廣告

香港迪士尼樂園最新Marvel主題遊樂設施「蟻俠與黃蜂女:擊戰特攻!」,將在2019年3月31日開幕,是全球獨家以蟻俠與黃蜂女為主題的遊樂設施!迪士尼今日(3月28日)舉行揭幕儀式,蟻俠保羅活特(Paul Rudd)來港現身, 與「史達科技展神盾局科技館」總工程師宣萱更一同擔任嘉賓!

原文:新假期|圖片:香港迪士尼樂園 | Hong Kong Disneyland

蟻俠、宣萱今現身香港迪士尼!

「蟻俠與黃蜂女:擊戰特攻!」是香港迪士尼第二個Marvel主題項目,將會在3月31日正式開幕。遊客會坐上「突擊」戰車,用電磁脈衝槍對付Hydra的攻擊,未知玩法會唔會跟以往的「巴斯光年」遊樂設施一樣?

今日下午,迪士尼邀請了飾演蟻俠的保羅活特(Paul Rudd)、Marvel Studios主席奇雲費治(Kevin Feige)和電影《蟻俠》及《蟻俠2:黃蜂女現身》導演彼頓列特(Peyton Reed) 等人來港出席開幕儀式,同場更有本地「工程師」宣萱!今次她將會在遊樂設施內,飾演「史達科技展神盾局科技館」的總工程師Leslie!

宣萱率先試玩遊戲

開幕儀式中,飾演「史達科技展神盾局科技館」總工程師Leslie的宣萱率先上台,她對自己成為第一位加入Marvel的亞洲演員而非常興奮及榮幸,更透露今日已試玩遊戲設施:「可以用刺激緊張來形容遊戲,無論視覺、聽覺、觸覺都滿足到!」

宣萱擔演「神盾局科技館」總工程師

宣萱今次飾演一個專為「蟻俠與黃蜂女:擊戰特攻!」原創的全新Marvel角色、史達科技展神盾局科技館的總工程師林樂詩(Leslie),是遊樂設施中不可或缺的角色。

與蟻俠及黃蜂女對抗Hydra

「蟻俠與黃蜂女:擊戰特攻!」中,賓客將肩負重任,與蟻俠及黃蜂女一同響應鐵甲奇俠的號召,攜手抵禦邪惡勢力Hydra在香港發動的突然襲擊,擊敗Arnim Zola和他的機械蟲大軍。作為神盾局科技館的總工程師,宣萱擔演的Leslie得知蟻俠和黃蜂女需要賓客的協助對付Zola,即時指引賓客登上「突擊」戰車,配備電磁脈衝槍,與蟻俠和黃蜂女會合和並肩作戰。

宣萱大學修讀工程學卻未演過工程師

宣萱在大學時修讀物質工程學,過去卻從未飾演過工程師的角色。宣萱說:「當一位工程師需要的不只一個學位,自己努力完成大學課程,卻做夢也沒想過在現實生活中可以擔綱演出工程師的角色,過去演藝生涯也沒有演出這類型角色的機會。今

次能擔演Leslie一角,感覺就像重拾自己本業,而且還是與Marvel合作,簡直是夢想成真。基於我在學時的訓練,製作時遇到專業用詞的對白,我都可以駕輕就熟,全情投入。」

「黃蜂女」越洋拍片支持

《蟻俠》及《蟻俠2:黃蜂女現身》女主角伊雲祖蓮莉莉(Evangeline Lilly) 雖然未能親自來港,但亦有拍攝短片送上支持,表示對遊樂設施的開幕感到興奮!

蟻俠Paul Rudd登場

萬眾期待的蟻俠Paul Rudd終於登場!Paul在台上不失風趣幽默,其中提到自己不論是之前拍《蟻俠》、甚至加入「復仇者聯盟」都不被重視,但今次仔女知佢參與製作迪士尼最新的遊樂設施,終於讚佢有型!

「蟻俠與黃蜂女:擊戰特攻!

開幕日期: 2019年3月31日(星期日)

地點:香港迪士尼樂園

將來還有什麼演唱會值得留意?

有不少歌手宣布舉辦演唱會,小編為你整合了2023香港演唱會+搶飛攻略一覽,包含各演唱會優先購票日期、公開售票日期、門票價錢、座位表等,想搶飛粉絲必定要留意!

香港有甚麼週末好去處推介?

週末可以參觀博物館,例如太空館科學館香港藝術館M+香港文化博物館等,更為你整合行山路線野餐地點,絕對是假日消遣的必然之選!

關鍵詞
宣萱蟻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