陳曼娜 家族榮耀

家族榮耀|富貴奶奶陳曼娜現實中一樣咁有錢 2,500呎豪宅百看不厭

最新娛聞

廣告

劇集《家族榮耀》中飾演馬氏奶奶劉愛歡的陳曼娜(Manna姐)認真係入型入格,面口尖酸刻薄,卻又帶點和靄慈祥,富貴闊太嘅形象真係入晒血!但其實現時70歲嘅Manna姐唔單止劇入面富貴,連現實都一樣係出晒名嘅大富婆,現時半退休嘅佢之前仲直言唔再拍TVB添!

陳曼娜係「御用闊太」
陳曼娜係「御用闊太」(圖片來源:《家族榮耀》劇照)

陳曼娜 曾是TVB「御用闊太」離巢放棄重演萬朱莎華

入行超過50年的陳曼娜曾經是TVB「御用闊太」,經常飾演一些尖酸刻薄的闊太角色,除了在《家族榮耀》之外,於多年前在《十月初五的月光》的萬朱莎華一角,更是她的代表作之一,早前就有不少網友都以為TVB相隔21年再拍新版《十月初五的月光》,會再搵陳曼娜來重演這個極有氣勢的角色,但最後這個角色卻由現年43歲的姚嘉妮頂上。

十月初五的月光|前萬朱莎華陳曼娜自言半退休 拒再拍TVB劇
有不少觀眾都好懷念陳曼娜當年飾演的萬朱莎華,其對白「我萬朱莎華就最講道理嘅!」亦成為劇中經典金句之一。(圖片來源:《十月初五的月光》劇照)
陳曼娜 最講道理的萬朱莎華。
「最講道理」的萬朱莎華,當年Manna姐50歲演出萬朱莎華,去年新版《十月初五的月光》改由43歲的姚嘉妮頂上。(圖片來源:十月初五的月光@TVB截圖)

過檔演ViuTV《反起跑線聯盟》今年開播

選美出身的陳曼娜曾做過麗的及亞視,自1990年加入無綫,至2012年離巢,之後又做過香港電視,到2015年約滿香港電視後,陳曼娜少有再拍劇,直到去年底她到內地拍攝由梁家樹監製的劇集《家族榮耀》最近播出,至於參演ViuTV新劇《反起跑線聯盟》亦將於今年開播。

有指將於myTV SUPER上架的劇集《家族榮耀》,由梁家樹及陳德修監製,演員除了陳曼娜外,還有港人熟悉的張智霖、羅子溢、郭政鴻、梁靖琪、熊黛林、于洋、艾威等。
有指將於myTV SUPER上架的劇集《家族榮耀》,由梁家樹及陳德修監製,演員除了陳曼娜外,還有港人熟悉的張智霖、羅子溢、郭政鴻、梁靖琪、熊黛林、于洋、艾威等。(圖片來源:Facebook@Manna Chan)
去年在內地拍攝《家族榮耀》的陳曼娜,在劇中一頭白髮示人,一貫貴氣兼霸氣,飾演于洋太太劉愛歡。
去年在內地拍攝《家族榮耀》的陳曼娜,在劇中一頭白髮示人,一貫貴氣兼霸氣,飾演于洋太太劉愛歡。(圖片來源:《家族榮耀》官方預告片截圖)
十月初五的月光|前萬朱莎華陳曼娜自言半退休 拒再拍TVB劇
在ViuTV新劇《反起跑線聯盟》中,陳曼娜飾演校長仇劍秋,早前同劇演員梁詠琪、袁富華、潘燦良等曾一齊為她慶祝生日。(圖片來源:Facebook@Manna Chan)

直言以前拍TVB劇因為冇得揀

陳曼娜直言現時在外面拍劇比起以前在TVB時舒服好多,完全是兩回事。她指現時在外面每日開工不會超過10小時,人工又好好多。以前是TVB演員冇得揀,但她自言現在已是半退休狀態,拍劇只為過戲癮,所以可以揀劇本,有好劇本、好角色才會接演。

十月初五的月光|前萬朱莎華陳曼娜自言半退休 拒再拍TVB劇
早前修哥、肥媽、黑妹等好友都有為陳曼娜舉行生日會慶生。(圖片來源:Facebook@Manna Chan)

仔女都係醫生

陳曼娜育有一子一女,早年在誕下女兒後便與丈夫離婚,兒子Allen是畢業於哈佛大學的心臟科醫生,女兒Joie則是畢業於美國耶魯大學的牙醫學博士,陳曼娜仲有兩個可愛孫女,分別是現年4歲的外孫女Kaelyn,和現年1歲的孫女Eleanor。

十月初五的月光|前萬朱莎華陳曼娜自言半退休 拒再拍TVB劇
陳曼娜經常在社交網大晒同外孫女Kaelyn的合照,大享天倫樂。(圖片來源:Facebook@Manna Chan)
孫女Eleanor目前身在美國,在疫情下陳曼娜只能隔空為她慶祝1歲生日。
孫女Eleanor目前身在美國,在疫情下陳曼娜只能隔空為她慶祝1歲生日。(圖片來源:Facebook@Manna Chan)

陳曼娜住2,500呎海景豪宅

劇中經常飾演富婆的陳曼娜,現實中亦是圈中超級富婆,善於買樓投資,眼光獨到,高峰期曾手持九肚山、深灣軒、海名軒等多個豪宅單位,前年底她搬新居,曾在社交網晒出宴客相,令她的海名軒2,500呎海景豪宅曝光。

陳曼娜新居望住無敵靚景。
陳曼娜大屋對外能飽覽無敵維港靚景。(圖片來源:Facebook@Manna Chan)
陳曼娜 之前曾經約埋一大班朋友返屋企近距離欣賞煙花。
之前曾經約埋一大班藝人朋友返屋企近距離欣賞煙花。(圖片來源:圖片來源:Facebook@Manna Chan)
陳曼娜
(圖片來源:圖片來源:Facebook@Manna Chan)
陳曼娜
(圖片來源:圖片來源:Facebook@Manna Chan)
陳曼娜居住的2,500呎豪宅空間非常闊落。
陳曼娜居住的2,500呎豪宅空間非常闊落。(圖片來源:Facebook@Manna Chan)
陳曼娜 設有私家酒櫃。
設有私家酒櫃。(圖片來源:Facebook@Manna Chan)
早前陳曼娜搬新屋,邀請一眾好友,淨係個飯廳都夠十多人影大合照,相當闊落。
陳曼娜大屋淨係個飯廳都夠十多人影大合照,相當闊落。(圖片來源:Facebook@Manna Chan)
陳曼娜圈中人緣極佳,早前生日,宣萱、江美儀、行姐等都出席賀壽。
陳曼娜圈中人緣極佳,當中老中青藝人朋友都有。(圖片來源:Facebook@Manna Chan)
陳曼娜最愛招呼朋友到家中作客。
陳曼娜最愛招呼朋友到家中作客。(圖片來源:Facebook@Manna Chan)
陳曼娜 落地大玻璃,望住個靚景食飯零舍爽﹗
落地大玻璃,望住個靚景食飯寧舍爽!(圖片來源:Facebook@Manna Chan)

陳曼娜拒回巢 指TVB「有大把人才」

久未露面的陳曼娜日前現身西九文化區戲曲中心大劇院,欣賞其好友兼資深傳媒人彭美施出品的新編粵劇《呂布情傾貂蟬》的開鑼演出,接受傳媒訪問時,她笑言知道新版的萬朱莎華由姚嘉妮飾演,但尚未有時間欣賞,至於會否考慮再返TVB拍劇,陳曼娜回應指TVB有大把人才,不用她這些老人家來拍。

十月初五的月光|前萬朱莎華陳曼娜自言半退休 拒再拍TVB劇
即使已過了11月生日月,人緣勁好的陳曼娜仍有不少朋友為她補祝生日。(圖片來源:Facebook@Manna Chan)

陳曼娜於《家族榮耀》中飾演咩角色?

陳曼娜於《家族榮耀》中飾演馬氏奶奶劉愛歡,劇中的角色…詳情請看

經常演闊太角色的陳曼娜現實中是怎樣?

陳曼娜曾經是TVB的御用闊太,角色都是比較尖酸刻薄,但現實她亦是圈中超級富婆…詳情請看

撰文:東方新地圖片來源:Facebook@Manna Chan、《十月初五的月光》劇照、《家族榮耀》預告片截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