尚食 許凱 吳謹言

尚食|許凱吳謹言上演「浴桶之吻」暗藏《延禧》愛之密碼

最新娛聞

廣告

《尚食》被譽為美食版《延禧》,「傅瓔 CP」許凱、吳謹言在《延禧攻略》無緣走到最後,令不少粉絲感到可惜。昨晚一集《尚食》,大家最期待的畫面終於出現!許凱、吳謹言在《尚食》有情人終成眷屬,彌補了《延禧》的遺憾,令粉絲們大感興奮。二人大婚一幕引爆網民熱話,有網民於微博開了兩個相關的話題,勁吸1.58億閱讀量!

即睇《尚食》最新劇情劇透
尚食
(圖片來源:TVB提供《尚食》劇照)

許凱吳謹言《尚食》大婚勁吸1.58億閱讀量

許凱飾演的皇太子朱瞻基,及吳謹言飾演的姚子衿,在皇帝及皇后作主下終於成婚,姚子衿被封為太子嬪。穿着華麗婚服的子衿,走出宮殿見到等着她的朱瞻基,兩人先是甜蜜對望,然後朱瞻基向着子衿伸手,子衿無視禮法的一步一步走向對方,寓意「執子之手,與子偕老」,甜度爆錶!

許凱、吳謹言在《尚食》有情人終成眷屬,彌補了《延禧》的遺憾,令粉絲們大感興奮。二人大婚一幕引爆網民熱話,有網民在微博發了兩個話題「姚子衿大婚每一步都走得好堅定」及「尚食許凱吳謹言大婚」,兩篇話題分別吸了 8,328 萬及 7,540 萬閱讀量,合計約 1.58億點閱量,認真誇張!

許凱吳謹言上演「浴桶之吻」

今晚播出一集,許凱及吳謹言將繼續花式放閃,兩人上演經典場口「浴桶之吻」,畫面浪漫又溫馨,吳謹言曾透露全劇最喜歡的就是該場戲。另外,今晚還有暗藏《延禧》愛的密碼場口,劇情講到朱瞻基為子衿送上定情頸鍊,上面的珠寶正是「瓔珞」,與吳謹言在《延禧》中的角色名字一樣,看來是劇組特意安排的情節,非常有心思。

《尚食》第23集劇情劇透(06/15)瞻基送子衿同心鎖

紫萍為子衿送膳,發現沒有妃嬪去拜會,她心裡不服氣;自瞻基向子衿送上禮物後,各宮娘娘看到子衿受寵,都到子衿的院裡爭先獻媚;瞻基親自向子衿送上同心鎖,坦誠對她的真心;皇后的壽誕上,後宮各人爭先向皇后送禮。

尚食
(圖片來源:TVB提供《尚食》劇照)
尚食
(圖片來源:TVB提供《尚食》劇照)

《尚食》許凱送嘅定情之物為何與《延禧》有關?

劇情講到朱瞻基為子衿送上定情頸鍊,上面的珠寶正是⋯⋯詳情請看

《尚食》子衿成為太子嬪後受到咩對待?

《尚食》第23集劇情講到子衿大婚後沒有妃嬪去拜會,於是⋯⋯詳情請看

關鍵詞
劇情尚食
圖片來源:TVB提供《尚食》劇照資料或影片來源:TVB (official) YouTub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