傅嘉莉

廉政狙擊|傅嘉莉38歲搏到盡主動求加連環摸pat戲 被逼解扣性感搶Fo

最新娛聞
傅嘉莉(Kelly)近日在無綫播出的劇集《廉政狙擊》中,飾演美艷女子尹在詩,周旋於兩大商業巨鱷卓廷光(黃智賢飾)及傅天耀(郭政鴻飾)之間,又是卓廷光兒子卓日升(高鈞賢飾)的秘密情人,戲份勁多,在內地播出時已引起很大迴響,其中一幕被卓廷光逼迫「解扣」的戲份,演技更備受網民讚賞!

即睇《廉政狙擊》最新劇情劇透
傅嘉莉 廉政狙擊 Kelly登場呢件開胸戰衣好有「睇頭」。
Kelly登場呢件開胸戰衣好有「睇頭」。(圖片來源:TVB提供)

廉政狙擊|傅嘉莉 一集狂騷五大性感造型

傅嘉莉飾演尹在詩近日在《廉政狙擊》中初登場,其角色除了協助卓廷光(黃智賢飾)及傅天耀(郭政鴻飾)透過買賣藝術品洗黑錢外,同時亦是卓廷光小兒子卓日升(高鈞賢飾)的秘密情人。尹在詩周旋於兩大巨鱷廷光及天耀之間除了要鋌而走險,更要出賣色相,更慘遭天耀廷光輪流摸pat非禮,但為了生計及與日升有見得光的一天,在詩都一一忍受。

廉政狙擊 傅嘉莉第2號戰衣。
傅嘉莉第2號戰衣。(圖片來源:TVB提供)
廉政狙擊 傅嘉莉第3號戰衣。
傅嘉莉第3號戰衣。(圖片來源:TVB提供)

廉政狙擊|傅嘉莉貼身低胸露肩露膊各有各靚

由於尹在詩美麗堅強有愛又帶點被欺凌女性特有的悲劇感,故在內地播出時引起很大迴響,內地網民更指Kelly出彩程度媲美視后胡定欣。為了將在詩打造成美麗而又帶點邪氣的事業型女性,造型師、服裝師、化妝及髮型師為角色花盡心思,單是昨晚一集,Kelly 已換了五個造型,除了貼身設計,亦不乏低胸、露肩及露背款,其中出場的心口開胸戰衣,更將Kelly美好身段表露無遺。

廉政狙擊 傅嘉莉第4號戰衣。
傅嘉莉第4號戰衣。(圖片來源:TVB提供)
廉政狙擊 傅嘉莉第5號戰衣。
傅嘉莉第5號戰衣。(圖片來源:TVB提供)

廉政狙擊|傅嘉莉為登場開胸戰衣黐足成個鐘膠紙

對於角色造型多變美麗,Kelly坦言感激幕後團隊:「我幾乎每場戲都有一套新衫,都算多造型嘅一個角色。每套衫我都好鍾意,亦都凸顯到尹在詩工作性質、個人品味同埋性格。」談到登場的開胸戰衣,Kelly坦言是最喜歡但也最「蝦人著」一套:「當日我哋黐咗好多膠紙,因為我演戲時唔係好希望畀其他嘢斷斷續續咁影響到,好容易會出戲,我記得當日著條裙服裝部同事都幫我著咗成個鐘!」

傅嘉莉 廉政狙擊 呢件開胸戰衣是Kelly最鍾意嘅一套,但佢大呻著呢條裙要黐膠紙黐足成個鐘。
呢件開胸戰衣是Kelly最鍾意嘅一套,但佢大呻著呢條裙要黐膠紙黐足成個鐘。(圖片來源:TVB提供)

廉政狙擊|傅嘉莉「鈕扣對峙」戲味濃

談到Kelly演出的戲肉場口,不得不提第10集播出的「鈕扣對峙」,在廷光「威逼」下,尹在詩被逼將身上恤衫的鈕扣除了又扣、扣了又除,配以廷光憤怒、藐視又霸氣的表情,以及尹在詩一臉委屈的狀態,形成強烈對比之餘亦充滿戲味。

傅嘉莉 廉政狙擊 卓廷光這集約尹在詩到西裝店試衣服,並對她百般羞辱,警告她不要再纏著其兒子卓日升。
卓廷光這集約尹在詩到西裝店試衣服,並對她百般羞辱,警告她不要再纏著其兒子卓日升。(圖片來源:TVB提供)
廉政狙擊 這場解衫鈕戲,傅嘉莉的演出充滿委屈感。
這場解衫鈕戲,傅嘉莉的演出充滿委屈感。(圖片來源:TVB提供)

廉政狙擊|傅嘉莉靠黃智賢「逼」出真眼淚

談到相關場口,Kelly坦言感激Ben幫忙才能如此入戲,並透露原來落淚也是臨場反應:「Ben好畀到嗰種壓力我,其實我冇諗過我會喊,每次演同排戲時我都冇喊。今次尹在詩受歡迎,除了自己做功課,更大嘅功勞係歸咎於整個團隊,包括好嘅對手,臨場同團隊嘅溝通,以及衣著打扮幫助我投入同理解個角色。」

傅嘉莉 廉政狙擊 呢幕「鈕扣對峙」戲充滿張力。
呢幕「鈕扣對峙」戲充滿張力。(圖片來源:TVB提供)
廉政狙擊 傅嘉莉被黃智賢逼出真眼淚。
傅嘉莉被黃智賢逼出真眼淚。(圖片來源:TVB提供)

廉政狙擊|傅嘉莉臨場主動要求加摸pat戲

每次演戲都會為角色想像無限「背景」的 Kelly,指出兩場被傅天耀及卓廷光連環摸pat的戲份,均是自己與導演臨時決定加碼:「因為呢兩場戲都係女導演,所以我好安心,其實劇本係冇摸Pat Pat,但我同導演傾過覺得符合劇情,所以就加咗。」

傅嘉莉 廉政狙擊 尹在詩慘遭連環摸pat。
尹在詩慘遭連環摸pat。(圖片來源:TVB提供)
傅嘉莉 廉政狙擊 連黃智賢都有份。
連黃智賢都有份。(圖片來源:TVB提供)
傅嘉莉 廉政狙擊 敢怒不敢言。
敢怒不敢言。(圖片來源:TVB提供)

廉政狙擊|傅嘉莉為角色曬黑變肥都冇有怕

Kelly又謂為了做好角色,可以達到忘我狀態:「我本身鍾意演戲,亦都覺得每次演戲都係奉獻咗身體畀個角色,剪頭髮、曬黑、變 瘦我都做過!好似著性感衫,其實著嗰時我唔覺得嗰個係我,所以我唔會帶好多傅嘉莉 嘅準則去尹在詩個角色度,唔介意之餘有時甚至係我自己要求不如去盡啲。」

廉政狙擊 傅嘉莉低胸裙下跪求情,令人心動。
傅嘉莉著低胸裙下跪求情。(圖片來源:TVB《廉政狙擊》截圖)

廉政狙擊|網民大讚好有女人味

尹在詩這角色在商業世界中強悍打拼,面對愛情時又變回小鳥伊人,可惜她與卓日升之間只是苦戀。網民都紛紛大讚傅嘉莉在這部劇集中演得十分出色:「第一次出場就驚艷全場」、「深層次的演繹」、「好有女人味」等等。

傅嘉莉 廉政狙擊 尹在詩與卓日升再續前緣,並對卓以凡表示對她和卓日升之間是真感情。
尹在詩與卓日升再續前緣,付出真感情。(圖片來源:TVB提供)

即睇《廉政狙擊》第9集加長版劇集精華!

更多:廉政狙擊|傅嘉莉碌落山下場淒慘!入行20年終遇好角色 獲讚演技有層次

廉政狙擊 傅嘉莉 廉政狙擊 演技備受好評的傅嘉莉,在第12集就慘死退場!
難得演技備受好評的傅嘉莉,在第12集就慘死退場,仲要一屍兩命!(圖片來源:TVB《廉政狙擊》截圖)

8《飛虎3壯志英雄》傅嘉莉低胸登場曾被打格

傅嘉莉去年在《飛虎3壯志英雄》中飾演反派角色,在劇集後半段十分搶眼,不過劇集在短片平台忽然見到疑似「限奶令」,當中傅嘉莉一段身穿低胸晚裝的場口,更被打格仔處理!但劇集在香港播出時,TVB就將傅嘉莉登場畫面還原,讓觀眾一飽眼福!

廉政狙擊 飛虎3壯志英雄 飛虎3 傅嘉莉。
傅嘉莉。(圖片來源:youku@《飛虎3之壯志英雄》截圖)
廉政狙擊 傅嘉莉 飛虎3壯志英雄 飛虎3 胸口位置一片模糊。
胸口位置一片模糊。(圖片來源:[email protected]

疑限奶令傅嘉莉被內地平台打格

當日劇集出街時的版本雖然尺度與平常差不多,但在短片平台就忽然見到疑似「限奶令」,當中有TVB新一代「御用邪花」之稱的傅嘉莉,在劇中一段身穿低胸晚裝的場口,更被打格仔處理!原本畫面上不見得有任何問題,但當傅嘉莉一身穿紅色吊帶裙出場,大晒Big爆上圍的誘惑身段時,她的心口位置竟然變得模糊一片,被「捽」走性感畫面,未知是否與內地影視的尺度有關。

廉政狙擊 飛虎3壯志英雄 有TVB新一代「御用邪花」之稱的傅嘉莉,性感演出新劇《飛虎3之壯志英雄》。
有TVB新一代「御用邪花」之稱的傅嘉莉,性感演出新劇《飛虎3之壯志英雄》。(圖片來源:youku@《飛虎3之壯志英雄》截圖)
廉政狙擊 飛虎3壯志英雄 飛虎3 傅嘉莉一身紅色低胸吊帶裙出場。
傅嘉莉一身紅色低胸吊帶裙出場。(圖片來源:youku@《飛虎3之壯志英雄》截圖)

不少網民表示傅嘉莉這場戲並沒有刻意賣弄性感,只是她本人身材太好而要打格仔處理實在太可惜。

廉政狙擊 傅嘉莉 飛虎3壯志英雄 不過在《飛虎3之壯志英雄》官網短片Channel就忽然被「封胸」。
不過在《飛虎3之壯志英雄》官網短片Channel就忽然被「封胸」。(圖片來源:[email protected]
廉政狙擊 飛虎3壯志英雄 飛虎3 不少網民表示傅嘉莉這場戲並沒有刻意賣弄性感,只是她本人身材太好而要打格仔處理實在太可惜。
不少網民表示傅嘉莉這場戲並沒有刻意賣弄性感,只是她本人身材太好而要打格仔處理實在太可惜。(圖片來源:[email protected]
廉政狙擊 姊妹淘|傅嘉莉出動46萬Hermes晒冷 撼贏富千金張寶兒 莊思敏
傅嘉莉平日都不時會在IG派福利。(圖片來源:[email protected]
廉政狙擊 傅嘉莉 不時就會在IG派福利。
身形Keep得好Fit。(圖片來源:[email protected]
傅嘉莉 廉政狙擊 Kelly在社交媒體上表示:「我的《三日兩夜》之旅終於成行!」
之前拍《3日2夜》大晒火辣泳衣,好進取。(圖片來源:[email protected]
廉政狙擊 傅嘉莉 姊妹淘
《識玩旅行團》更著雪白三點式泳衣派福利。(圖片來源:[email protected]

《廉政狙擊》第一集的塌樓劇情如何影響全劇角色發展?

《廉政狙擊》是胡定欣離巢TVB並加入邵氏後的首部作品,劇中飾演要裝義肢的「屠敏」原來係為咗復仇⋯⋯按此看詳情

《廉政狙擊》傅嘉莉為何要求加戲?

傅嘉莉在無綫播出的劇集《廉政狙擊》中,飾演美艷女子尹在詩,周旋於兩大商業巨鱷之間,劇中有一幕被傅天耀及卓廷光連環摸pat的戲份,原來是⋯⋯按此看詳情

撰文:東方新地圖片來源:TVB提供、TVB《廉政狙擊》截圖、[email protected]、youku@《飛虎3之壯志英雄》截圖資料或影片來源:YouTube@TVB (official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