廖碧兒

44歲廖碧兒性感開Live狂呻年紀大腦力差 自我放棄喪食朱古力

最新娛聞

廣告

44歲廖碧兒(Bernice)離巢TVB後轉行做紅酒生意,仲考埋品酒師牌,事業做得有聲有色,近日她更重拾書包,挑戰讀法國著名工商管理學院INSEAD中的高階管理碩士(EMBA)課程,但日前她卻突然開Live狂吐苦水,大呻自己在考完兩個Exam後的心情!

廖碧兒 廖碧兒日前開Live抒發考完兩個Exam後的心情,話要:「飲杯嘢定一定驚先!」
廖碧兒日前開Live抒發考完兩個Exam後的心情,話要:「飲杯嘢定一定驚先!」(圖片來源:IG@berniceliuofficial)

廖碧兒 著Deep V上衫谷胸開Live

廖碧兒在今次Live中穿著一身件Deep V上衫,大騷深長事業線,全程吸引住網民的目光,她在Live中透露自己為忙兩個考試,在一連兩個星期間幾乎斷六親:「我係冇晒朋友,香港朋友打俾我,我都唔覆、唔聽,因為太大壓力。」

廖碧兒 剛考完試終於「上水」開Live的廖碧兒,神色略顯疲態。
剛考完試終於「上水」開Live的廖碧兒,神色略顯疲態。(圖片來源:YouTube@Bernice Liu 廖碧兒)
廖碧兒 廖碧兒與同學一齊飲酒,慶祝終於考完兩個Exam。
廖碧兒與同學一齊飲酒,慶祝終於考完兩個Exam。(圖片來源:YouTube@Bernice Liu 廖碧兒)

自嘲年紀大記性差

廖碧兒大呻自己本身沒讀過管理,加上44歲年紀已大,溫書時經常記不入腦,令她讀得更加緊張,自嘲:「你知啦,年紀又大,個腦記性又冇咁好,又驚見人!」

廖碧兒 Live中廖碧兒不時撥弄一頭長髮,動作多多。
Live中廖碧兒不時撥弄一頭長髮,動作多多。(圖片來源:YouTube@Bernice Liu 廖碧兒)
廖碧兒 為修讀這個為期17月的工商管理課程,廖碧兒豪花了7位數學費。
為修讀這個為期17月的工商管理課程,廖碧兒豪花了7位數學費。(圖片來源:YouTube@Bernice Liu 廖碧兒)

喪食朱古力減壓

Live期間又見到廖碧兒喪食朋友所送的朱古力來減壓,並笑言已自我放棄,完全冇梳頭出鏡:「其實我已經冇理啦,肥同瘦,因為我太忙去溫書啦,所以希望你哋原諒我!」最後她透露考完試下一站將會去馬來西亞,近日她更已飛返香港,在藝術展上打卡。

廖碧兒 考完試廖碧兒話感覺放鬆晒。
考完試廖碧兒話感覺放鬆晒。(圖片來源:YouTube@Bernice Liu 廖碧兒)
廖碧兒 食朱古力食到舔舔脷。
食朱古力食到舔舔脷。(圖片來源:YouTube@Bernice Liu 廖碧兒)
廖碧兒 之後廖碧兒去到馬來西亞,更在一個動物園中狂玩昆蟲!
之後廖碧兒去到馬來西亞,更在一個動物園中狂玩昆蟲!(圖片來源:IG@berniceliuofficial)

廖碧兒享受單身生活

已踏入44歲的廖碧兒當年撇甩拍拖6年的陳豪後,一直被笑「走寶」至今,此外她還與劉愷威、富二代林忠豪及盧啟賢拍過拖,又與法籍Emmanuel John於2008年結婚,但2012年爆出兩人已離婚。現在廖碧兒表示好享受單身貴族的生活,除了去進修碩士課程及經營紅酒生意外,又周遊列國,相當寫意。

情人節 廖碧兒 著住三點式泳衣的廖碧兒烏身倒奶。
廖碧兒當年搭上李澤楷表弟林忠豪即狠撇陳豪,自 此被貼上「拜金女」標籤。(圖片來源:IG@berniceliuofficial)
情人節 廖碧兒 廖碧兒透露這張靚相的拍攝地點是在拉斯維加斯的百樂宮酒店,在賭城逗留兩日後,她便起程飛到了溫哥華。
廖碧兒曾表示自己5歲時已夢想生小朋友,20歲開始憧憬結婚,可惜感情事不能強求。(圖片來源:IG@berniceliuofficial)

廖碧兒IG經常派福利

廖碧兒是2001年國際華裔小姐冠軍,2011年離巢TVB後,便轉而經營紅酒生意,更不時於IG上大派福利,吸引了超過13萬Followers。

廖碧兒 今個月踏入44歲。
今年初廖碧兒踏入44歲。(圖片來源:IG@berniceliuofficial)
廖碧兒 早前出席康城影展超性感。
早前出席康城影展超性感。(圖片來源:IG@berniceliuofficial)
廖碧兒 廖碧兒近年亦加入KOL行列,開直播與網民交流抗疫心得,包括教下廚、食材與酒類配搭、整甜品、做運動等。
廖碧兒近年亦加入KOL行列,開直播與網民交流抗疫心得,包括教下廚、食材與酒類配搭、整甜品、做運動等。(圖片來源:IG@berniceliuofficial)
廖碧兒 不時飲住酒做直播。
不時飲住酒做直播。(圖片來源:IG@berniceliuofficial)
廖碧兒 即使已年過四十,但網民都大讚廖碧兒身材Keep得非常好!
即使已年過四十,但網民都大讚廖碧兒身材Keep得非常好!(圖片來源:IG@berniceliuofficial)

即睇廖碧皃分享考完2個Exam後的心情:

44歲再重拾校園生活的確唔容易!

將來還有什麼演唱會值得留意?

有不少歌手宣布舉辦演唱會,小編為你整合了2023香港演唱會+搶飛攻略一覽,包含各演唱會優先購票日期、公開售票日期、門票價錢、座位表等,想搶飛粉絲必定要留意!

香港有甚麼週末好去處推介?

週末可以參觀博物館,例如太空館科學館香港藝術館M+香港文化博物館等,更為你整合行山路線野餐地點,絕對是假日消遣的必然之選!

撰文:東方新地圖片來源:YouTube@Bernice Liu 廖碧兒、IG@berniceliuofficial資料或影片來源:YouTube@Bernice Liu 廖碧兒