明玉

《延禧攻略》明玉真人清純仙氣滿滿!私底下原來唱歌超勁 網民:簡直係最理想嘅初戀

最新娛聞

廣告

最近熱爆的《延禧攻略》,大家除了留意劇情發展﹑著眼宮裡的陰險奸詐,其實劇中的演員也是相當吸晴!例如是《延禧攻略》裡的明玉,她善良直率,常在瓔珞身邊,與瓔珞是個不折不扣的好閏蜜。而飾演明玉的是姜梓新,中國內地的新晉演員,年僅22歲,原來她私下多才多藝,真人也一樣清純,仙氣滿滿,還有天籟般的歌喉,更被網民封為「國民初戀」!

撰文:Florence﹑heitung@Central|圖片:微博、Instagram﹑劇照 |編輯:heitung@Central

《延禧攻略》明玉被封「天生初戀臉」

《延禧攻略》中靈巧可愛的明玉,性格直爽,沒什麼心眼,觀眾愈來愈喜愛她!

《延禧攻略》裡的明玉,善良直率,常在瓔珞身邊,與瓔珞是個不折不扣的好閏蜜。而飾演明玉的是姜梓新,中國內地的新晉演員,年僅22歲。

原來曾經試鏡《如懿傳》卻落選…

姜梓新最近擁有非常高的人氣,網友紛紛找出她的一些背景資料。原來她曾參與由霍建華、周迅主演的《如懿傳》試鏡,雖然最後未能成功選上,但開始受到關注。

不過塞翁失馬之下,卻被《延禧攻略》的製片人于正看中,獲得扮演明玉這角色的機會,更因此一炮而紅。

現實中的她的確很清純!

劇中,粉絲們也很留意她的愛情線,又大讚明玉與海蘭察這對非常可愛,有網友還笑說:「明玉根本海蘭察專屬初戀吧」!

在劇裡大家可能都以為明玉和海蘭察會有好結局,但最後明玉自知銀針已經已入肺腑,竟然穿著令妃造的嫁衣而自盡….真的令人很心疼!!

音樂劇與影視表演畢業 歌喉都唔錯!

除此之外,姜梓新還曾翻唱毛不易的《消愁》,彈著吉他還帶著漁夫帽,更加有文青的味道。原來姜梓新4歲就開始學鋼琴,11 歲就考入北京中央音樂學院附中,是音樂劇與影視表演專業科班出身的。

 

天生的美人胚子

2016年姜梓新也曾上內地綜藝真人節目《完美假期第二季之完美觀察室》,當時的姜梓新樣子比現在年輕,還有一些稚嫩的氣息,淡妝的她更顯出她的精緻的五官,看來真的是天生的美人胚子呢!

最理想嘅「初戀女友」

如此清麗脫俗的外觀,像是一個不吃人間煙火的鄰家女孩。難怪被大量網友稱為「理想中的初戀女友」呢!

長髮又有另一種味道!

她早前也有來香港旅遊啊!fans下次出街記得留意一下,會否遇見「國民初戀」喇!

小時候已經超可愛!!

將來還有什麼演唱會值得留意?

有不少歌手宣布舉辦演唱會,小編為你整合了2023香港演唱會+搶飛攻略一覽,包含各演唱會優先購票日期、公開售票日期、門票價錢、座位表等,想搶飛粉絲必定要留意!

香港有甚麼週末好去處推介?

週末可以參觀博物館,例如太空館科學館香港藝術館M+香港文化博物館等,更為你整合行山路線野餐地點,絕對是假日消遣的必然之選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