張寶兒

張寶兒寫感言安慰喪父袁偉豪 被指借機賣廣告?

最新娛聞

廣告

袁偉豪的爸爸早前不幸離世,傷心欲絕的袁偉豪在社交網寫下沉痛感言,藝人好友們都紛紛送上安慰。袁偉豪女友張寶兒與袁爸爸關係要好,近日亦有感而發,在社交網站寫下大段感言,但就被網民指佢其實係乘機賣廣告…

撰文:東方新地|圖片:IGbenontheroad_bowiecheung

袁偉豪父親不敵癌魔病逝

「樹欲靜而風不止 子欲養而親不在 爸爸永遠懷念您」袁偉豪的爸爸與癌病搏鬥多年,早前不幸離世,傷心欲絕的袁偉豪在社交網站公布父親離世的消息,寫下感言及上載多張與父親的合照、以及父親年輕時的照片。袁偉豪又叫爸爸好好休息:「放心,媽媽交給我吧。」

袁偉豪:你是我心目中最堅強的爸爸

人稱泰哥的袁偉豪爸爸,從前是一名警察,從袁偉豪上載的照片可見袁爸爸年輕時一臉英氣,當中有其穿上警察制服的舊照,亦有一家人的家庭照。袁偉豪稱爸爸是一位為市民服務的好警察,又寫道:「你是我心目中最堅強的爸爸,辛苦你了。不再痛苦,好好休息。」

張寶兒稱袁父「爸爸」

至於袁偉豪女朋友張寶兒,早前拍攝新一季《學事學非》時雖然保持歡笑,但當接受訪問時提到袁爸爸去世,亦不禁傷心落淚。張寶兒受訪期間亦以「爸爸」稱呼去世的uncle,可見佢同男朋友家人感情相當要好。

張寶兒有感而發

向來給人感覺係個開心果的張寶兒,人前經常嘻哈大笑,在網上亦不時發放正能量,呢日佢上載一張自己喺遊輪上的照片,寫下大段感言,類似係自己對「生命」的一番感受,似乎都係因袁偉豪爸爸離世所以有感而發,亦希望安慰男友。

被指賣廣告?

不過有眼利網民發現,在文字下的一大hashtag中,出現了「#世界夢號」、 「#dreamcruise」及「#海洋的氣息」等字眼,似乎就係講緊Bowie身處的星夢郵輪「世界夢號」,難免有人覺得佢係賣緊廣告…

網民們似乎好大反應:

將來還有什麼演唱會值得留意?

有不少歌手宣布舉辦演唱會,小編為你整合了2023香港演唱會+搶飛攻略一覽,包含各演唱會優先購票日期、公開售票日期、門票價錢、座位表等,想搶飛粉絲必定要留意!

香港有甚麼週末好去處推介?

週末可以參觀博物館,例如太空館科學館香港藝術館M+香港文化博物館等,更為你整合行山路線野餐地點,絕對是假日消遣的必然之選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