張敬軒

個唱著熱褲晒美腿 張敬軒:剃腳毛都剃咗個半鐘!

最新娛聞

廣告

張敬軒在紅館舉行一連六場《HINSIDEOUT 張敬軒演唱會》,個唱以五行「金、木、水、火、土」作為五個不同環節,首場邀得容祖兒、胡楓和羅蘭擔任表演嘉賓,並得到老闆楊受成、霍汶希、新婚夫婦鍾欣潼與賴弘國、容祖兒母親、蔡一傑、鄭欣宜、JW(王灝兒)和男友葉韋彤等捧場。曾講過今個個唱形象百變的軒仔真的找數,大玩分身術反串扮「降兩度」、天后、港姐、港女、火雞、「分飛燕」等角色…

撰文:東方新地 │圖片:新傳媒圖片

個唱著熱褲晒美腿 張敬軒:剃腳毛都剃咗個半鐘!

張敬軒以銀色頭髮配鮮艷浮誇衫和熱褲登場,一開始大唱四國語言的串燒歌,邊唱邊跳,包括英文歌《Crazy in Love》、泰國版《失戀》、印度歌《Jai Ho》及韓文歌《No Body》。軒仔甫化身「降兩度」(Gonlando),且自爆為了剃腳毛剃了個半小時,彎身鞠躬時又按著Pat Pat防走光,更嬌嗔指被現場眾多男士眼甘甘望到有「高潮」,笑爆全場。

張敬軒帶領全場大合唱生日歌預祝祖兒在16日的38歲生辰,還送上果籃,抵死指祖兒食唔晒唔好嘥,只在當中拿了兩粒荔枝給祖兒,稱祖兒跟荔枝一樣火辣辣。氣得祖兒說要拿香蕉回贈軒仔,即場下戰書道:「我現在真係好好火,你叫『降兩度』出來battle,來個深水埗麥當娜對旺角Beyonce!」

 

軒仔謂祖兒是「好閨蜜」,祖兒即大叫他是「好姊妹」,並肉緊攬攬,軒仔笑言:「好兄弟唔得嘅依家?」

之後軒仔分享與祖兒的相識經過,表示第一次非工作認識對方,當時自己仍是新人:「霍汶希見我好黑、好似冇乜飽飯食、泰國嚟咁,但祖兒已係天后,佢主動行過嚟問我咩名,又問我電話,然後我哋第一次食飯就係喺天后屋企,自此我哋成為好好嘅朋友,所以今晚第一場演唱會要請佢呢個好閨密嚟。」

軒仔率領全場向即將生日的祖兒唱生日歌,祖兒笑言:「過咗35歲後我已唔諗住慶祝。」軒仔就謂預備了生日禮物給祖兒,然後工作人員攞了一個果籃出來,抵死的軒仔就只拿出其中一抽荔枝,再只摘了兩粒荔枝送給祖兒,笑言:「成個果籃你食唔晒,送荔枝畀你因爲你火辣辣。」祖兒即扮嬲謂想請軒仔食蕉,又謂依家自己夠晒「火」。然後她笑言想代表兩人花名的「深水埗Beyonce」及「旺角Madonna」快些開騷,軒仔笑言:「開一場容祖兒同降兩度嘅演唱會好唔好?」大家梗係歡呼啦!

Encore環節,軒仔唱出《餘震》,鳴謝環節時他多謝樂隊,多謝其中一個樂手時他笑言:「成個關智斌咁樣。」大家即歡呼。

唱到最後一首歌《櫻花樹下》時,坐在Panel位的鍾欣潼與老公更企埋身聽歌,十分投入。

軒仔跟患癌男 歌迷隔空合唱

唱《靈魂相認》時,軒仔稱:「過去這一年,我經歷好幾次生離死別。年中認識一位年輕人,他很熱愛音樂,見到他感覺見到以前的自己,可惜他患上末期癌症,當時我收工就常去他家或醫院探望他,我們一起錄製幾首歌,而錄製前他都要打嗎啡止痛,但願我有這種毅力和勇氣,堅持去追夢。」軒仔應承會將此合唱歌帶上紅館,於是即場唱出患病歌迷的合唱版《預言書》,軒仔顯得好傷心!

軒仔又邀來兩位前輩胡楓、羅蘭任嘉賓,兩位前輩大讚軒仔敬老有禮,是年青人典範,之後胡楓和羅蘭合唱《漫步人生路》。胡楓指獲監製邀請做表演嘉賓,但要齋講唔準唱,他自嘲不是黃子華,及上到台就鍾意點都得,自行唱了幾句歌「騎劫」舞台。羅蘭姐也鬼馬的跟胡楓說:「我一直嚮下面(升降台底)等緊你!」胡楓即反駁:「啋!我同你有排都未去下面呀!」

當晚老闆楊受成、霍汶希、新婚夫婦鍾欣潼與賴弘國、容祖兒母親、蔡一傑、鄭欣宜、JW(王灝兒)和男友葉韋彤等捧場。

將來還有什麼演唱會值得留意?

有不少歌手宣布舉辦演唱會,小編為你整合了2023香港演唱會+搶飛攻略一覽,包含各演唱會優先購票日期、公開售票日期、門票價錢、座位表等,想搶飛粉絲必定要留意!

香港有甚麼週末好去處推介?

週末可以參觀博物館,例如太空館科學館香港藝術館M+香港文化博物館等,更為你整合行山路線野餐地點,絕對是假日消遣的必然之選!

關鍵詞
張敬軒