張秀文

34歲張秀文傳有喜2個月年底生虎B 封胸停工養尊處優 高人指點一擊即中

最新娛聞

廣告

今年娛樂圈繼續多喜事,繼鍾嘉欣宣布陀第三胎後,去年底閃嫁千萬的金融才俊王大權(Billy)的張秀文新婚4個月亦傳出喜訊,有指張秀文今年初亮相《新春開運王》時表明心急生B,而且志在必得想一擊即中,玄學大師李居明教路要在吉時造人,而張秀文傳已成功懷胎2個月,不過怕BB小器未能公開承認!

張秀文 張秀文與金融才俊王大權拍拖一年於去年12月23日在聖德肋撒堂舉行婚禮。
張秀文與金融才俊王大權拍拖一年於去年12月23日在聖德肋撒堂舉行婚禮。(圖片來源:IG@sammicheung926)

張秀文閃婚後再閃孕

34歲的張秀文被封「34D咪神」,多年來憑性感上位,不過自從去年底與拍拖一年的金融才俊王大權(Billy)閃婚後,即修心養性一改形象,為入門做乖新抱決定封胸,有消息指張秀文與老公已造人成功,閃婚後再閃孕,雙喜臨門。

張秀文 婚前的張秀文,形象非常性感。
婚前的張秀文,形象非常性感。(圖片來源:IG@sammicheung926)
張秀文 張秀文拍拖時採取「3不政策」,包括不公開戀情、不在社交網晒合照、「封胸」不再性感。
張秀文拍拖時採取「3不政策」,包括不公開戀情、不在社交網晒合照、「封胸」不再性感。(圖片來源:IG@sammicheung926)

張秀文停工多月未公開露面

婚後的張秀文明顯刻意減產,未有接拍全何劇集,深居簡出多月,只於農曆新年期間曾現身無綫節目《新春開運王》及玄學大師李居明主持的電台節目。張秀文連社交網都未有更新,收埋自己原來是為王家開枝散葉密密造人,有指她現時已懷孕2個月,預產期為今年底。

張秀文 20年2月,張秀文與林盛斌合作主持遊戲節目《你估我唔到》而變得熟稔,並經對方介紹下認識老公王大權,去年二人再合作主持《你又估我唁到》。
20年2月,張秀文與林盛斌合作主持遊戲節目《你估我唔到》而變得熟稔,並經對方介紹下認識老公王大權,去年二人再合作主持《你又估我唁到》。(圖片來源:IG@sammicheung926)
張秀文 近年專注做主持的張秀文,今年為生B停工,已多個月未有公開露面。
近年專注做主持的張秀文,今年為生B停工,已多個月未有公開露面。(圖片來源:IG@sammicheung926)

張秀文表明志在必得

兩個月前張秀文在《新春開運王》擔任嘉賓時,連番多謝玄學家李居明,因為去年她仍單身時,李居明已指點迷津如何增強桃花運,結果同年已搵到男友兼結埋婚,今次張秀文就表明要在虎年造「虎B」,仲話志在必得想一次就中,李居明叮囑她要在寅時(即凌晨3點至5點)造人,張秀文非常雀躍,揚言Set定鬧鐘叫老公起身「開工」,她說:「本身同老公都希望有新生命加入我哋個家庭,男女皆可,最好一次過生兩個啦!」

張秀文 李居明叮囑張秀文一定要在凌晨3時校定鬧鐘起身造人。
李居明叮囑張秀文一定要在凌晨3時校定鬧鐘起身造人。(圖片來源:無綫影片截圖)
張秀文 當時新婚的張秀文非常雀躍,仲話自己生仔係志在必得。
當時新婚的張秀文非常雀躍,仲話自己生仔係志在必得。(圖片來源:無綫影片截圖)
張秀文 張秀文仲話要一擊即中。
張秀文仲話要一擊即中。(圖片來源:無綫影片截圖)

去片!睇張秀文獲李居明指點迷津

張秀文回應講多謝恭喜

看來張秀文真係好聽話仲好勤力,有指因為是初孕未夠3個月,所以張秀文萬事小心,加上疫情關係唔敢出街,留家好好養胎,就連身邊朋友都未必知她將為人母,而張秀文回應傳媒時亦有所保留,雖然口講未有喜,但就多謝記者恭喜,仲話大家心急過佢,生B要順其自然,至於停工多月,張秀文就表示未有適合的工作。驚BB小器,大家都明嘅!

回顧張秀文性感圖

張秀文成功造人靠高人指點?

早前於新春節目《新春開運王》擔任嘉賓時,連番向李居明多謝,更表明要⋯⋯詳情請看

張秀文何時開始停工專心造人?

張秀文婚後已刻意減少工作,未有接拍任何劇集,連社交網都⋯⋯詳情請看

撰文:東方新地圖片來源:IG@sammicheung926、無綫影片截圖資料或影片來源:YouTube@TVB